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自已生日快樂哦^^


 又長了一歲了
 女人當過了十八歲以後 再幾歲永遠都不會想管了 哈
 十八歲以前 還會不要臉的認為自已還小
 二十歲以前 夠厚臉皮的人 還是降認為
 再來就不想講了= =
 請跳過吧 噗~


 而今年的我 事事順心
 一切都很開心
 希望我天天都是如此
 也謝謝一直在身邊支持我跟陪伴我的家人們
 還有朋友們 謝謝你們了

 不管我是可愛到翻天的時後
 還是講話很機的時後
 還是任性到極點的時後
 都有你們 真好~
 希望我們永遠不會失去對方

 今年還多了一些高中同學們 哈~
 我好年輕哦
 我有好多高中同學捏 噗~

 不過請別再我面前說自已小 我會衝去打你的 哈~~

 PS 叫我姐姐的也一樣 照打不誤
    另外 稱自已是小妹妹的也一樣 直接蓋布袋吧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黑皮啵絲爹吐 自已~


 自已硬去找跟蛋糕的合照的 哈~


 生日快樂之天天快樂^__^

 我的願望每年都一樣貪心
 老套的心想事成之萬事如意法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