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5/22(五)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3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_^║☆。  


 ீ 心地要善良 不可以做壞事哦!會馬上有現世報的 要乖乖哦! ீ


 ♥♡週五晚上的上學運動服日之茶會都被教官你給搞雜了到底關我們啥事

 ♥♡㊟晚上六點半多 吃了雞肉拉麵一碗連湯帶料的吃光光 不過有分幾口給中中品嚐♥♡
   這是林口蠻有名的一間傳統台式的拉麵店 而且他沒啥店名跟招牌
   所以我不曉得怎形容他 他的招牌只有寫 羊肉拉麵 隔璧賣紅豆餅 呵~
   沒有特別的店面跟裝潢 就跟一般麵店一樣的外表囉~
   不過因為他的湯頭特別不一樣吧~所以生意每次去都很好很好的很多人也
   之前就有來吃過了 我覺的很好吃 因為跟一般麵店的麵也不一樣
   他的麵條我也很喜歡的好吃 而且他的湯頭很特別
   有菜頭湯的清香 也真的有菜頭這些在湯頭裡面 很好吃的
   只不過我是點雞肉拉麵哦~所以多了榨菜啥的在裡面
   雞肉拉麵就是雞胸肉拉成了絲 很好吃的一碗麵 
   會讓人連湯都喝光光 連辣椒醬都捨不得加進湯裡面
   把湯的味道給搞雜掉了說 所以我想吃辣椒醬時 我是另外用沾的
   捨不得把好喝的湯頭給搞掉了~剛好最近很想吃好吃的麵^^
   剛好吃到的一天 幸運捏^^   


 ♥♡㊟同時間晚上六點半多 合吃小菜二盤吃光光 涼拌小黃瓜還有皮蛋豆腐
   小黃瓜是我解決的居多哦 有人不喜歡吃♥♡
   吃麵店一定要有的一些配菜 每次吃麵店不曉得為啥見鬼的
   我好像都會吃到豆乾的朋友 素雞這玩意
   有夠肚爛的 都一直被整的吃到 所以這次先註明我不要吃了哦^^
   所以就自已去看一下有啥小菜的比較實在^^
   選了好吃的涼拌小黃瓜 不過某人居然說 這盤他不要吃哦
   但還是被我偷塞了二~三根 幹麻不吃青菜啊 白痴也
   而皮蛋豆腐我這次也吃了不少豆腐也 好好吃哦^^
   不然我其實不是很愛豆腐啦 我是最愛他的皮蛋 皮蛋簡直都我吃的
   真想要皮蛋豆腐 然後其實有三顆皮蛋= =那就更讚了!
   豆腐不要多 皮蛋多就好了^^  


 ♥♡㊟同時間晚上六點半多 蘋果西打一罐合喝♥♡
   吃麵時配的飲料 一起喝到快喝完時 某個王八蛋才說
   丫唷 我感冒也 你還喝我口水
   馬的 那你幹麻一直偷親我還管這個無聊的汽水這的口水捏@@ 
   好險我身體勇壯 不像你這個破少年很愛感冒的無聊人也~呵   
   

 ♥♡㊟晚上六點半多 試吃了中中的牛肉拉麵一口 牛肉一塊♥♡
   這裡的招牌 呵~這是中中吃的這碗牛肉拉麵
   因為我第一次來就吃時就吃過了 牛肉塊也很好吃的
   不過我又不是特愛牛肉麵的人 而且二個人吃一樣的口味
   我覺的太像笨蛋了 就不能吃到二種口味了 哈
   所以我只有試吃他的牛肉麵而以^^ 一樣的湯頭
   然後牛肉很好吃捏^^



 ♥♡㊟晚上八點 吃了銅鑼燒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一個 超好吃的♥♡
   超喜歡銅鑼燒的冰淇淋了 太好吃了 每次吃都還是降好吃也
   從來沒有覺的他不好吃過!好吃死人了啦!
   而且一定要巧克力口味的才行哦^^
   這個冰吃起來真的很讚 不會很冰 但又不是麵包
   超喜歡的 學校的福利社會賣他 真的是太幸福的事了^^
   夏天來了 大概會常常吃他了 呵~我愛銅鑼燒巧克力冰淇淋
   這是上完電腦課二節後 我和姿君還有藝華以及丫拿衝去買的冰^^
   不過只有藝華這女人唱反調 他根本不愛銅鑼燒還有巧克力
   他偏心的買了小美冰淇淋了 這女人你愛牛奶口味的玩意啦><


 ♥♡㊟晚上十點 同學請吃了一些的7-11新口味海苔 謝謝囉♥♡
   放學時在7-11遇到嘉晏 因為他是這間的店員哦
   所以他常常放學也在這 剛好碰到他 所以就吃到啦^^
   這個苔苔我也不知道是啥 只知道他告訴我一片十二元哦
   很好吃 呵~大大的一片降囉^^
   


   

 ╭♥仙女晚上上學六點至十點的上學飲品↓

 ╭♥㊟晚上六點多喝到放學十點 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喝完一罐♥╮
   最近突然很懶的一直重覆照我的茶理王
   反正我上學的茶 都是喝這罐 今天只喝一罐
   喝到放學的喝光光囉~而且今天很見也
   因為都來不及的趕不上上學時間了
   第一節又電腦課 買了也不能馬上吃飽的
   所以直接中中約我去吃晚餐 我就吃飽才去上學的
   有夠見的壞小孩也= =吃飽才進校門上課的女人 噗~

        

 ╭♥仙女晚上放學後又從放學路上一路偷喝到家才喝完的飲品↓

 ╭♥㊟晚上十一點喝到十二點多時 喝掉手上那罐ZERO♥╮
   最近晚上回來都蠻想喝東西的 今天剛好是很想喝ZERO就又喝了 
   不過其實我最近一直超想喝的是橘子工坊
   可是好遠 好不順路 永遠順不到的橘子工坊= =
   我好想念百香QQ哦...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當我整日水份補充品的當水喝的飲品↓
    健茶到油切烏龍、綠茶 渴了就喝

 ╭♥㊟在家宅當水喝的玩意 渴就給他嘴對嘴灌下去就對了♥╮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上學前洗一次仙女澡 入睡前再洗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大完便便後量的空腹體重ౄ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半夜三點半多超丫雜的想睡卻躺了睡不著硬睡覺
  ☺今天起床時間:中午近十二點起床
     ⓩ㊟昨天晚上真的是丫雜死人的睡覺了 怎睡怎丫雜
       還做了惡夢= =睡的不好
       最近起床時間也都是中午十二點前也 馬上彈跳起床ⓩ



 ω 排便:睡醒時就去廁所便一小條的便便一次
     ω㊟睡醒有良好的便便習慣 拍拍手ω


 ூ 活動量:當小公主的上下學而以
       放學開週會被整的全校多爬一次樓梯去ூ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又是個悠閒的一天 直到上學前結束= =
 因為來不及的趕死我@@ 時間上又安排到來不及 噗
 很欠揍也 每天時間根本多的要命
 可是我還是覺的自已好忙哦~加上突然上學前又有小插曲要忙
 整個佔掉我的洗澡時間 噗~
 都習慣性的 現在降閒的上學前都會洗個澡再出門的說
 所以弄一弄也快不及了 加上今天又是小公主日也
 中中趕回來接我 但我對他不是很滿意也 這號人物
 很愛在我很忙快煩掉的時後 就會有個白目鬼來亂
 拜託啊~到底老天是派這個白目鬼來整我的嗎= =
 真是讓人想不透的想不透也...
 不過還好老娘一向心情都不錯 今天也相當不錯哦^^
 去學校也開開心心的渡過一天^___^
 不過又要週末了也 知道每個有要忙的事~
 我又開始有點週末恐慌症了><~!
 希望我不要恐慌到後來變大肚爛掉 你明天要開心啊!
 不過我又不想安排事情 懶死了 哈
 那就宅到爽吧你這女人~ 


 今天的上學樣 很忙的還提一大包玩意 噗
 外加頭髮又亂綁到像笑查某 被同學問怎降亂的一天了 哈
 而且我其實本來忘記這件事了@@
 因為出門時趕死我的來不及 完全沒頭緒@@
 但好險叫我提這包的主人提醒了我
 叫我要帶去哦!所以我就帶去了 笑死人
 簡直跟送洗一樣也 太扯了
 有人扯到把所有的學校白色運動服跟制服上衣
 送到同學家給同學洗的嗎= =
 因為我的衣服好髒哦= =大家都說我的衣服不夠白
 我又沒有漂衣服的習慣
 整個好心的彩秀同學說要幫我洗 幫我漂 笑死人
 所以扯死人外加有夠不要臉的我 就帶了這包上衣來了
 而且不要臉到把冬季的也順便帶去
 希望你幫我漂的白白淨淨的哦^^ 謝謝你
 這就是我之前很少買白衣服的原因= =
 有夠不會愛惜衣服跟洗衣服的懶女人了...
 外加現在也不是我洗的 更懶的鳥衣服了= =。❤


 呵~彩秀家的老二 今天帶來學校玩玩
 是班上一向很有人氣的新寵兒 
 (哈~講的跟寵物一樣= =)
 不過小孩的記性真的是不能騙
 之前我們班導一直說要買球給他
 從此他記到現在也 好扯哦~
 所以班導今天就真的帶他去買球的地步
 而且還是去體育組買的地步也@@
 還讓他挑 這小孩挑了一顆超適合他的球
 現在的小孩哦~真的是好命也 哈~。❤



 呵 我和姿君放學後的等人樣 噗~
 他從頭到尾都一直降講電話講蠻久的
 話題都是在 要吃啥 呵~
 因為今天放學後被整 整個學校開週會開翻天
 罵人愈罵愈久@@ 尤其是一些根本不太關我們的事
 不過有人犯錯 就等於全校衰小= =
 所以每次開週會 永遠要聽那些只特定要罵某一些人
 卻全校一直留下來大集合的事就是了
 一次 二次就算了 是永遠在重覆
 就是那些 要找教官報到 不報到的人 違規的這些 
 老是利用全校集合時間來說這種 根本是要把他們留下來才說的事
 而不是留全校說不停吧...
 真的聽久罰站久了 都覺的到底關我們啥事啊
 明明就乖乖的來上課 然後也要跟他們一樣衰小的被罵到現在
 都快搞不懂是怎樣去了 不過廢話完以後
 其實重點只有 本來放學後 班上的一群人要約去老口味喝茶的
 都已經約好了 我也特地叫中中晚點來戴我了
 誰知道= =教官罵人罵太久 所以就大家累到取消囉~
 沒有機會喝到茶會的一天。❤ 






 PS1 小寶貝真的是超Q的 以後你長大可以當天生心機女了
     睫毛長到去殺死所有人的眼睛吧 哈~
     可惜不能去看表演....唉~


 PS2 謝謝彩秀你幫我洗衣服 哈
     期待我能重新亮晶晶的去學校
     不再被你們唸我衣服怎降了 噗


 PS3 謝謝藝華送我的小玩意^^
     無以回報你也@@ 就制服啪記得啊 噗~
     而且你曬好黑了啦><完蛋 我們黑掉了


 PS4 再重覆又重覆的聽到那片CD 真的整把火都會上來
     突然很想變殺人犯的感覺= = 
     拜託誰隨便給我一片CD 換一下歌也好 我快吐了


 PS5 夏天一到 就是在家大裸體的季節了


 PS6 太開心的沉盡在夏天已經來的每日黑皮中
     完全忘記夏天也是機八小強出沒的日子
     煩也 我不想看見你啦= =

 
 PS7 拜託你一下 房間也太亂了吧!
     該整理打掃了吧~不唸都不會動的也
     希望你改進 整理房間哦!


 PS8 我真的覺的你最近有毛病也
     好像個死變態一樣 我真的快吐了 媽呀~


 PS9 人真的會有報應的 不要做壞事比較好
     昨天只是無聊跟狗開一下玩笑
     平常怕狗怕的要死 昨天出門看到朋友家一堆大狗
     超兇的鬼叫不停也 害我嚇到不敢下車
     知道全部有綁著以後 就下車來安心了
     想說從車後偷看一下 狗狗會不會發現我
     結果大狗狗們又開始鬼叫不停的鬼叫翻天
     頭不伸出去 又沒事了
     後來又伸一次 又叫也 整個覺的= =蠻有趣的
     開始伸頭伸不停 然後整個玩到我跳進跳出的跳不停
     狗狗看見我時就叫 沒看見又休息沒叫= =
     我真的有夠見的 晚上馬上得到報應了啊~
     睡覺時 我睡的超不安穩的 馬上大作惡夢
     夢到我又去那了 然後狗狗全部沒綁住繩子
     靠北的全部衝過來咬我@@
     一隻咬我的手臂 一隻咬我的小腿
     另一隻對我叫最兇的黑色大狗 衝過來要咬我脖子@@
     而且他站起來還比我高 還想咬我的頭
     害我尖叫到嚇醒的惡夢= =
     所以人啊~真的不要犯見去做壞事 會有報應的= =
     我每次做壞事都會馬上得到現世報 很經典 = =

 PS10 你廢話好多哦~一堆PS= =











             狗不能亂嚇牠會去夢裡找你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