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好運也@@
 好運到我都沒知覺......
 因為我還是沉迷在遊戲中~


 前陣子 上學途中機車被擦撞的A到差點跌倒
 放學回來後 車子停在門口一下下
 因為自已的不小心= =
 我真沒料到 我車子就被偷了
 哇靠....我真的幾百年以來
 唯一的一天 就這一天車子放這鳥樣
 想說我家門口 我很安心 結果就被偷走
 整台消失......靠
 也是我唯一一天 竟然沒有好好上鎖的日子
 小偷很強...都跟我準時連線的
 就這一天 我這台小QC被撞了以後
 晚上回來還沒休息到 又被偷走....
 讓我傻眼很久......


 魂飛掉的心揪在一起
 但也沒知覺 一直到半夜才在那大哭很久的= =
 覺的我心愛的車車被解體了
 看我以後怎上學QQ


 哭了老半天以後 真沒料到後來警察就打電話過來了@@
 說我車車找到了.....@@
 我真的沒料到現在的警察 竟然降讚
 讚到我必須好好跨他們一下
 因為我已經整個打算 我以後要嫁給警察以身相許才對了吧@@
 真的是人民的保姆也 你們太曆害了 我愛你們 噗



 給警察杯杯們拍拍手!!!讚啦!!



 不過因為找到 整個後來哭了一晚哭更慘@@
 哭到後來我魂都飛了= = 好幾天沒好好去上課
 因為得了機車不見恐慌症= =
 機車降也太危險了吧...
 叫我以後怎放心把你放在外面啊
 可能要抱回來一起睡了吧.....
 
 不過真的老天爺對我很好哦!
 雖然讓我哭死
 不過還是把東西還給我了
 一定是我最近太不小心 才會降的~
 我以後會注意的QQ

 我會好好注意你的........原諒我吧 小QC






 這週未我簡直是北七
 有哪個北七會走路走一走大跌倒的
 跌的簡直跟騎機車疊田一樣的慘= =

 不曉得是最近腦袋沒放亮
 還是腦袋從來就沒裝過東西過

 真想找清潔工來清一下腦袋吧= =


 竟然會走路給我走到跌倒
 還是大跌趴在地上的地步= = 
 而且前面還坐著二個人= =
 這種除了小孩會幹的事 為啥大人也辦到了= =


 我在碎石子地上要跨階梯時
 最後一格沒踩好 被拖鞋勾住拌死
 還以為第一腳可以撐住捏
 後來衝勁往前衝
 整個衝到大撲過去的大字型跌法
 我簡直當場可以直接跌到洞裡 不要起來了= =


 因為跌完後 那二個坐在那的死人@@
 也沒鳥過我
 我的包包還大甩一大圈的甩到人家腳邊去@@
 真的有夠扯的
 我簡直是在拍電影的專業跌法了
 跌完我只好若無名其事站起來說
 喔 我跌倒了= =
 整個在那把手腳沙子撥掉的= =...


 腳又超痛的流血又烏青 後來果然上車要回家後
 一路從台北這鬼地方 讓我哭到回家去.....
 因為人爆多 他媽想找個地方坐還找不到
 讓我走到腳斷掉
 還很智障的跌倒.......

 
 
 誰啊 是誰拌我的..........





 



 誰啊-..- ......




 ↑為啥笑的出來捏
  廢話 因為隔天了 
  而且我媽幫我包紮傷口也
  果然是好媽媽 雖然他包的好醜哦
  但是有擦藥就沒降痛了也
  我簡直是被惡整了吧.....



 最近IE也很怪
 一堆網頁開不了
 很多選項也消失
 完全沒辦法再用正常IE來開網頁了
 我還以為我樣式小幫手這些 全被無名吃了
 難得心血來潮的想弄
 結果全毀了

 樣式全被吞了@@ 靠北

 
 
 吞了就再也抓不回來了= = 還我.....還我啦= =



 我九月大概很需要拜拜吧
 不過又好懶
 倒茶被茶燙
 走路被石子跌
 這..............是好運沒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