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神祕消失的人物 跑去糜爛沉迷遊戲了


 我好像消失好久了哦~ 呵

 因為我最近迷上了餐廳遊戲
 就是上次讓我火大 很想放火燒了我妹餐廳和農場的Facebook餐廳遊戲
 上次回家 真沒想到我就被同化了
 哈 哈 哈 原來好玩的樂趣 剛好是我很愛玩的類型
 難怪我妹會一直叫我玩也!

 但是我還是對無聊種菜的農場沒興趣
 反倒是餐廳這種 可以在自我世界 一直佈置的
 我最喜歡玩佈置家了 還有外觀的房子
 所以最近我玩的沒夜沒日的又沒夜沒日去
 超沉迷的~
 然後沒事就去養幾隻魚 噗~

 遊戲這玩意 就是降也....
 不能玩! 一玩就是沉迷 人生荒廢
 我現在處於人生荒廢中 哈

 就降荒廢到開學吧~
 到時後就恢愎正常囉

 我已經懶到連日記都沒寫了
 等到開學後 再來當乖寶寶吧


 ↑呵 目前就是長降的房子 有夠好笑的
 漢堡長在屋頂上 我的TACO還在吃冰淇淋
 手裡也還拿著漢堡捏~哈 貪心鬼
 每次看到TACO就想到TACO 哈~
   
 雖然我家沒有很美 但是佈置好好玩哦!


 ↑我家餐廳內部 還很小 東西也還沒買齊
 因為要升級再賺錢 才會愈變愈大 愈來愈美的哦!
 還搞了水池 太好玩了~
 不過也是我破產的證劇= = 一直太想買東西了
 每天只想著要怎布置啊 
 結果都破產了...隨時一有錢就馬上買傢俱花光的人..

  呵~~餐廳真的好好玩 啦 啦 啦~~

 ↑ 呵~他的人物變Q的哦!
 也是可以打扮的捏~
 而且是我的員工 也是我自已哦~
 還有大頭照顯示 呵~那是我和我妹 超Q的人物
 我的擺法也又小變動了一下
 那個窗戶看的到外面的人走動哦~門也是 哈~
 


 ↑海綿寶寶一直看我也 
 真不好意思 呵

 真希望餐廳也有海綿寶寶風可以佈置~~~~~
 不過沒有....
 恩~沒鳥我 我最近玩瘋了= =


 
 最近睡覺時間也又變更少
 因為睡一睡就自然會想看我員工是死光了沒= =
 真替餐廳員工擔心啊...


 ❤ 不過我發現玩遊戲的好處是我變勤勞了!

   不曉得為啥 迷上遊戲的時間
   一定也會有等待的時間
   一等侯時 就覺的時間寶貴
   突然整個人勤勞
   還整理了家裡 
   
   反正我勤勞到拍拍手!
   雖然也沒幹麻 大部份時間還是死人
   但還是勤勞了 很好!!!非常好

   不過也有壞處...就是玩遊戲好容易好想吃東西= =
   這大概是壞處吧~= =


   不過一想到快開學了
   沒時間可以多混的感覺了也
    

   我要好好把握 裝死的糜爛餐廳歲月吧!
   哈 哈 哈~~~~~~~~~~~

   佈置就是我的目的!
   快吧 我家快變大吧~~~~



 PS無名和我的餐廳
   水火不容也
 
   這也是害我很少來無名的原因
   開了容易當= =
 
   現在會寫這篇也是我的餐廳QQ
   他馬的進不去....我員工又要死光了= =


 PS2 這遊戲方便就是免安裝 免下戴 不用錢
     想玩就玩 想關店關店 有夠讚的
     想玩的人 只要搜尋打Facebook餐廳
     然後去他的網頁註冊就可以玩了哦^^
     就是要註冊一個帳號就是了
     有帳號就打遍天下無敵手啦~~呵


 ↑九月初 我餐廳最近的模樣
 每天日夜操勞的顧餐廳 終於買了一堆我想要的小漢堡
 還有特製的雙份大冰淇淋~
 小雞還會輪流跳動到漢堡後面躲起來的超Q 呵~
 不過我門口的人很屌~都拿火把等著燒客人的頭吧= =

 ↑地終於也如願以嚐 慢慢變大囉~
 每天都有小變動中
 我最喜歡水池啦~好酷哦~
 整個還流到洗手台去的漂亮廁所也~
 讓客人大便之外 還可以聽到流水聲啊~~
 超小間的視廳室 長長一條而以 哈~
 不過一人一台電視也 有夠爽的客人就是了~
 照自已的餐廳 太好玩了~

 等到我再變到地最大的時後 還是佈置的很滿意的時後
 我還要再來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