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6/26(五) 身高158公分 體重40公斤 εїз
    。☆║...天氣☁☂ㄣ...心情...8 ▂ 8║☆。  


 ீ 期末考今天就全面結束了囉~喔耶!!!!!! ீ


 ♥♡根本還要考試的一天可是我卻悠閒到一直自以為自已放暑假的爽樣悠閒

 ♥♡㊟中午十二點多 7-11藍莓貝果 超悠閒的吃掉一個♥♡

   今天還在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還要再努力看書中
   可是我一樣是起床就不小心睡著= =睡著又醒又睡又醒了又睡的鬼打牆掉@@
   不過從昨天最難的二天考完以後 我今天就混翻了
   根本都一直認為我放暑假了@@ 還真的認為到我真的放暑假的心情
   很扯也= =過著超悠閒的一天 書捏?你看書了沒啊~
   然後照片讓我偷懶一下 拿一下以前的藍莓貝果照 反正同一個^^
   我今天一樣在醒來後沒多久 開心的吃掉我的藍莓貝果哦
   好喜歡吃哦!而且吃的超有FU 完全是下午茶貴婦的心情
   一小口一小口的配著我的咖啡的吃法 完全重回我以前的心情也
   超舒服跟悠閒的開始^^然後都沒看書的自以為放暑假的瘋子一天


 ╭♥㊟中午十二點 用雀巢這牌泡的咖啡 不糖不奶 熱呼呼的一杯 配著貝果幸福的喝完♥╮

   我幾百年沒有喝熱咖啡了...好扯
   因為這是我最後一張有拍黑咖啡的照片 竟然是在四月的時後
   我還穿大衣也 還穿外套的冷死人的時後= =
   沒想到後來一變熱天後 再也不喝熱飲了 噗
   不想自已泡了 開始換冰飲的世界了
   今天為了我的貝果 一定要配的咖啡 自已勤勞病發作
   整個還去燒開水的地步@@ 而且我的咖啡一直快喝完了
   一直結塊結在下面= =從此變石頭 一直降剩一點點的看不下去
   也弄不出來也 最後只好把熱開水 直接沖進咖啡罐算了
   然後馬上倒出來 就有香噴噴的淡淡咖啡可以喝囉
   不過結塊的咖啡很強也 還是結塊在下面說 噗
   吃貝果配這個 真的好對味哦!
   一小口 一小口 慢慢配 不要太快喝
   咖啡更能提升了吃貝果的美味感說 昨天單吃真的是太孤單了
   有咖啡更好吃的貝果配咖啡 絕配^^



 ╭♥㊟下午近三點 喝了愛之味的咖啡凍飲一罐 超好喝我好愛咖啡凍飲的甜甜喝光光♥╮

   都差點忘記我有買這個也 一直好想好喜歡的咖啡凍飲
   意外的看到 竟然可以在超商買到 超開心買回來冰冰箱
   冰到差點忘記了捏~今天第一次喝 哇靠....好好喝
   真的全是咖啡凍飲的甜死人 愛之味的玩意 果然好貼心
   他的凍飲都好好喝哦! 包括啥 愛之味寒天愛玉檸檬那罐
   一樣的意思 一樣的好喝 媽媽呀....我好喜歡凍飲哦
   而且可以用吸用喝的咖啡凍飲 更是難以買到了
   沒想到愛之味就出了 真的好喝到爆了
   可是目前我只有在上次 百年難得去的全家便利超商
   我才不小心有買到的 真的不曉得7-11有沒有也
   我們這的7-11比較多捏 要找全家好難哦!
   反正我認定你了 咖啡凍飲 我喜歡你!超愛咖啡凍的玩意
   真好喝 真好喝 而且喝完會飽也@@
   那個飽意是整個後勁全上來的 我整個拿來當飲料喝...
   我真的是傻瓜啊...明明今天全天不餓的時間
   一直當零食在吃掉這些玩意了 哈~反正好好喝哦 好好喝哦!
   以後我想喝咖啡凍飲的時後 拜託買給我喝~~
   不過後來飽意一消失 馬上肚子好餓= =
   整個下午就可以看出我多閒了 多悠哉的一直認為放暑假了@@
   搞東搞西的一直混 呵 還和藝華大聊天講電話講的很爽
   又被說是天生諧星了= =到底笑點在哪 噗~

 ♥♡週五是期末考第三天考完就馬上可以放暑假了!好棒!喔耶!

 ↑今天上學時他冒著大雷雨的全身溼透趕回來載我上課還去買百香QQ捏
 ♥♡㊟晚上六點半 橘子工坊的無糖百香QQ一杯 超好喝的喝完♥♡

   今天下午突然下起瘋狂無敵的大雨 本來只是悶悶的雷
   後來瘋狂大閃電的想劈死誰的瘋狂大打特打的雷 好可怕
   而且是挑在我晚上的上課時間@@
   有人今天在下午時 就先預告他會趕回來接我了
   本來還覺的他很窩心跟貼心也 有盡量的趕
   不過要上學前 反正就有些不是很黑皮的感覺...
   但因為看他趕回來真的全身溼透了 然後替我趕時間的要載我上課
   沿路上降 反正我也不想吵架 不想生氣 所以把不開心的心情吞了
   還是很黑皮的上學去 而且他也冒著下大雨@@
   又再淋雨的衝去幫我買百香QQ 所以今天又有我心愛的百香QQ可以喝
   真的超好喝的好喜歡 是別人用汗水跟雨水辛苦買來的
   所以很珍惜在考試的時後 好好的把他喝光了~
   不過今天大家的褲管全溼透 雨太大了啦!全變種田樣的捲褲管
   在那趕考試的一天 呵


 ♥♡㊟晚上八點 可以泡的金桔類 吃掉照片上一顆♥♡

   今天考試只要考一科就好了 所以第一節考完後
   第二節閒到爆 竟然把自習排在第二節?莫名其妙的整人
   所以大家閒到都發呆的發光光了捏~
   而且今天的天氣太瘋子了 大打雷 大下雨 可是卻有太陽哦
   而且後來雨停了 天空好藍 好漂亮  外面的雲彩真的超漂亮的
   老天爺今天大耍脾氣的一天也 整了所有下班時間的人吧!
   還有夜間部要上課的人 噗


 ╭♥㊟上學考試的晚上六點到九點 我喝學校飲水機的開水 一樣喝了就喝
   今天後來有點冷 所以我後來都裝溫開水喝♥╮

 ♥♡每次考完試後我們一群固定咖的女生們就會約去學校附近的老口味喝咖啡聊是非

 ♥♡㊟晚上九點 冰淇淋咖啡一杯 冰淇淋是瑞士巧克力賺到好爽的喝完♥♡

   好開心哦^^考完試就放暑假了 而且今天因為下雨 所以沒辦法大集合
   所以週會也在教室中講一講 就直接早早放學了
   所以我們也早早去參加每次考完試 都會來的茶會聚會 喝茶吃東西聊天
   這是我每次來都必點的冰淇淋咖啡 其實他是大杯的
   只是他們大杯 相當不便宜@@一杯要一百元 可是我覺的蠻小杯就是了
   但我又很愛冰淇淋咖啡的 呵~所以還是每次來都喝這個^^
   除了上次他整我 跟我說冰淇淋沒有了= =害我白白的喝了咖啡而以
   反正每次來的冰淇淋 都不一定 有時後更奇怪是加了草莓冰淇淋?
   不過這次很幸運 因為是我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瑞士巧克力
   所以我忍不住飲料送來時 就馬上吃冰淇淋 馬上大喊 喔耶!我喜歡
   我最喜歡瑞士巧克力的冰淇淋了 呵 呵 超好吃跟超好喝的^^


 ♥♡㊟晚上九點 我吃了排骨飯套餐一份↓
        那個湯是南瓜湯 爆噁心的 我不敢吃南瓜 只喝了一口湯就不喝了
        菜類跟蛋的全吃光 後來連別人套餐的菜也撿來吃光 我愛吃菜
        排骨我只吃頭尾那二塊大塊的 中間細細的二根分人吃了
        白飯我吃半碗而以 另外半碗也分人吃了♥♡

   每次來學校這的茶店 我也是一定點這個套餐來吃的 噗
   真的永遠都沒有換吃別的過= = 反正覺的很好吃也!呵~
   很喜歡套餐式的飯菜 因為啥都吃的到
   可惜掉今天的湯很噁心@@ 是南瓜 我不喜歡的南瓜就是了
   不然肉肉跟菜都很好吃 重點!!靠 那個荷包蛋
   深得我心 我一直靠腰的荷包蛋 喔耶!今天在這吃到了
   而且還不是全熟的哦!是相當好吃 中間還是軟軟的荷包蛋
   還有淋醬油也 我真的好愛 好愛哦^^ 好好吃的一餐
   而且大家一起聊天捏~超爽的 終於考完 正試開始要放輕鬆囉!我們^^


 ♥♡㊟晚上九點 又吃了黑胡椒牛柳拌飯又多吃了別人的荷包蛋一顆 如照片上那碗全部♥♡

   呵~這是嘉晏點的餐 因為他幾乎全部都吃快一半而以
   我剛好也很討厭白飯也 所以把他的剩的餐 全都拿來吃掉 噗
   他剩好多黑胡槾牛柳哦!我的媽呀 拌白飯真的好好吃哦
   超好吃的把他全部清空了~外加他竟然不想吃荷包蛋@@
   所以我超開心的 很不要臉的說 你那個荷包蛋不吃了嗎?
   那可以給我吃嗎~這模不要臉的話 都因為很想吃而說出口了 噗
   所以我今天超爽的吃了二顆蛋啦 哈 哈 哈


 ♥♡㊟晚上九點多 吃了番茄培根蛋炒飯 照片上的份量大小一碗♥♡

   這個是藝華點的番茄培根蛋炒飯 他們的炒飯都很好吃說~
   我覺的很好吃也 而且我剛好也不怎愛白飯說 沒啥味道
   給我炒飯 我喜歡^^


 ♥♡㊟晚上九點多 牛肉湯喝了近一碗 也拿來拌飯吃 上面照片吃飯碗的量而以♥♡

   呵 照片上的是丫拿拿 因為我只有喝他的湯湯
   沒有吃他的湯餃啦 呵~他點牛肉湯餃
   他竟然每次來吃這家湯餃 都不喝牛肉湯的地步
   好妙哦~簡直是把水餃吃完 就不動那碗的人
   所以他的湯 大家都搶著喝捏^^
   我也是 有拿來拌我的白飯吃 好好吃哦!有牛肉湯的味道
   後來吃飽時 也是有拿來當湯喝~
   因為我的湯 我不敢喝= =是南瓜湯...傷心
   所以換去喝丫拿拿的牛肉湯囉 呵~
   而且今天一樣開心的坐在茶店內聊天 一直到關門為止
   還在外面聊好久哦^^ 開心 大家乙級丙檢暑期班那天再相會啦^^


 ╭♥㊟晚上十二點多後 參加完考試茶聚會回來時 喝完一罐茶花的喝光了♥╮


 ╭♥㊟整天在家時喝照片上的礦泉水一罐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三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 手臂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腿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上學前洗了一次仙女澡 很肚爛一肚子火悶到的半夜回家時再洗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睡醒來沒馬上大便量的體重ౄ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早上六點多一直以為自已不用考試放暑假發呆到這時後才去睡了
  ☺起床時間:早上十點多醒來又睡 十一點醒來又睡 中午十二點才正試起床了@@
    ⓩ㊟早上一直昏倒睡著 昏倒睡著 想起床看書卻又一直昏倒睡著去 噗ⓩ



 ω 排便:下午一點多 吃完貝果一會後去大了一條細便便
     晚上喝完同學茶會回來後 半夜陸續挫了二次賽
     ω㊟晚上大概是咖啡喝太多了吧 丫災~挫了二次賽 黑黑的
       吃很飽的晚上 不曉得為啥很飽也 飽很久ω


 ூ 活動量:有人載的那天就是我所謂的公主日 
       像個小公主一樣有人載著上學、放學去
       然後考完試後的固定茶會日 回來吵架 他媽的肚爛宅死法ூ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很扯....其實從昨天半夜就扯掉了
 因為我整個真的以為我放暑假的心情了
 然後清醒時才嚇一跳@@ 原來我今天還要再來學校考試啊
 真的不曉得在混啥的人也 所以整天悠閒到翻 哈~
 不過今天的天氣也很扯...太扯了!
 大打雷一整個下午 後來果然下了大雷雨
 然後下雨的一小角的雲朵裡面 竟然有太陽在裡面
 超詭異的天氣啊~太妙了...
 而且也很扯的事 起床就看到麥克傑克森過世的新聞@@
 總而言之 全都很驚嚇跟很扯的心情@@
 而且我終於期末考全結束了~不用考了 喔耶!
 我的暑假全面來臨了 而且放學後還黑皮的聊天喝茶的
 本來以為我會降維持開心跟輕鬆的心情 一直黑皮一整天為止
 沒想到回家來 和王八蛋不對盤 超生氣的一天
 而且只是因為超級無聊的小事 他媽的我愈想愈火
 你啥時怎樣 降偉大啊~變偉人了啊
 自已家不管好 去給我管到別人家捏
 馬的 跟一個王八蛋講 永遠聽不懂的重點事
 真的是浪廢我腦細胞死掉一大半的一天....
 整個生氣到後來虛脫 可見我有覺的多無聊的事 但又真的很氣
 只是一個不認識的啥小人 馬的...
 你先管好我 再去管不認識的啥小人吧 x
 反正我晚上悶跟肚爛很久 我的大雷雨 半夜才開始.....= =


 剛來的上學樣 雨大到不得不帶傘出門的地步
 雨爆大 雷也是像要劈死哪個xx人一樣的恐怖的瘋狂劈劈中!
 但帶了傘 還是一樣會溼 瘋狂的大雷雨@@
 好險我今天學聰明了 我有把褲管全面拉起來也
 以前下雨都一直踩褲管 踩褲管的踩到噁心死
 因為制服褲永遠過長= =尤其下雨更噁一直溼到爆的不喜歡
 好險這次拉成種田人的樣子 褲管沒溼了囉!呵~。❤ 


 我和丫拿拿各自拍各自的 呵~考完了 忍不住笑了捏^^
 而且有我的梨窩也 好開心哦~好難得照到他哦^^
 平常都一直是奇怪的酒窩跑出來= =呵~
 心情很好 只考一科開心的一天!
 不過這是這學期 我們最後一次在這間廁所拍拍了吧@@
 因為接下來 下一次再來學校的時後 我們就是三年級生了
 而且會換教室 不是在這棟教室了...
 突然想想有點感傷 我一向跟廁所是好朋友
 每節下課的短暫時間 我永遠會來尿尿的
 結果現在要分開了= =真感傷 而且這裡的廁所
 簡直算是學校最大的廁所了.....真捨不得分開的讚廁所。❤ 


 還蠻真實的 我平常笑的樣子 呵~朋友們大概看到煩了 呵
 笑起來就是降眼睛全眯掉 嘴巴就是降= =
 反正後來愈來愈少照到有啥特別笑的樣子囉
 因為我一向覺的我嘴巴不好看 牙齒也是 呵~
 所以相對的 感覺好像長大要一直看到
 我從小都會被誇的 笑起來有二個小梨窩的事
 愈長大 我反而愈少聽見了...
 大概我臉太臭了吧@@ 梨窩跑了
 不然我之前每次笑的時後 大家都說很可愛也 有二個小梨窩
 讓我覺的很特別 哈 有梨窩是特別的
 也是我難得覺的 我如果要講我有啥特別的 可以說出來的我有梨窩也
 誰知道老了變屁= = 沒人跟我提了
 一點也不特別了 噗 我也愈來愈覺的我的梨窩不明顯了@@
 反而被我老了一直跑出來的二個酒窩給取代了@@
 都會讓我一直想 怎一個人的臉上 可以有酒窩也可以裝的下梨窩啊?
 然後臉還是同時可以降有肉 噗
 我的臉頰真的是肉很多也 容量很大 哈~。❤ 


 呵 這是班上幾乎好多女生 全部在大排隊的吹風機 哈
 大家一直要吹 衣服啦~褲管啦~鞋子啦
 還有襪子 好忙的大排隊 因為下大雨全溼光囉
 好險我很聰明 穿不會溼的鞋鞋 所以不是布鞋就是了
 而且我本來就沒有穿襪子的習慣了 噗。❤ 


 我和藝華 呵
 他給我一個蛋蛋的玩意 好口愛的蛋型扭蛋樣哦
 不過裡面是一個恐怖的嬰兒也
 而且他穿綠色的衣服也 是我不喜歡的綠色 哈
 可是恐怖中又帶點可愛的嬰兒 哈
 反正他是手機吊飾哦
 我已經弄在手機上啦~謝謝藝華囉^^。❤ 


 這是二年級陪伴我們一整天的教室
 掰掰了...今天突然想想有點感傷
 在那跟我的桌椅道別了 要分開了也><
 升三年級 下次再來時就全面換教室了
 已經不在這間教室了
 掰掰了捏 陪我整個二年級回憶的地方 掰了~。❤ 








 PS1 終於全部結束考試這週了 終於哦~好輕鬆哦!
     雖然我早就提早有我根本放暑假的心情了 噗 


 PS2 原來每個童話故事跟愈看似單純的 根本是恐怖的故事
     一點也不單純@@ 媽呀 全是鬼片吧@@ 


 PS3 記一下時間表 七月十三日 記住囉
     還有八月七日 記得囉!


 PS4 晚上太肚爛了
     導至我本身就是一個颱風狀態= =
     一直準備有風颱尾的狀態中~


 PS5 真的覺的我很像白痴 愈回想愈白痴
     早知道我就自已決定就好了 神經病
     自以為 他馬的


 PS6 怎樣 現在是怎樣 準備跟世界做鄰居了哦~
     他媽的鬼地方不認識的人 也是你鄰居 靠
     x 關我屁事啊~鄰居 他馬的鄰居 倒彈


 PS7 少在那跟我扯大愛 沒降偉大也沒這種能力
     我才不想大愛當偉人 我一向很自私
     我就是以自私 只有能力過好我自已的生活
     再乎我身邊的人而以
     別人到底關我屁事啊 搞清楚狀況吧!


 PS8 雞同鴨講....有人果然天生腦袋全被孔固力孔到歹歹企了


 PS9 最好有人會起笑一直自稱捏~神經病


 PS10 果然難得回來也是二手空空
      驚喜個塞捏 永遠辦不到的吃屎事


 PS11 不順眼的時後 果然看全世界都不順眼去了


 PS12 果然下雨天沒好事 尤其是老天爺站在上面瘋狂在那倒水
      還要一邊很忙的再衝去打雷的日子....










          王八蛋又不能像荷包蛋全煎來吃吃掉就好了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