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22(六) 身高158公分  εїз
    。☆║...天氣跟心情都很好的一天...║☆。


╭。ⓝⓘⓝⓐ。╯❤今日飲食照片記錄雜記:

 ♥♡㊟今天的早餐是吃碗裸一個吃完 裡面還有鹹蛋黃 超愛的♥♡
   而且我還多吃了NANA不吃的鹹蛋黃 簡直賺到
   我真的覺的鹹蛋黃好吃死了 這碗碗裸吃到最後才出現鹹蛋黃 
   超級賺到的 哈 哈 哈


 ♥♡㊟同樣是我的早餐 這個芋踝巧我同樣吃了三塊多哦~♥♡
   這又是另一間的芋裸巧哦 這次買的是更好吃的 
   而且老板有先給我們試吃^^ 讚啦~
   一樣是我們這的市場買的 呵~   


 ♥♡㊟整天吃了四包爆米花 姐妹們大家合吃♥♡  
   最愛爆米花了^^ 香香甜甜好好吃
   而且暑假時期 我們家路口的爆米花特價哦
   四包一百元 划算死了  又很好吃~希望你永遠口質不要變
   因為已經覺的 有些不是香甜死了 但還是可以接受的好吃^^


 ♥♡㊟整個下午都在啃這包雞腳 一樣姐妹合力啃♥♡
   不用多說 就是我們宅女風愛的雞腳 好吃死人了


 ♥♡㊟下午喝了一杯無糖的橘子工坊 百香QQ♥♡  
   這是MINI的朋友請我們喝的 謝謝你們捏^^
   喝的超爽超開心 哈~因為他們很妙 噗
   竟然都有來看我的無名 好感動哦....
   而且是後來才知道 原來我跟MINI是姐妹的
   我覺的太好笑了 在無名中相認的不熟西卻像認識的人也
   好妙哦^^ 他們今天來找MINI聊天 
   也順便帶了橘子工坊來看我 哈 謝謝你們^^ 


 ♥♡㊟晚上去逛街 一口氣喝完了一杯西瓜汁♥♡  


 
♥♡㊟逛街到很晚了 大概十一點多了吧 吃了一碗口吅品的鴨血細粉♥♡
   超好吃的 口吅品的鴨血細粉 真的是爆好吃的
   我很喜歡吃這間~每次來新莊逛街 永遠會逛完吃飽的玩意 呵~
   而且這次我還有特別再加辣醬哦!好妙哦^^
   旁邊一小罐就是 你要吃再辣 就再加的玩意 呵~


 ♥♡㊟半夜的冰品 麥當勞OREO冰炫風一杯♥♡
   逛完街回家的路上 我們買了冰回去吃 超好吃的
   而且逛完骨頭快散...真的好累哦~   


 ╭♥㊟喝這罐 喝了一整天♥╮


 ╭♥㊟這罐也是喝了一整天= =這真的甜飲喝太多了 胖了♥╮


 ╭♥㊟這又喝了二、三瓶 都是甜甜的綠茶喝很多♥╮


 ╭♥㊟今天也喝了一瓶冰淇淋汽水 我今天都在喝飲料 沒喝水
   所以任何飲料都喝到有點扯...很難計算♥╮

♨ 沒任何仙女澡跟勤勞的行為過 ♨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早上近七點才昏倒的超想睡的睡覺了
  ☺起床時間:早上近九點就起床了
    ⓩ㊟這二天都沒啥睡覺的忙翻天...ⓩ


 ω 排便:二天沒便便了 滿肚子大便今天才便了一小條而以
     ω㊟腫到不像話的肚子好大ω


 ூ 活動量:都有出門勤勞的一天
       早上買早餐 買宅女食物
       下午聊天很忙 晚上逛街吃到晚上累死人
       半夜就馬上趕回家囉 沒過夜了ூ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放假日 這個假日我還是在阿母家很黑皮
 而且今天是有小聚會的 因為MINI的朋友要來
 所以我們終於沒睡死 睡到早餐沒得吃了
 又乖乖的出門買了一堆宅女食物
 下午MINI的朋友來家裡坐客 大家一起聊天
 我簡直是盡責的作陪哦!
 而且很好笑的事 他們是從無名上的我的網站
 然後知道我的@@ 才不小心發現原來我和MINI是姐妹的經過
 反正覺的好好笑哦^__^
 就覺的小親切的感覺啦~還很甘心的都知道我愛吃啥
 我覺的簡直好笑死了 太可愛了 哈
 而且他們的名字很可愛~都是小外號
 MINI就是叫很好玩的臭臭
 他朋友就叫蛆蛆和尿尿之類的 太好笑了 呵~
 晚上累死的人的和姐妹去逛街哦
 七晚八晚的回來 後來就累死人回家去了@@
 今天沒在阿母家過夜了 黑皮姐妹日結束囉....
 回到家都半夜三、四點了@@
 而且我這次還是自已放學就騎車回來的...
 所以我真的是累死
 好險有人在後面保護我到家- -
 雖然一樣是我自已騎回家的 謝謝貼心人啦 呵~ 


 今天和MINI出門買我們心愛的宅女食物時^^。❤


 這次回家 因為昨天是返校日
 所以穿制服就穿有肩帶的而以
 沒料到會直接跑回家的 一直大露噁爛的肩帶被整的一天
 我其實很不愛看到肩帶也@@
 有夠不順眼的....。❤ 


 呵 我們路口這 我心愛的爆米花小攤子^^
 又便宜又好吃的爆米花 才是最讚的!。❤


 好好笑哦!
 扇子上寫著 殺很大也....哈 哈 哈
 殺~~~~~~~~很~~~~~~~大~~~~~~
 路上走一走 人家發給我的
 還蠻好用的 呵~不過回家後就不曉得丟哪去了@@。❤ 


↑↓ 小丸今天修剪頭髮了 呵~

 我和剛剪頭髮變好Q的小丸
 變小呆瓜丸 呵~。❤



 是摩斯的玩意 好Q。❤ 


 呵 這間店的唸法是降哦!
 他的鴨血細粉 好好吃^^。❤ 


 好累哦....逛街永遠是最狼狽跟累了。❤ 


 


 


 PS1 我真的累到魂都快飛了...好累


 PS2 逛一次街 少十條命
     腿也斷八隻


 PS3 我今天被大便大在身上也 哈


 PS4 本來以為永遠沒這篇了說 結果很乖哦!










       你真的飲料喝太多了 卡清醒咧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