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的我長這副鳥樣


我的美麗四姐妹群 大家都在比瘦的


我的好姐妹群 大家都是美女哦^^


好愛你們哦^^ 親一個


是的 不曉得哪年開始
我突然發現 我身邊怎有一群死變態

想想以前 我還是加入這群變態的行列 死瘦子的行列
從來也沒想過哪天我身上會有"減肥"這個字眼出現
後來就一直脫離....

還自以為要加入胖子行列了
想說我都拿好報名表了 = = 準備踏入

反正也因為這群死變態的人

所以我決定也要加入這群死變態行列.....

尤其是我的家族
我的三姐妹 每個都瘦的跟啥小一樣
很扯的瘦
沒有一個有在那給我搞 超過43公斤的
43以上 在他們的世界 就是胖了

我的家族 好像也很少有誰 真的是大胖子這種身材



所以 目前的我 158公分 43公斤
....減肥中....

只是我還沒看懂我是哪種減法也
就是想減法 然後還沒招 想到再說好了= =


只是我現在考完試 很閒也
想到來臭罵一下我的變態瘦子家族
尤其是我三個妹妹

馬的 你們在瘦啥

還有taco 你最好是一直降順利啦

一堆死變態 我會揍你們的~~~!!!!!




ps 考完試 好 爽 啦~~~~~

接下來是6/14的丙級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