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準備逛街清鬆樣


昨天上學樣~新手機亮相啦~



最近有了一些改變

所以我也不曉得該如何說

反正成型了 再來決定吧~

至少我人生難得降荒唐跟任性的一次= =

雖然蠻扯的 但至少做了 就去追求自已想做的吧
拜託不要再來跟我說

其實我應該怎樣 才會怎樣

我已經做了 再多的怎樣 也換不回怎樣了
我不想要標準答案....

畢竟 我做不下任何決定時
就是選了個這個答案了

所以不要給我答案= =...給了也沒屁用了

而且幫不到我 就不要跟我說一堆大道理.....

我需要的幫助.... 尤其是你
狗屁大道理先生

做給我 幫了我 再來對我說教 聽到煩了@!@ 你閉嘴!!!



↓ps 大吃大喝的昨天晚上= = 降不太好吧~@@~
我生日要有平坦的小腹才行也
不過我已經正常吃喝了= =

ps2 看的出來我只是為了照片在寫網誌了吧@@
沒錯 沒照片 我就不想寫 現在新手機到手了 可以拍照了
又可以寫網誌了 噗



吃那個好吃的芒果牛奶冰 讚啦



吃韓國烤肉 爆好吃



吃了一整包燒酒螺 吸到累死跟辣死

吃拍出來怎變色情熱狗的 起司熱狗 一樣好吃= = 天生長的av臉才會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