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考試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我真的開始有點擔心了@@

看到了時間是這星期六的早上八點二十分準時開考

那我到底是要幾點到那啊
我的媽啊 要好早起哦
然後早上很早的 自已一人騎車到林口

而且大家還分批考
根本不同考場 不同時間
全部錯開也

真的我的媽啊

十點二十分 又馬上接著考會計
一直考到中午十二點

好想哭哦><

我應該要努力看書了
我不可以再降混了 看書 看書 請你看書吧


ps 小丸畢業離開我了 我好想念你><
畢業好感傷哦....

然後我現在應該哭才對
因為滿腦子只有 考試 考試 考試
我還沒有認真看書 看書= = 我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