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最近壓力又重回我懷抱了

我覺的很討厭
可能是我本身就很會給自已找壓力
還是壓力就很愛來找我= =

反正不管是工作 還是學校方面
我覺的壓力好大 可能我是一個抗壓性太低的死七年級老頭子吧

連以前我覺的上學根本沒壓力的學校
我也不再喜歡了

開始回想當初所堅持
還硬要重回這間學校的目的 廢盡了千辛萬苦吧!

似乎到現在只是為了一張文憑而撐著而以.....

一個人騎車上班
一個人騎下班
再一個人騎著每天來回超過五十公里以上的路程
然後上學 放學.....

開始覺的我是神經病
神經病的好孤單!

我為啥要挑離家這模遠
結果最後是在整我的學校來讀......

不過我這人 很少有後悔的想法
有也只是這一秒

做過的事 你後悔也沒屁用了~!
我還是會努力混了這無聊的三年

人的一輩子 就好像一直被限定著
我被限定著 要工作才有錢過活
在工作 被限定著
在學校 被限定著
在家 在身份上 在人生的路上
似乎一直有一種限定 然後制止你幹麻

還是其實根本沒人限制你
又是你!! 你這個無聊的人 限定了你自已...


PS 可怕的六月 快來臨了

會考
會計 電腦 丙級檢定
期末考

全都在六月............


工作 工作 工作 工作
我能不能找個 讓我開心一些的工作...
不曉得能不能.......


PS.2 最近沒手機拍新照
所以我連網誌都快懶的寫了
為了照片寫網誌的人 = =.........


PS 3 又有人離開學校了~雖然不是太熟.....
但夜校生活 好像就是降........


最近好多東西消失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