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清楚我的臉後 來認我 拜託


不然認我國中是右邊的鳥樣 西生很大的放上國中鳥樣 降就好認了吧!來認我吧!
該不會最後一堆人要認我同學 左邊的 然後不認我吧= =



對 誰啊 誰認識我啊

快來跟我相認 我也好想開同學會
好想跟同學相認了 = =

小時後我年紀小 不懂事
還真的完全懶的聯絡到現在也不曉得怎聯絡了

反正 我也好想開個 青菜的
幼稚園同學會也爽
雖然我幼稚園早就倒了 變我國中同學的家也
所以我忘了叫啥幼稚園了
只記得拍畢業照時 攝影師把我流海撥上去
害我臉臭的跟大便一樣拍完照

不然小學好了 小學我讀 泰山的明志國小 講不出幾介 沒記- - 來認我

那開個國中同學會也爽 我讀泰山的義學國中 快來認我 第二還第三介的而以= =很老

反正大家很愛取老掉牙的措號
都叫我 洋芋片 這無聊的玩意

所以大家快來認我啦~~我也想去認大家
我們來開同學會聚一聚啦


不然高中的也行
之前我還是一樣讀醒吾高中 但是 是美髮班的也
但 同學要好的 也沒聯絡的@@ 二年級就離開的我 = =
我這輩子 還真的很難碰到熟人= = 來認我吧


老了 需要同學會了 該不會還要講出年紀才可以相認吧 好啦 七十年次的= =

快開個同學會吧! 七十 六十九的都快來認我這朋友 快吧~

夢幻的自以為降就可以開同學會= =
我作夢去的吶喊虛幻文結束= =



心愛的海綿寶寶鞋 陪我走天涯
小心他眼睛一直在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