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5/20(三)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3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ν◕║☆。  


 ீ 我真的是主角哦?@@ 都是我嗎? 怎可能... ீ


 ♥♡我的耳膜快被吵破了的週三便服日上學日之我不是他女兒哦!

 ♥♡㊟晚上六點半多 如照片中吃了日式咖哩豬排便當一份 
   除了白飯剩快一半沒吃完 豬排只吃一半而以其它跟人換食物吃
   其它菜一定是全部吃光光 附湯是紫菜蛋蛋湯也喝完囉 
   今天一樣也是飯量減少多一樣菜色 也有菜脯可以吃^^吃的很滿意
   而且咖哩醬都有另外裝 很喜歡 很喜歡^^不會把豬排搞溼掉的♥♡

 ♥♡㊟晚上六點半喝到七點半 同一張照片中的清心無糖珍綠一杯喝完♥♡

 ♥♡㊟晚上六點半喝到十點放學 照片中的二罐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喝完
   為啥要降扯買一堆飲料對不對 因為全家第二件六折 所以一定要二罐的
   剛好我今天上學有點渴也 順奇自然喝光了 我本來還以為喝不完的 呵♥♡


 ♥♡㊟晚上六點半 吃了照片中的雞排 吃光光 骨頭很多很愛也
   還有照片中很糊的小黃瓜片 偷吃藝華他不要吃的 我喜歡那種便當的黃瓜片^^
   這是我用豬排其中二格跟藝華換來的雞排 哈
   他覺的不好吃 我覺的不錯吃 而且一堆骨頭 讚 讚 
   我吃的超乾淨的慢慢享受我的骨頭和骨頭肉和炸皮的啃到變碎骨去cc
   雖然照片糊到人家想吐= =我也看到想吐 真糊的一隻手@@♥♡
   
   其實本來快要放棄我一直很愛的咖哩豬排店這家的便當了說
   因為他後來太讓我失望了@@
   要重回到上星期 我還沒去公民訓練前那天的便當
   我沒有多介紹 只有說我被乾死= =
   因為所有菜都有一堆我討厭的豆乾 我都自已去選菜了
   老板娘剛好就是炒了一大堆豆干的地步 另一樣又是魯蛋也好乾
   我剛好對很乾的菜色覺的好討厭 蛋類最討厭的也是成型的魯蛋= =
   那天吃超趕的被趕死又被乾死後 我就有點對他厭煩了
   因為他的菜太常出現豆乾了 讓我肚爛到= =
   所以最近當小公主日的有人載我上下學時 都沒特別買便當了
   因為我只要覺的有豆乾 我就煩死也...無聊死的豆乾
   重覆太多次我一直吃到肚爛的豆乾...
   而今天哦 某人自作主張又是要買便當
   反正每天要吃啥 都是另一個人要想就是了 我懶的想這種事
   好險買回來 沒半樣豆乾 喔耶 今天的菜我喜歡^^
   還有我愛的辣菜脯小菜可以配 湯也不賴喝^^ 咖哩也沒臭灰搭
   所以今天便當很完美 飲料也很多 完全不會乾死的一天囉^^
   加上又有加菜也 哈~享受到二種肉塊的爽啦~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偷喝的飲品↓ ZERO就是喝手上那杯

 ╭♥㊟下午四點多時 喝掉手上250CC的ZERO囉♥╮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當我整日水份補充品的當水喝的飲品↓
    健茶到油切烏龍、綠茶 渴了就喝

 ╭♥㊟在家宅當水喝的玩意 渴就給他嘴對嘴灌下去就對了♥╮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上學前洗一次仙女澡 入睡前再洗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大完便便後量的空腹體重ౄ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晚上近四點就睡了 今天蠻累的
  ☺今天起床時間:早上十一點多就起床囉
  ⓩ小睡片刻時間:下午三點多躺到四點 外面廟會吵死中硬躺的
     ⓩ㊟最近好容易有累感的感覺捏ⓩ



 ω 排便:睡醒時就馬上去廁所順順的便了二小顆
     晚上放學回來時又大了超小的二顆小便便
     ω㊟今天便便都好小 好小 好小啊~不多ω


 ூ 活動量:當小公主的上下學而以ூ 





 ╭。ⓝⓘⓝⓐ。╯❤心情小雜記:
 今天我家真的是吵死了@@
 不過每到這個農曆的這個吵死人的季節
 就知道我的節日也快到了
 因為很相近 但熱鬧到快被廟會熱鬧聲給吵死了@@
 一直放炮 放飛龍在天跟一堆敲敲打打的啥玩意的歌就是了
 吵到我又北七的想要開音樂 壓過他的吵也
 結果失敗 導至我吵了一整天的吵死自已 
 還選在這模吵的一天 想要午睡捏 哈 白痴也~

 而最近很幸福捏~一直當個幸福的小公主
 不用自已騎車去上學 就覺的自已超像小公主的說
 嘴巴張開就有人買給我吃= = 
 睡醒來就幸福的宅 爽爽的過生活
 連去學校也爽爽的過 一樣爽爽的一天囉
 沒被大家給忽略掉 就是幸福^^
 平凡的小幸福啦~
 



 今天是我們班的便服日囉
 穿的還真鳥....
 因為學校規定 不能露腿 也不能無袖的咩 呵
 鞋子也要平底鞋哦^^
 畢竟是個乖寶寶的學生咩~
 不過難得某人竟然大誇說 穿降很好也
 平常就穿降就好了啊= =真無聊的人。❤


 這二天都把外套塞在上學的包包 冷氣房冷了可以穿 呵
 剛剛好 因為夏天到了
 我們學校已經有開始開冷氣囉^^真爽
 家裡有時後也有偷開了啦
 不過我幾乎不太開 因為還沒熱到的感覺也
 每天睡覺也是蓋厚綿被的^^
 我的世界還沒換季 呵~。❤


 今天是大奶風講解班開課的 呵~
 不過我真的好久沒弄過任何髮型了
 每次都很不鳥髮型也 頭髮都鳥掉了 還在撐= =
 太少去給人家弄頭髮囉...
 姿君說 我也該去弄頭髮了吧 噗~恩 等夏天吧~。❤


 今天比較正常了 放棄靠粉過日子了= =
 昨天真可怕啊... 。❤


 今天這個人在幫我買便當時 又被人家問
 車上是你女兒啊~
 載你女兒來上課啊....
 太扯了 爸爸 請不要亂倫掉= =
 所以放學時 這個A人一直問我
 女兒~今天上學有乖嗎?@@ 靠北捏 噗~
 之前他只是被人家問 那是你交的小女朋友啊
 這次換女兒= = 他大概在偷哭了...。❤





 PS1 好扯哦~真的下星期就要辦啥生日會嗎?@@
     我最不想做的事就是期待也 還有計劃跟策劃= =
     免的最後自已下趕 噗 以為自已是主角的不要臉掉了說 呵
     不過也是我好懶 我好懶的去計劃任何事哦...


 PS2 噗 變下星期三是吧?
     然後又是星期日是吧?


 PS3 好不確定的感覺 都不曉得要怎想像也


 PS4 好險我耳膜還沒破掉
     愈老愈不能接受吵 吵 吵 
     吵到會有莫名火也


 PS5 愈來愈不要臉真的覺的大家有把我放在心上了
     雖然不曉得是在心上哪 哈~管他的 啾~


 PS6 今日笑話~運動貓 你不要節食啦!
     結果自已斷食去= =著猴天生心機女一堆
     自然點的面對這社會吧 噗~

 
 PS7 哇靠~人真的只會愈來愈機車
     嘴巴愈來愈見而以
     個性也愈來愈機八掉也 呃~


 PS8 我是個好人就是了 呵~


 PS9 為啥我沒涼鞋 我根本沒夏天任何的鞋子跟衣服
     爸爸買給我啦= =









             爸爸~我要錢錢啦!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