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是假日吃吃喝喝的照片

又進入了期末考週了

我在努力嗎? 也對 我是有努力
我本來就是個考試會看書的人

只是最近一直陷入 看了書馬上昏睡的地步
真的從來都沒降好睡

只要一看到書 馬上五秒內睡著
不管我現在是不是半躺著 然後開電燈降也

平常關了電燈也沒好睡到這種地步啊

我以前以為是看會計害的 才會想睡覺
後來我現在發現 不是也
真的拿書馬上睡.....

以後失眠 大家馬上拿一本教科書再開燈 認真看五秒
包準你馬上睡著....

然後最近吃過頭
一想到考完試後 要放暑假二個月
都吃不到學校這的食物
就發神經一直瘋狂的去吃晚餐
導至肚子變大....

起笑 醒了吧 別再吃了啦
再吃我揍你!

還有 現在幾點了
為啥你不是在看書
是在上網啊 靠腰...........


期末考快結束吧
期待我的暑假 快快來臨

期待考試 快快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