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又以為 只有照片沒文字 拜託 下面一堆字 除了看美女外 也要看字 謝謝 噗

這是我不要臉放我自已沒屁股的照片 雖然我臉有點堅介


這是我口愛的店章手印也 不過旁邊有人要偷親我也


恩 對 我就是要放我自已><


這是我和原來怎降安靜的純水哦?你怎降安靜 心情不好嗎?


為啥要小胖丸要一直親我跟舔我啊 噗


nana今天還蠻口愛的也 只是他....算是早退場哦 降不行!不開心


大姐大的mini和我 他帶領我們全場吧 噗


這是我和原來自拍變的跟我一樣瘋狂的taco 哈~


這是瘋狂想保護我安全的今日司機= =

恩 難得我們一群姐妹和好友
大家相約在我生日這天 要好好的聚聚^^
所以我們約到 pasoul 大家好好見面聊一聊
可惜天空不作美的下雨@@
不過大家還是乖乖的出來見面也 真的很感動^^
不然我們平時應該都算懶吧 噗~而且msn就聊的夠爽了說^^

總而言之 今天很快樂
續攤也很快樂

謝謝你們生日的陪伴
有好姐妹跟超級好友的感覺很好^^

希望以後能有固定的聚會了哦^^

而且我們是在過十八歲生日吧
因為是別人講的
怎樣都猜我十八歲 我很感謝你= =...
而且猜我年紀最小 好險我回家沒偷笑~噗~
現在偷笑而以= =


十八歲的我 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你特別送禮物來^^ 下雨還特定的跑來@@ 謝謝你了
謝謝你們的生日心意

今年的夜店生日 很不一樣^^

雖然根本沒蛋糕還有許願這件事?@@ 怎會降

完了 我沒許到願= =
生日過了....



不管啦 我要願望 無限多~~~~~~~


我們的店章手印記號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