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快 ~ 一晃眼 
新的一年竟然已經悄悄的到來
而且已經悄悄來了好幾天@@ 噗~
日子總是過著比別人慢三拍 後知後覺的還是沒改變


今年一開始就連放了好多天哦^^
超級幸福的~每天悠哉悠哉的沒知覺到忘記學校乙檢的考試
其實還在那挫咧等的等我= =
而且考期是在快過年時 寒假又要去學校每天痛苦了QQ我的媽呀...



         ♥*¨*•♫♪ Happy New Year! ♪♫•*¨*♥ 


每年新的開始 一定要很老套的還是要有新希望
永遠的希望我的家人 朋友們 要幸福 健康 快樂~
一切順順利利 萬事如意到恭禧發財啦!!
也希望自已一樣幸福快樂♥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





PS.好感動啊~~懶人終於來更新了!!酷呆了!!
   以後我要好好當個更新的乖寶寶才行~
   不過好久沒寫網誌了 功能不會用了@@
   完全不會空一行 以前不是打<BR>就可以了嗎?
   現在完全空不出來= =忘記怎用囉 
   太久沒寫的後果....





PS2.新年的第一天 我就好運到也馬上撿到黃金
    暗摸摸在烤肉時 想說吃烤肉很渴 喝個汽水
    一打開瓶蓋 不小心就掉在地上 
    暗摸摸的看不到瓶蓋到底掉到哪去了
    結果亂摸下 以為找到瓶蓋很開心 撿起來一看
    撿到荒焦野外的一顆狗大便= =
    我今年要發大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