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平淡無奇 昨天上學的鳥樣~ 我真的有瘦啦= =自已一直講 噗~

恩 我來問問大家

到底吐痰的絕招是啥 我真的強力徵求吐痰大祕招

誰能告訴我啊

因為我一直重覆吃一口不曉得算鼻涕還是痰的玩意
吃了蠻久的 每天來來回回的一直免費吃到飽

一直吃 一直吃 有夠煩的

昨天洗澡有點受不了 他又跑出來讓我吃了

所以想把他吐掉 結果馬的
一吐馬上要去馬桶吐了....
真的差點吐出來...好險我忍耐住了

本來想說 吐了 痰就出來對不對
沒有 他沒出來....

一直用力的結果 就是吐而以.... = =

到底要怎樣吐痰啊 媽啊.......

誰要教教我.........








∞ 43公斤 ∞ 我來了~~~~~~~~~~~~謝謝你的到來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