close


 對於任何人事物 一向不能過於依賴
 過於依賴 就容易失去了他的平衡點
 被視為理所當然 被覺的可有可無....
 不被重視了

 偏偏我是個過度依賴的人
 只有依賴過度 才會讓我覺的他的重要性
 才會讓他在我固定不變的模式中存活著

 當我不再選擇依賴時 就代表你已經失去任何意義了
 我永遠只想當個依賴的人而以

 我依賴我目前的生活
 我依賴我的MSN
 我依賴我的電腦 網路
 我依賴著滿意的一切
 我依賴我認為理所當然的理所當然
 我依賴 所以我還是依賴...

 一切都靠著依賴過度而存活著

 不要讓我覺的一切都真的很沒意義的無法讓我依賴
 如果你只是像空氣一樣的環繞在我生活週糟
 而無法在我最需要時給我啥
 我寧願窒息的選擇不再呼吸這空氣.....


 連空氣也不再是時 感覺很糟....





 我只想要過度依賴
 永遠有個讓我依賴的人事物就好了

 能不能給我想要的.....


 能不能一切都在沒語言的狀態下就懂了

 只是彼此靜靜互相的依賴著而以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