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5/21(四)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6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O ◕║☆。  


 ீ 嘴饞日快來臨了吧! ீ


 ♥♡周四晚上制服日的晚上上學時間之哪有人寫作文跟寫日記一樣廢話連篇的


 ♥♡㊟晚上近七點 7-11藍莓貝果吃掉一個♥♡
   好喜歡好喜歡7-11的藍莓貝果 連星巴客也比不上的地步
   永遠最愛你了~啾! 你的外型還降大圓中帶小圓 太Q了
   連吃掉一半的半圓型時 也是個微笑的笑臉嘴 Q呆了媽呀
   我們是圓圓團 同一體的 超可愛的玩意又好吃 藍莓果醬也超好吃的
   而且只限定7-11的才好吃的而以 呵~


 ♥♡㊟一樣晚上近七點 喝掉這杯胚芽口味的脆片牛奶一杯♥♡
   鮮奶這玩意 我大多愛有味道的調味乳系列的 噗~
   脆片我也愛甜死人 最好有雙重口味的玉米片和巧克力脆片的
   可惜他們不出這種口味的 希望你們出一下巧克力牛奶口味
   然後脆片是配雙重口味的玉米片吧~


 ♥♡㊟晚上七點多 班上二姐請吃的三片鹹鹹餅 謝謝囉~^^♥♡
   這玩意真的是愈吃愈順口的讚 小時後這種配米漿來吃
   簡直是人間美味的好吃哦^^ 不過那是讀幼稚園時才吃的到的
   

 ♥♡㊟晚上六點半至十點的上學飲品 今天又喝掉二瓶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了♥♡
   一整天都在教室的課 最近都上道到直接帶二瓶來喝比較夠了
        

 ╭♥仙女晚上放學後直接去新竹的整路上飲品↓

 ╭♥㊟晚上十一點喝到十二點多時 喝掉手上那罐ZERO♥╮
   最近ZERO這種罐裝都換金瓶蓋裝了 會有獎哦!
   要看一下~不過我今天一樣槓龜= =
   永遠沒中大獎的命 機車~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偷喝的飲品↓ ZERO就是喝手上那杯喝了二杯

 ╭♥㊟下午四點多時 喝掉手上250CC的ZERO二杯囉♥╮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當我整日水份補充品的當水喝的飲品↓
    健茶到油切烏龍、綠茶 渴了就喝

 ╭♥㊟在家宅當水喝的玩意 渴就給他嘴對嘴灌下去就對了♥╮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上學前洗一次仙女澡 入睡前再洗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大完便便後量的空腹體重ౄ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早上近七點討論不出啥奇怪的結果爆肝累死睡覺
  ☺今天起床時間:中午十二點起床
     ⓩ㊟早上撐到很累才睡 真累@@
       不過也是沒有睡掉一天= =ⓩ



 ω 排便:睡醒時就去廁所便了好小的便便一次
     ω㊟最近的便便都少少的 不多
       因為我已經不是黃金期中的幸福女人了
       黃金期跑掉 我開始要進入嘴饞機八期了@@ω


 ூ 活動量:當小公主的上下學而以
       放學後直接繞去新竹 也沒任何活動量
       大部份坐在車上當公主而以ூ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最近天氣真奇怪= =明明有太陽卻又愛搞他其實有點下雨
 真奇怪的天氣到我也想不透
 雖然我最近很幸運是個小公主有人載
 可是路上看到騎機車的人 還是覺的很慘
 而且今天還看到有一個女生 騎到一半停車下來
 因為他穿雨衣被整了 後來根本又出太陽的沒下
 我覺的他一定覺的被整死了 默默一人在那要脫雨衣也
 超慘的慘...我能了解= = 
 
 其實下午都蠻爽的自宅自嗨
 上學也爽爽的自嗨 我應該是心情超好的說
 不過從見到王八蛋那一秒開始起 就慘掉了= =
 今天心情總結就是降 沒了~


 今天的上學樣就是長降而以= =。❤
 整個回來一整天才發現 我今天上學根本被王八蛋整了吧!
 雖然最近都貼心的趕回來載我
 但是車子王八蛋的又給他拿去修 又沒車又覺的有下雨也
 雖然最後有車了 但都來學校了 幹麻叫我自已去買東西吃 
 馬的 我這輩子最肚爛你叫我自已去買東西吃也
 他媽的B 害我現在有點大肚爛的肚爛掉
 想不透到我不知道到底我要吃啥的地步 整個肚爛掉
 都當小公主了 我他媽還要自已買哦
 害我買到曠課啊 爽了吧你x。❤


 有夠陽光少女的我們 陽光般的笑臉 哈~這是丫拿拿和我。❤
 今天上學寫作文 我發神經的一直寫不完 跟個瘋子一樣的結不了尾
 神經病也 害我寫到帶回來的地步= =。❤


 前面的丫拿拿這張還真Q 他眼睛超大 連小君也有一起大裝了口愛一下下也 哈。❤
 其實今天上課還蠻爽的 爽爽的聊一天過去
 國文課二節也是寫作文而以。❤ 


 黑到看不見我的臉~沒閃光就是降 呵~。❤
 今天放學後就直接去別的地方了 有人要忙他的鳥事
 每次出門永遠都是降 無聊掉的回來
 有期待果然都容易有落空 雖然根本可以不用經歷到的~
 人還是永遠白痴 白痴的比較好
 不然都會搞雜了心情的
 就跟肚子餓想吃東西時 卻吃不到
 不餓時 一個王八蛋卻一直問你要吃啥 要吃啥
 神經病的問不停是一樣的心情


 藍莓貝果我愛你~ 硬要找出跟他合照的一張放就對了= =
 不過我最近真的是愈來愈少吃你了 原諒我吧
 我最近太懶了~。❤




 PS1 好險我有看到哦! 噗~


 PS2 最討厭做決定的討論一堆外加叫我想事情了


 PS3 最好是降啦~沒幹麻也覺的自已是屁也
     不特別就是屁啊~根本不用幹麻了x


 PS4 感覺有點差也...你們這些人好煩


 PS5 最近還真容易累掉


 PS6 我開始要進入瘋狂嘴饞期了吧
     今天最後被王八蛋整到已經有肚子餓的感覺了

 
 PS7 我最愛的夏天 讓我存活覺的很開心的夏天
     但卻也容易讓我餓死用盡全力的夏天 哈囉~


 PS8 最近真的是喝你喝到有點煩了


 PS9 個性還是一樣機車掉....


 PS10 半夜突然煩掉 寫出來的東西就全是廢話跟煩
      果然心情真是差超多的 而且亂七八糟到我也看不懂
      我應該要早早就寫 才會發現自已其實今天還蠻快樂的
      提醒一下自已 其實我有快樂過 哈
      不過附註一下告訴自已 但我現在累死跟小煩燥掉= =


 PS11 你長好高了哦!真的長大了也^^真棒!


 PS12 雖然是永遠的感謝狀態中
      但又突然的再一次感謝你 謝謝你了哦~
      沒有你的幫忙跟辛苦 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就是了









             7-11藍莓貝果還是我的最愛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