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芋仙的BB扣 ~ 酷~


考試結束了^^

我臨時抱佛腳 抱了好幾天@@
其實最後是星期五不睡覺的關鍵日= =
平時不看書的我 熬夜看書到早上五點半
頭暈想吐的敢快睡
才睡一小時 馬上起床準備考試
還有點睡太晚 趕著跟同學約好吃早餐 也沒時間吃

好險最後考完的結果
是開心的^^ 我們都順利通過考試
一考完 馬上知道成績 也列印了成績單
考的很好也 超開心的

對會計真的沒把握到極點說....好險結果是好的

好棒哦^^
我們同時報考電腦跟會計的丙級
本來覺的真的太趕了 但過了後又覺的 真的太爽了吧
以後別人要在那苦讀會計 要來考時
我們早就放暑假 自嗨去了 ya

考完我們先考會計三個同學的輕鬆臉
真的很好笑 約去吃午餐
然後大家全在放空 全在輕鬆想睡覺cc


反正考過了 好開心哦^____________^

祝你們要考的人 也可以順利過關^^


雖然今天天氣超整人 下雨下不停的鬼天氣
但好險~~考過一切都爽


今天是持續一整天 吃大餐慶祝的一天^^ 開心~


ps 考完會計剛走出來的智障臉情況下
還整個被要電話 說我真的很漂亮..... 噗
他們可能不曉得 他們是跟一個老女人要電話吧= =

不過我沒有拍照 因為一切都很趕 而且又下雨
而且看書都來不及了 跟同學吃飯也沒拍
不太好意思在他們面前拍說.... = =其實我很想拍他們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