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5/23(六)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5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ν ○║☆。  


 ீ 我今天有全身去角質還有用面膜敷臉的水噹噹仙女啊 ீ


 ♥♡我永遠也跟不上星巴客買一送一的樂潮~這詛咒會跟我一輩子的

 ♥♡㊟晚上近九點吃了 貴族世家的牛排一份中只吃了一半 麵條自已吃光光
   另一半牛排跟人換雞腿排一半吃完 雙重肉的享受 爽!
   不過貴族的排餐所有看起來的份量真的縮水的很誇張也 太扯了
   夜市牛排人家還比你多一顆蛋捏= =還更好吃說♥♡


 ♥♡㊟同時間晚上近九點 沙拉吃掉照片中的這盤吃完 我每樣生菜配料都有弄到哦!
   還有麵包丁跟葡萄乾、貝殼麵 啥灰都有弄到的營養滿分 哈~
   不過我今天沙拉醬弄太少了 又差點被水煮蛋給乾死掉@@♥♡



 ♥♡㊟同時間荔枝吃了十幾顆以上 最後幾粒還是中中撥好給我吃的
   這個荔枝很辛苦也 一出來就會被大家搶光@@
   然後中中好強哦~都知道大家要去搶荔枝這盤水果也
   每次出來他也會即時的衝過去幫我搶也 噗 謝謝了
   因為我最愛吃荔枝了^^真的來吃牛排卻可以吃到荔枝心愛的水果
   還蠻開心的 總覺的一直吃他 我就回本的感覺了 哈
   我好愛荔枝哦^^以前都自認為我一定是楊貴妃投胎轉世
   才會降愛吃荔枝 今天中中又撥給我吃= =
   我真的覺的我是楊貴妃了= =
   而且我們名字降相像 鐵定是親戚 噗
   而且他的荔枝看起來沒有很好吃的樣子 可是籽卻很小顆很甜哦!
   出乎意料的好吃捏^^荔枝真棒~♥♡


 ♥♡㊟一樣時間的晚上九點多 喝掉照片上的玉米濃湯一碗
   吃牛排一定要喝的玉米濃湯捏 而且一定要有黑糊椒撒上去才讚哦~♥♡


 ♥♡㊟晚上九點多 很不好吃沒味道的蒸蛋 我只有吃一半就丟給中中了♥♡


 ♥♡㊟一樣時間九點多有人失心瘋拿了一堆炸菇菇 炸山藥這盤 
   我只有各吃一塊 沒有特好吃的味道
   這種白痴拿法一看就是很不會吃這種吃到飽沙拉吧的人 才會降
   瘋子的也沒先試吃過 同樣菜色拿一堆幹麻啊?果然是傻子行為也
   又不是大胃王的中中 只會降亂拿菜= =♥♡



 ♥♡㊟同時間水果吃了照片中這些 西瓜有多吃了二片而以
   第一片是中中拿的 哪有人拿西瓜還撒酸梅粉的= =
   這個人大概天生愛酸梅粉吧 明明就很甜了還撒
   第二盤我自已拿的水果 就是各拿一樣吃完囉~
   不過我吃百香果時 有個早就吃飽沒吃的人 一直在旁邊說
   百香果好酸哦~好酸哦~娘到我想打他= =♥♡
   


 ♥♡㊟同時間小菜吃了這二盤 那個黑黑的是日式涼麵也 我可能弄的太不好吃了
   因為我弄麻醬麵的醬汁 不怎對味 可能要弄到日式醬油才讚吧= =
   而其它就是正常小菜 還不錯吃的少少拿一些都有吃到哦^^
   唯一沒吃完的就是那個彩色餅乾 我咬不下去也
   整個”任”掉了啊= =咬了沒反應就沒吞下去了
   還有那個假芋裸巧 吃一口而以 不好吃也 媽媽呀~
   而豬血糕永遠和花生粉最對味了^^♥♡


 ♥♡㊟同時間爆米花共吃了三盤 最後一盤和中中一起吃的♥♡
   哇靠 超幸運的碰到他們剛好要爆爆米花
   開心死了><一出爐馬上衝去拿也 靠 香死了
   熱呼呼的馬上邊走邊吃就快吃完了 那個焦糖還熱呼呼的
   爆米花還黏在一起 超燙手的好吃死了
   所以就又馬上衝去續拿了捏^__^每一顆都燙呼呼的爆米花最讚了!
   不過照片中這張是第一盤 還冷掉無聊死的爆米花照而以
   我吃完以後才發現他繼續又去爆的 哈
   


 ♥♡㊟同時間吃了烤吐司二片 香蒜和黑芝麻草莓口味♥♡
   香蒜的永遠是最好吃的^^
   而其它口味的是一定要吃的 但不需要吃到一片降多囉
   就把二種口味結合 好漂亮的吐司哦^^
   而且我都一定挑吐司最邊邊那塊就對了 哈
   醬也一定要抹多多的才好吃^^
   我最喜歡吃吐司的邊邊了^^好險二塊都是哦 讚~
   不過為啥沒有巧克力醬@@ 太莫名其妙了= =
   竟然有黑芝麻 沒巧克力= =?


 ♥♡㊟吃牛排一路喝了三杯咖啡 有拿鐵 義式咖啡 美式咖啡都各一杯♥♡
   都是他們咖啡機沖出來的熱咖啡就是了^^
   因為他們飲料好少@@少到我們完全不曉得要喝啥
   又不是很愛喝冰沙那些 看不懂的一堆無聊飲料...
   只好一直續喝了熱咖啡了 也沒有冰咖啡可以喝QQ


 ♥♡㊟同時間 自已煮的油麵自已加料一碗吃完♥♡
   真不是我在講的 自已煮麵真的好好玩哦= =
   根本是為了想玩而一直想煮不停的人
   因為後來我也有幫中中煮一碗油麵給他吃捏~
   我真的是天生煮麵高手吧~可惜他這破少年不吃辣
   所以他的沒有辣而以 我煮的真的看起來有夠好吃的
   吃起來也真的很好吃捏~
   站在那一直跟麵店老板一樣 一直在拿勺子在那弄麵
   自已配料拿青菜 弄湯啥的 太好玩囉~
   好玩又好吃 我還真愛油麵說^^
   而且超愛辣椒醬的 好香哦^^


 ♥♡㊟同時間吃完油麵的下一秒 又去煮了米粉 吃了米粉一碗♥♡
   好玩死了 吃完油麵馬上衝去要煮米粉
   因為他那的二種麵條 我都想要吃吃看就對了
   而且又降好吃 所以換煮了這碗米粉
   媽媽呀!一樣好吃死人了...為啥麵都降好吃捏
   替自已的完美廚藝感到相當滿意 不過吃到好飽@@
   為了一直玩 一直吃麵的人= =好險他麵只有這二種
   如果又有板條 我又要衝去再煮一次了吧= =


 ♥♡㊟渴死的下一秒才發現的西瓜汁 喝了照片上的二杯♥♡
   一直沒啥飲料可以喝也 又不想一直喝熱飲
   好險後來有發現新鮮的西瓜汁也 媽呀 終於有飲料喝囉^^
   好甜好好喝哦^^


 ♥♡㊟晚上九點多吃了鹹的肉更湯 喝了手上這碗喝光♥♡
   不是多好喝也 不過拿了就是要喝光就是了 噗
   太想試遍每一種的味道了= =
   醋加太少了才會不好喝吧~可是又懶的走去重加了


 ♥♡㊟晚上九點多 吃了照片中冰淇淋這碗♥♡
   這次難得冰淇淋吃很少 因為沒有餅乾筒的冰 我最討厭用碗吃冰了
   而且冰都太軟的軟掉了@@有點噁
   而且口味好少哦 才只有四種口味的樣子...
   沒有瑞士巧克力 真叫人傷心
   其實最主要還是他沒有餅乾筒= =真叫人失望說
   所以完全不想再續吃了


 ♥♡㊟傷心的下一秒就去吃了挫冰這碗 各材料都有拿^^♥♡
   最近好像愈來愈能接受挫冰了也
   以前我都有夠不愛的 自然上次跟MINI去了金山老街
   吃到超好吃的傳統挫冰的粉裸以後 就還蠻愛挫冰了
   所以這次我自已配了這些 不過= =我根本料都還沒挾完
   我的冰就溶掉了 好險我不是加無聊的糖水在冰上
   我是全部淋煉乳 哈 至少還有牛奶味的讚 哈~


   這次全部吃完真的是有飽死我@@ 快撐破肚皮的感覺
   這次真的有點自已不曉得在愛吃啥灰的吃不停
   而且超想吃麵是重點 最近好像一直好想吃麵哦~
   中中很早就破少年停在那休息沒吃了= =
   早就習慣男人很白痴的來這都不會吃的事實
   外加他又在那破少年說他喉嚨有多痛 多靠腰的鬼事了
   好險我那時後在自已的世界 一直吃的很爽沒理他
   不然一定臉臭掉在那了吧= =
   一路黑皮的自已吃自已爽 然後就吃到肚子變好大準備回家@@
   結果整路上整個聽這個抱怨人 講話講到我肚爛掉也
   突然一直說 貴族世家以後不要去吃了
   很爛很不好 菜全都很爛 他不愛吃 沒有一樣他愛吃的
   一直問我 不會降認為嗎?本來聽聽都不想鳥他
   結果還在問 你娘捏 不然你以為我剛剛是在吃噴的吃不停啊
   就是有你這種挑嘴人啊 根本就你很挑嘴
   我一向去哪 給我啥我就吃掉 雖然唸一下也會吃下去好不好
   你在那機機車車說沒菜 菜很爛 那你還帶我去吃捏x
   還一直靠腰解釋說 其實你是因為喉嚨痛 還有菜真的很爛啊x
   突然被這個人唸到肚爛掉= = 一路臉臭回來 煩~
   有種你就做好功課 看要帶我去吃啥灰吧 無聊人
   繞了一大圈 結果還不是吃根本家裡附近也可以吃到的玩意
   真看不懂你們這種人在幹麻 就跟去新竹了
   如果說 我肚子餓想吃飯了 他媽的你也會繞回來桃園再吃
   不然就大概又去新竹吃麥當勞和7-11
   這種在桃園也吃的到的鬼玩意了吧= =
   突然新仇舊恨一起上來的肚爛感= =
   而且最後結尾是 他看到一家餐廳說 你看 其實可以來吃這家說
   靠北捏 都吃飽了 真的是一個白目王八蛋也 靠~
   也是降肚爛到 晚上回來後不怎想跟這個人多廢話一下
   這輩子剛好最肚爛娘泡 吃很少 破少年愛生病的男人
   你剛剛好今天全有啊~他媽還一直靠腰靠北 吵死人了




 ╭♥仙女在家一路宅翻天偷喝的飲品↓

 ╭♥㊟下午二~三點 喝了照片上杯子大小的ZERO二杯 冰冰涼涼真讚♥╮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當我整日水份補充品的當水喝的飲品↓
    健茶到油切烏龍、綠茶 渴了就喝

 ╭♥㊟在家宅當水喝的玩意 渴就給他嘴對嘴灌下去就對了♥╮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在家當宅女洗一次仙女保養澡而以♨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大完便便後量的空腹體重ౄ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清晨近五點時去睡覺了
  ☺今天起床時間:中午近十二點起床
     ⓩ㊟最近起床時間都是中午十二點前也 馬上彈跳起床
       身體被裝了自動起床的彈跳系統ⓩ



 ω 排便:睡醒時就去廁所便一小條的便便一次
     晚上吃到飽回來以後又去廁所便了一小顆的羊便便 有夠小的
     半夜三點時又去小順的便了一次細便便
     ω㊟睡醒有良好的便便習慣 拍拍手 吃飽後也有大捏~ω


 ூ 活動量:當宅女一整天 只有吃晚餐出門後回來又繼續宅死ூ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超悠閒的一整天在家宅
 宅到自已找事做 下午還洗了個美容保養澡
 身體全身去了角質 我想我會白皙到嚇死人了 讚!
 還有敷了臉捏^^真是超勤勞的仙女啊~
 不過事實證明 沒有馬上變美變白
 我還是一樣持續的鳥樣出門 一直到鳥樣吃完晚餐回來= = 


 今天來貴族世家吃飯囉~
 其實本來就是要去他的隔璧和民吃的
 不過隔璧要等三十分鐘也
 等到三十分鐘 我都過世了吧....
 對這種事沒有啥耐性的 不想排隊跟等= =
 所以放棄 找個不用等的吃到飽吧~。❤


 良家婦女樣 這模長的裙子= =
 我實在是很沒興趣
 這是NANA之前轉賣給我的
 因為情勢所逼不合他穿 
 結果連我穿都變降了 腿不曉得去哪了= =
 矮子家族 沒則~。❤


 現實生活中 還真不是王子和公主 幸福快樂過一生
 還是啥幾個文字就可以帶過去的真實生活
 有時後還是難免不了的覺的煩死了
 不知道還可以降多久 也不願意預先想到以後
 也不想要聽到任何的批判 以及我早就知道的事情
 或是在我面前的真實生活發生中的進行曲
 我只是暫時在休息吧~不是不面對...
 只是人的墮性一旦有了 就長的要命去了..。❤ 






 PS1 我一輩子也沒有機會喝到星巴客買一送一的活動
     送的話我也不曉得要分給誰喝 只能一人喝二杯吧~


 PS2 我覺的你真的有夠見的
     最好奶大騷包有錢敢玩 就一直誇啦
     馬的~見色忘友 你給我記住!
     你們的腦袋果然都是大便!對~就是講你啦~


 PS3 果然宅到最後就是悶掉


 PS4 我的姐妹都消失光光了
     那個的那個去
     這個的這個去
     勾勾纏的勾勾纏去~不見光光


 PS5 不要給任何一個人的身份下定位好嗎?
     還是曾幾何時 我也變成曾被我糟糕看待別人的那個人了


 PS6 我今天有用新的LULU去角質哦!
     果然好去的感覺啊@@
     我被磨掉一層皮也沒變白的FU也~
     不過還是心理作用的覺的我好美 好美的變美了
     是皮膚的變美 因為還有用面膜敷臉 好乖的一天

 
 PS7 最近腳筋跟手筋很容易爆掉哦= =
     我是不是要抬手跟抬腳一下了?


 PS8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不要再廢話連篇好嗎~也不要演給我看


 PS9 為啥我沒有嫁給攝影師...富翁也好


 PS10 原來廣告代言是這模一回事
      節目邀請也是這模一回事啊...
      人生的變化真是奇妙~
      原來都在自已手上而以 我決定不變化= =












            我暫時還不想去解釋這模多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