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5/24(日)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7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 想要的東西愈特地愈得不到 不要時跟大便一樣全衝出來 ீ


 ♥♡下午的宅女假日的小貼心小天倫之樂的肉粽也

 ♥♡㊟下午三點多 吃了照片中的肉粽一顆 好好吃哦!
   可惜臉見不得人= =還是硬要跟食物拍= =
   下午我很宅的宅翻天的吃到幸福肉粽捏
   真是好吃 是我今年吃到在屬於家裡的第一顆愛心肉粽捏
   雖然根本不是我們家的人包的 噗~還是好吃啦^^♥♡


 ♥♡晚上好久沒逛的士林夜市再去逛還是沒變化的馬上恢愎記憶中的樣子

 ♥♡㊟晚上近八點吃了綜合煎一份吃完♥♡
   士林夜市中的玩意 在整條都是吃的那邊
   綜合煎就是有蝦仁 蚵丫 蛋這些吧
   不過吃到的這間是普普的味道
   而且醬料沒有粉紅色的粉紅醬 我非常失望= =
   我喜歡粉紅的醬料才好吃說 有可以自已加辣的調味料在旁邊
   我都一定會加下去就對了 為了搞有味道一些的也愛吃辣的囉


 ♥♡㊟晚上八點 雙胞胎吃一個吃完♥♡
   在還沒逛進士林夜市內時 才剛吃飽走出門的路上
   我就看到雙胞胎這攤了 都經過了還是衝回頭去買
   我真的好喜歡雙胞胎哦><每次看到都必買的地步也
   看死雙胞胎的好吃感了 怎有降好吃的玩意啊~真是愛死了
   這家還不錯吃 因為外表酥酥的愈酥愈脆愈多的雙胞胎 才是我的最愛


 ♥♡㊟晚上八點 同時間買的甜甜圈吃完一個♥♡
   這玩意永遠和雙胞胎一起賣也 所以我每次看到也都想吃看看
   想研究透 到底哪家的甜甜圈比較好吃的地步= =
   不過士林夜市口的這家的甜甜圈 我覺的太軟了
   我比較愛酥脆感炸的酥一些的了哦~
   不過他的糖粉很多很滿意 吃的滿臉滿嘴都可以是糖粉的很讚 哈
   

 ♥♡㊟晚上八點 買了青蛙下蛋的 粉圓加鮮奶喝完一杯♥♡
   很愛粉圓也~所以一定要買來喝的玩意
   不過我大概買到陷井的一家了吧~還是剛好自已很不會混合還是怎樣的
   之前買來喝也沒降大陷井口感一直很好喝的冰冰涼涼感覺
   雖然都是降的煮法 不過這次一直不小心喝到有點噁爛的感覺
   因為怎樣也沒辦法把溫度大溶合 溫差有夠大的三溫暖的一杯= =
   有溶合到溫度的就很好喝 沒有的就一直不小心喝到
   下層有珍珠煮好超熱的口感
   然後中層就是常溫的鮮奶味
   上層就是水的冰塊味= =


 ♥♡㊟晚上九點 吃了河粉煎一個吃完♥♡
   沒吃過的特別玩意 一看到河粉煎就覺的這玩意一定很好吃
   馬上就想買來吃吃看也 其實我是比較想要小吃攤販吃透透的一天說
   不過因為都一直有吃到東西的吃飽掉 所以只能嚐嚐看而以
   這一個吃下去的口感好像碗糕哦~
   裡面包的東西也好像碗糕的內餡 我好喜歡吃^^
   加辣跟加醬油 很好吃捏^^ 我喜歡河粉煎 外面還脆脆的 呵~
   

 ♥♡㊟吃了黑輪攤的各式黑輪 吃掉照片中這盤♥♡
   還外加吃了藝華和小君丟過來的份
   害我後來的水晶餃剩二顆怎樣也吃不完
   菜頭也剩了三個沒吃完 我真的肚子好飽...@@
   藝華的貢丸蠻無聊的 噗~我自已吃這種玩意時
   是不太可能買貢丸就是了 就跟買燒烤一樣也不會買貢丸的捏
   還有甜不辣也是 那小君丟過來的@@
   我甜不辣只能接受炸的酥脆的才是最好吃的說
   搞溼掉又是這種沒味道的玩意 都還好捏~
   水晶餃就是我自已愛吃的^^不過煮的不夠爛= =而且沒入味
   那個高麗菜捲我們三個人都有點哦~不過不好吃
   因為我被耍了 吃了才發現裡面又是包像黑輪口感的丸子
   靠= =怎不是包絞肉啊 被耍的高麗菜捲= =
   菜頭就是吃這個中 最好吃的一個玩意了吧
   不過這家的醬料 我一直覺的可能是不夠鹹吧@@
   又沒有辣椒醬可以加的搞鹹掉 所以味道都還好也~不喜歡


 ♥♡㊟晚上十點多吃黑輪配的湯喝完這碗♥♡
   湯頭還不辣 加胡椒粉也一樣好喝^^


 ♥♡㊟晚上十一點多喝了肯德雞的冰拿鐵一杯♥♡
   也是第一次喝肯德雞的冰拿鐵^^
   拿鐵味道大同小異 都是好喝的^^
   甜甜的很好喝 而且第一次看到肯德雞不一樣的杯子
   所以覺的我的拿鐵杯杯好漂亮啊 呵~
   不是普通無聊的藍色肯德雞杯杯了~
   根本沒啥逛到街就決定到肯德雞休息 等人家來載我們^^
   所以點的飲品 不過咖啡小小杯的 又冰冰涼涼的
   真的是很容易就喝完的玩意而以= =

   今天也算很難得哦^^因為和同學好友們一起去逛士林夜市也
   而且我好久沒去士林夜市了說
   沒想到一去看到看到某些場景還會記得的回想起記憶也^^
   不過感覺今天沒逛到啥街也
   跟同學們逛街雖然很輕鬆自在 不過還是會比較偏向吃的
   所以整路心都在吃的上面吧 噗~
   反而比較沒有在認真看要買啥就是了~
   而且我們是為了這次生日的主題啪 所以約出來逛街的
   真妙的好好玩也^^ 雖然有帶一個拖油瓶的
   每次只要跟同學出門 他都會默名其妙的在那不曉得在搞啥
   讓我真的覺的莫名其妙的左右為難掉也
   可是又需要他載的矛盾心情就是了= =
   反正我們也不是吵吵鬧鬧 這只是我們正常的相處模式而以
   當下我自已在不開心覺的小煩掉而以 一下下就沒事了
   還不是開開心心的逛完了士林夜市囉
   只是能不影響心情的話 當然希望完全不影響的自由自在更好囉
   帶一個人就要顧他 超麻煩的~
 




 ╭♥仙女在家一路宅翻天配肉粽吃時喝的飲品↓

 ╭♥㊟下午三點多 喝了照片上杯子大小的ZERO一杯 配肉粽真讚♥╮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當我整日水份補充品的當水喝的飲品↓
    健茶到油切烏龍、綠茶 渴了就喝

 ╭♥㊟在家宅當水喝的玩意 渴就給他嘴對嘴灌下去就對了
   今天只剩一罐不到的烏龍口味而以 喝完就沒了 
   我斷水了 我沒水了= = 慘 慘 慘♥╮


 ╭♥仙女在斷水後開始換喝的整日水份補充當水喝的飲品↓
    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

 ╭♥㊟渴了就開來喝掉 喝了四~五瓶去了 今天逛街時也有帶一罐去喝♥╮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睡前沒洗澡所以中午嚇醒洗完一次仙女澡後馬上又去睡
         出門逛街前再洗一次仙女澡
         入睡前洗一次仙女澡才去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大掉一堆大便 睡了二次 醒了二次都有大
      還外加洗了澡才量的最輕狀態ౄ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清晨近八點累到不小心躺在床上就睡死了也沒洗澡的
  ☺今天起床時間:中午近十二點嚇醒起床洗澡後又馬上跑去睡
          沒啥睡的下午二點半多才正試起床了
     ⓩ㊟最近起床時間都是中午十二點前也 馬上彈跳起床
       身體被裝了自動起床的彈跳系統
       連累死不小心沒洗澡睡著 也是中午十二點就給我起床@@
       好險我硬去睡了 哈ⓩ



 ω 排便:還沒睡的清晨五點就又小小的便了一次
     中午一醒來又去小小的起床便便一次
     下午三點又睡醒的又以為睡醒了又便了一次
     逛完街吃太飽 回來便了羊便便幾顆而以
     ω㊟睡醒有良好的便便習慣 拍拍手 吃飽後也有大捏~
       不過大多大在睡前 累計在今天沒啥大反應的體重上而以ω


 ூ 活動量:當宅女一整個下午直到晚上才出門去逛了個小街而以ூ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下午小小的享受一下天倫之樂
 呵~雖然一樣是一路的宅一天
 不過還有小貼心的小午餐吃^^ 很不賴哦~
 所以一樣又是個悠閒輕鬆的一天
 晚上也悠閒的出門和朋友們逛逛街
 不曉得我整天都在悠閒啥的悠閒風一天也 噗
   不過我還是沒有買到涼鞋也@@
 好想要一雙哦~而中中本來貼心的想要帶我回來桃園買也
 不過去到夜市時全收攤收光光了 噗~
 所以都沒下車的又直接回家囉


 今天的悠閒樣 整個人悠閒過頭了吧= =
 雖然人是鬼樣的有點可怕的畸型掉。❤



 小君和我 因為藝華都在忙也 哈~
 他們都有特地打扮小小的不一樣的感覺捏^^
 小君說我今天真輕便 呵~被每次逛街的累感給嚇到了 呵~
 不過好像沒累到^^沒啥走到 但腿從公民訓練回來以後就醜掉了= =
 今天逛街的重點 根本搞錯了吧= =
 我們只是來吃東西的吧?噗。❤


 藝華和我 他今天一樣很忙 因為要忙著講電話 噗。❤ 


 今天我們三人來逛士林夜市也
 不過逛街就是降 很忙都很忙= =
 忙尿尿啦~ 忙東忙西的忙掉= = 。❤



 中中的手機內有我 也有衛星導行 好好玩哦
 不過有衛星導行也沒屁用
 這個路痴人還不是一樣 永遠在迷路的迷掉
 而且每次帶他出來 他就很討厭
 有夠討厭的永遠帶不出門的 乾脆把你關緊閉算了!
 帶不出門的人= =又很愛演可憐西西的樣子
 很愛騙人以為你很可憐吧 無聊死了
 又很愛突然變的很愛演台客 你是瘋了哦?
 我不喜歡你降~讓我覺的好困擾哦
 我出門就很忙了 還要顧東顧西的機車感x。❤



 今天綁包包頭 頭髮拆下來以後會變小甜甜公主頭也 好好玩哦
 不過拍不出來捲樣= =
 這輩子也沒去燙過一次捲髮過。❤


 果然是照片日記風~全照片。❤





 PS1 謝謝三個小寶貝們^^好貼心哦~好口愛哦 哈~


 PS2 希望你身體健康 快快好起來吧~


 PS3 各自有各自的一片天馬~


 PS4 輕鬆自然但不一定隨心所欲就是了


 PS5 真的快到了哦?一點感覺也沒有


 PS6 我沒水了...

 
 PS7 我肚子好大 = = 我的胃都長在小腹那吧~


 PS8 不要再抓了~你手很見也
     皮膚都被你抓到全部跟過敏沒兩樣的又變嚴重了


 PS9 最近愈懶愈扯了哦你!愈拖愈懶的習慣性懶











           士林夜市幾百年沒逛再逛還是沒變化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