εїз 2009/5/19(二)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4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 瑪莉亞~丫皮瑪莉亞~ 上上下下 上上下下 扭屁股 ீ


 ♥♡今天同學們得了失心瘋的髒話連篇的週二運動服晚上的一整天沒上課嗨掉

 ♥♡㊟晚上六點半多 吃了麥當勞辣味雞翅餐一份 湯、飲料、暑條都加大外加多點了四塊雞塊 
   ZERO和玉米濃湯都加大變大杯 自已喝光光
   加點了一份四塊雞塊 二塊分給別人吃 我自已吃了二塊雞塊沾糖醋醬
   雞翅部位 棒棒腿部位沒吃 其它二隻吃光光
   加大的大包暑條吃了一半多 另一半分人吃了♥♡


 ♥♡㊟晚上六點半喝到十點放學 上學間的飲品 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一罐喝光♥♡
   今天上學時 大家不曉得在嗨啥也 噗 全班都在嗨
   而且因為老師也忙 今天都沒有上到課
   害我們帶了一堆重死人的課本@@
   因為今天的課本是最多最重的 不過也因為沒上到課
   全班今天過嗨 嗨到蠻爆笑的
   而且超快的@@ 馬上今天就在那票選投票決定
   我們畢業旅行要去哪裡玩了說 噗 全班大投票的決定
   然後再看全年級 大家投哪個地點比較多囉
   真快也 十月底又要去畢業旅行了 噗
   而且太嗨過頭 今天大家嘴巴不曉得在髒啥也 
   有夠好笑的 哈 哈 哈 全部髒到我嚇一跳 哈
   連體育課我們也又大跳公民訓練時的舞蹈
   醜女大翻身的經典歌曲 瑪莉亞 還小試了一下當時的遊戲
   馬的@@累死我了 害我後來體力用盡的累死 噗
   根本沒怎樣我也覺的累死囉.....
   又笑到臉頰全部酸掉 累死的一天...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當我整日水份補充品的當水喝的飲品↓
    健茶到油切烏龍、綠茶 渴了就喝

 ╭♥㊟在家宅當水喝的玩意 渴就給他嘴對嘴灌下去就對了♥╮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上學前洗一次仙女澡 入睡前再洗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大完便便後量的空腹體重ౄ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早上九點半多時 累死的睡@@熬夜熬太晚
  ☺今天起床時間:快中午十二點時又以為睡飽醒了 硬躺到下午一點多才起床
     ⓩ㊟不小心聊翻天 混翻天的很晚才睡 累掉@@ⓩ



 ω 排便:還沒睡的早上六點多就便了超順長長的一條便便
     睡醒後好像又有便了一小次 不多的便便吧
     ω㊟沒有大辣便便也 只有很順很順的便便哦!
       最近大便很乖很正常 很順的順ω


 ூ 活動量:當小公主的上下學而以
       上體育課的不小心笑到太累掉 
       又跳了一下公訓的舞蹈笑翻掉ூ 





 ╭。ⓝⓘⓝⓐ。╯❤心情小雜記:
 今天上學出門時其實蠻不開心的也= =
 雖然是小公主有人載的上學日 可是出門被搞到小不開心一下
 還不開心到莫名其妙又吃到麥當勞
 沿路都不想講話的 所以又有麥當勞吃了@@噗~
 雖然後來一下下就沒事了啦
 一切都是王八蛋害的~!忘東忘西還理直氣壯的白爛臉
 看了真想巴你的頭殼小 巴到你禿頭為止!
 不過去學校又在那大黑皮過頭 累死我的一天了....
 而且好快哦~好快~好快哦
 最近感覺行程表一系列全部跑出來
 六月要丙檢術科的考試日期和時間都出來了
 還有要放暑假了 
 還有十月要去畢旅了@@ 真快啊...
 歲月催別人老啊~哈 硬不要扯到自已~
 



 我今天拿到的獎學金支票^^
 全班第二名的八百元~
 幾乎每年都有拿到的給自已拍拍手
 雖然去攏好麻煩哦= =。❤


 今天我的上學樣啦~累死 黑眼圈很重捏。❤


 大跳瑪莉亞舞王的丫拿拿小姐!
 公民訓練那天 他跳到讓我們班得到前三名捏^^
 好棒 好棒 你的M字腿好棒 哈
 學不來的~。❤







 PS1 一聽到醜女大翻身的瑪莉亞這首歌 我們就要馬上衝去跳舞 噗


 PS2 我笑到嘴巴臉頰酸死了啦= =好累哦


 PS3 六月考試月嗎@@ 時間過的真快也
     六月十二日 早上八點半 好早啊
     要帶筆 不要忘了 是考術科的
     不過我只一心一意想著 又要約著吃早餐了 喔耶!


 PS4 公民訓練二天一夜就帶的降大包了
     畢業旅行大概要拖旅行箱出門了吧= =


 PS5 臉臭去給別人看OK 我懶的看臭臉的


 PS6 好險沒斷水 又有水了

 
 PS7 啥 真的有要幫我過生日哦?
     我的生日成謎說~同學居然要幫我過哦?@@


 PS8 昨天被一堆假國文老師愛糾正的給笑死掉
     後來笑到笑不出來 難怪我今天降累
     根本全部笑到累掉的= =
     請走有點創意的字眼好嗎?
     老扣扣的看不懂要正經八百個啥勁也@@


 PS9 最近和藝華常常熱線哦!
     那個海..海..海...來唱KTV吧 哈~

 
 PS10 有空也幫我換一個啊~降熱心 哈~









             瘋狂瑪莉亞上上下下扭不停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