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上學的制服樣

我好不舒服 超不舒服

星期五在學校 用掉了整整二大包面紙
一直流鼻涕 流到我快死了
流到鼻子其實好痛 好痛
其實前幾天就一直在公司降了 但到學校就沒事了
隔天也沒啥事了
誰知道今天是到學校才發作 就停不了了

不舒服到體育課下去吹冷風 好不舒服
放學集合又被留下來了
又吹冷風 又不能穿我的毛毛外套 因為學校的無聊規定
不舒服爆了 加重我的病 換轉成我喉嚨好不舒服

回到家 真的喉嚨好痛....
鼻涕也沒停過 又是一包面紙......


我真的好不舒服哦

今天也是 好不舒服
我真的感冒了 我的喉嚨被誰插針了@@

我的頭 被誰用鐵搥一直打啊

媽啊 誰手上拿著我的草人 在陷害我啊= =
放了我吧............

跟我預期的假期根本不一樣 ><



我以為我要陽光到靠北的 這下全沒了
連想拍個瘦身成果照都不行了


ps 瘦身成績 目前只差一公斤 就到達目標體重 43公斤了
再加油吧

不過目前快死了 沒在管瘦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