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0日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已說..... 生日快樂


不曉得曾幾何時
我也變成一個 一直要逼自已成長
跟給自已期許的人....

說真的 我有點累了

但都長大了 總不能不成長吧


總不能每天裝北七 然後過一生吧....
可以的話 就好了....


而且每過一年的生日就是愈來愈老 讓我有點煩心

我希望我永遠 快快樂樂
永遠青春美麗
永遠是紙片人.....

永遠吃飽飽 睡好好 穿好好 住好好 美麗個飽飽飽~~~~~


生日快樂了 小美人~!


對 就是說我!= = 怎樣~有種揍壽星啊

來啊 誰敢揍我~~~~~~~~ = =





發瘋的照片 就是根本還沒穿過的檳榔西施服系列 但我會穿的

別管我 我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