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6/3(三)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5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 人生總是不用刻意去學習 永遠就會在每天生活中學到大道理再成長的 ீ


 ♥♡週三又是個畸型的穿便服日最近都自已不要臉硬叫別人載的當小公主

 ♥♡㊟晚上上學的六點多到十點 喝照片上的茶理王一罐喝光
   冰水去倒了不少罐來喝 用海綿寶寶的水壺喝的♥♡

   最近自已都極度不要臉 到了上學時間該出門的時間
   我還是不會出門的 硬要在家等待再打電話
   再嚇一跳人家早就在門口要接我的驚嚇中衝出門上課= =
   輪迴再輪迴 噗~有夠混的女人~

 ♥♡放學後馬上趕場鬼樣去參加小傑的好樂迪KTV大廳唱到嗨啊

 ♥♡㊟晚上十點半 照片上的全部一盤吃光 肚子餓死了= =♥♡
   專門要來吃東西的女人 那個有菇菇 有紅棗還蠻好吃的
   我上次吃過了說 而且我突然發現 原來還有素肉不少塊
   這盤拌飯真的很好吃 可是在拌飯前 白飯一定要記得哦!
   要淋魯肉醬才會有味道的更好 不然就不夠味了
   那個高麗菜哦 普普也 沒有超香的 這個人不會炒高麗菜吧~
   不過愛吃菜的我 都馬要配飯配菜吃光的♥♡ 


 ♥♡㊟晚上十點半 同一時間拿的所以吃完飯飯時也吃完這盤了♥♡
   也是前幾天才吃的 梅粉薯條很好吃 然後那個炸包包也很好吃
   喔 那個啥餅乾油亮亮玩意 就是餅乾 吃完這些就沒再拿餅乾了
   可能有臭芝麻味的沒有深得我心吧 噗~ 


 ♥♡㊟晚上十點半 同一時間拿的馬上喝掉的這碗黑輪菜頭湯的喝完♥♡
   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黑輪菜頭湯 裡面是真的有煮黑輪的
   笑死人 我生日那天去的時後 只看到牌子上寫黑輪菜頭湯
   然後我看 屁咧 裡面只有菜頭 然後湯頭真的很濃很濃的
   像煮過黑輪的剩湯死樣 可是就沒有黑輪的耍誰啊的湯
   結果今天去喝時 終於有吃到黑輪跟甜不辣 魚蛋這種玩意也
   太好笑了 他果然沒有騙人 上次只是耍人而以= =


 ♥♡㊟晚上十點半 也是同時間拿的 我肚子餓去吃飯的吃光照片上的玩意♥♡
   就都固定拿一樣的啥 紫色芋泥包 燒賣 花生 蒜味 小餐包都有吧
   結果我真的有夠懶的等烤麵包的 根本還沒烤熟時 就自已拿出來
   想說隨便也熱了可以吃了 結果真的沒熟= =
   小餐包根本是冰的 害我後來回去重烤一次 噗~
   所以啊~人還是要有耐心點好嗎= = 


 ♥♡㊟晚上十一點 又去拿了第二盤一模一樣的飯菜再續吃的吃完這盤♥♡ 
   就覺的沒吃飽 來這就是要吃飽的又去吃飯了....
   還是降好吃 結果還沒吃完就跑去挫屁賽= =亂吃吧~
 

 ♥♡㊟晚上十二點的生日重頭戲 藍莓布丁巧克力生日蛋糕吃一塊吃完♥♡
   這個蛋糕還不錯吃也 是好吃的藍莓果醬的口味 哈
   海綿蛋糕本身的口味是巧克力的^^
   而果醬真材實料的藍莓果醬 還有布丁哦 不過奶油爆多的
   因為是造型蛋糕 好像是弄成了壽星本身臉的造型
   他剛好有一顆爆炸頭也 所以就捲捲的捲掉了 呵~
   為了他的捲捲頭 搞了很多的奶油吧 噗~


 ♥♡㊟晚上近一點 又吃了一盤照片上的玩意吃光 飽了...♥♡
   只是去尿個尿而以 看到菜就又想吃一下好了
   所以又去挾了菜 還有菇菇 還有蠻想再吃的燒賣就吃掉了
   吃好樂迪的玩意 不曉得為啥好適合一口大口吃哦 
   平常吃東西都還不想降 來好樂迪就會想降吃也
   燒賣也一口吞 然後飯用湯匙吃的 也一口塞 整個覺的降塞好好吃哦
   這是好樂迪的計謀吧?噗 怎覺的很適合一口塞的FU啊~
   不過可能已經不餓了 這次再單吃那個菇菇那個 素味全跑出來
   原來那好像是一道素食也 素肉 紅棗 菇菇這些
   原來沒有配到白飯攪魯肉 這盤菜會有素味的不好吃掉@@
   害我後來吃到有點後悔的小痛苦吃完他.....
   以後要記得弄飯才行= =


 ♥♡㊟晚上十點多到半夜二點 喝了重覆十幾杯以上這種杯子裝的咖啡加熱茶♥♡
   恩 重覆去喝咖啡 咖啡 除了咖啡 還是咖啡 再來就是熱茶
   這次比較偏向喝拿鐵的 比較有奶味 今天不想喝苦的玩意也
   然後其它玫瑰普爾茶我喝一杯 我簡直快吐了 今天的花香味好重
   我不喜歡喝花茶@@好難喝= = 我今天都喝熱飲 沒喝冰的樣子
   因為在KTV會冷 大多以熱飲為主
   我還有喝到日式煎茶 不曉得為啥不清爽又有黑輪湯那種濃酬感掉
   不過還是喝了二杯 還有喝了綠茶 也是熱的 是無糖的
   咖啡也是每種機器中的咖啡全按過喝過一輪 再去按拿鐵的來喝
   反正一直喝就是一直尿尿 去尿一次就要經過歡樂吧
   所以回來手上就一定是基本的二杯熱飲回來就對了....


 ╭♥今天一整天斷水後只好換喝的在家宅的整日當水喝的飲品↓
    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 渴了就喝

 ╭♥㊟健茶到沒了還是沒辦法買的日子 只好換喝快被我喝到沒有的茶理王當水喝了♥╮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腿都很青菜亂括)
         ♨㊟上學前洗一次仙女澡 入睡前再洗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醒來便便過後才量的體重ౄ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早上快七點才去睡攪攪了 因為晚上要出門要早睡哦!
  ☺今天起床時間:睡到下午二點多就醒來起床鬼混啦
     ⓩ㊟最近還是沒有當睡豬的睡很多哦!你降不行吧~ⓩ


 ω 排便:下午睡醒時正常的去大了個睡醒後的順順便便一次
     去唱KTV時大了個莫名其妙的屁便
     吃太飽回來以後又小挫了一次便便
     ω㊟亂吃東西的女人 也亂喝東西ω


 ூ 活動量:上學當個小公主有人載我上下學^^
       放學趕場KTV吃東西去 但為了吃要爬樓梯去二樓才有得吃
       為了尿尿也要爬樓梯去二樓尿的小運動量一下ூ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很妙 從一開始的太奇怪到太奇怪 到原來又是奇摩降@@
 所以就了解一切的妙點從何而來
 好險我一向很會自我黑皮 噗~雖然那時後還真的有受到一點影響
 深深的反省一下了自已= =不過也看不懂要反省啥的差點心情低落掉
 所以又繼續黑皮去了^_^ 只是在學校發生慘事@@
 原來我的某些底圖 圖示早就不見的不顯示圖片跟某些玩意了
 難怪上次有人跟我講 我都聽不懂也
 因為我家電腦看都好好的說@@ 結果今天降給我大反叛也
 連無名也要整人也 真是吼~讓我不得不勤勞的重新設定了 哈
 而且今天的一切都超有趣的 從頭的心情好到尾的地步 噗
 

 固定都會有的 我的今日模樣
 今天上學的鳥樣啦
 又是個星期三要穿便服的鳥日子
 還有鳥頭髮 鳥臉 鳥長相= =鳥鳥掉。❤ 


 呵 好難得今天我們好友四人組大合拍捏
 小君 還有丫拿拿 藝華和我捏^^
 我今天終於第一次看到我手機的粉紅色冰淇淋機版本了
 他也是有貼鑽很可愛 人家還高級到包模也
 原來粉紅色冰淇淋機是長那樣也 好開心哦
 我幾百年後的今天才第一次看見也
 二種顏色都好看哦^^。❤ 


 我和藝華還真少獨照也 呵
 我們最近快要丙級術料考試了 今天的電腦老師超好的
 給我們全部總複急 緊急的讓我們抱一下佛腳
 然後講了全部的重點複雜 這個六十五班的老師
 超級盡責的 而且又很會教電腦
 我們都很喜歡上他的電腦課捏^^ 覺的學到很多
 而且老師人又好 問了也懂的解決問題 讚^^
 被他複習一下後 有安心一下下了捏。❤


 今天的大壽星 小傑
 就是他的頭髮降捲跟爆 所以蛋糕造型你的頭髮部位
 才要擠了一堆奶油的地步吧 哈~
 祝你生日快樂啦^^我們都是雙子寶寶哦!
 而且你跟你女朋友都一直說我很像BY2 噗
 好好笑哦^^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大快樂啦
 雖然他是中中的朋友 噗 不過人很好相處啦
 放學回來後趕場的馬上衝過來幫他過生日^^。❤



 好樂迪的大廳一樓的開放式包廂也
 好有種哦^^在這大唱歌的過生日
 不過他們全部每一個人 不開玩笑
 全部唱歌的好聽死人 天生生下來就會唱歌的吧
 亂站上去也跟明星一樣的唱的很好聽也
 不管是高音的部份啥的玩意 哇靠 太會唱了
 太扯了 小傑的姐姐還去參加過 超級星光大道過也
 還真的入選的比賽過好幾次 上過節目也
 這家人有夠愛唱歌的會唱歌 哈~。❤


 沒有門的開放式大包箱 只有布廉而以說
 真開放的空間啊^^
 雖然有一個媽媽桑站在那
 今天的我還是個畸型兒就是了....。❤ 


 這個喝酒醉的小胖 他今天也是一直要跟我照 噗 
 一直瘋狂問我 他朋友到底有沒有跟他聯絡了= =
 誰知道啊@@ 他朋友 你們快去找小胖吧@@。❤


 我今天多少有點盡責的搖了一下這玩意
 我很上道的 噗。❤ 


 今天的綁帶涼鞋倒是不怎聽話了
 瘋狂掉不停 哇靠 我綁到快起笑了
 尤其我很忙一直走上走下的拿飲料拿東西的
 一直掉 掉到我快起笑了 = =果然鞋子不能誇
 有夠欠揍的一雙鞋 噗。❤ 



 PS1 喂!你這個白目 你下次再催我一次看看 他媽的
     是誰說 你怎不換衣服的 竟然第一次會希望我換衣服也
     我幹麻要換 我本來想放學後 直接降去就好了
     又希望我換衣服 他媽最後一直催我
     催到我肚爛掉也 真的是好險我脾氣好= =沒跟你計較
     喔 還有 其實你今天也一樣蠻白目的
     好奇怪 為啥要降白目?我也搞不懂 裝一個屎臉的白目樣
     看了就想打 雖然罵成降 還不是沒跟你講 我內心的OS篇而以


 PS2 原來有頭就有尾 有尾就有因 有因就有果也
     故事真的很好看@@


 PS3 好險也~差點被莫名其妙的一切影響了心情說
     結果因禍得福 我換了新版面了 YA
     我還有海綿寶寶 派大星 章魚哥
     竟然也有小蝸了 YA YA  YA  YA
 

 PS4 下雨取消了QQ
     下雨是我們的大死穴 沒辦法接受任何溼溼搭搭的天氣= =
     不喜歡雨天 但也不想要下雨QQ


 PS5 沒辦法見面了 真失望
     沒辦法去看你了 也好失望...


 PS6 想到還是嚇一次的 星期五要考試了@@
     靠北 這不是真的吧
     這一切只是夢吧= =


 PS7 噗 壽星生日快樂啦^^
     還有雙子座全生日快樂 雙子棒 雙子呱呱叫cc


 PS8 好棒哦 少了好多 好多 好多哦^^
     杜絕無聊人 就是自已先機車掉也 原來是降啊~








           祝你生日快樂啦因為你說我像BY2~噗~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