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21(五)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9公斤  εїз
   。☆║...沒下雨的好天氣...回家很爽的養胖日...║☆。


 ╭。ⓝⓘⓝⓐ。╯❤今日飲食照片記錄雜記:

 ♥♡㊟晚上七點 喝了橘子工坊無糖百香QQ一杯♥♡

   超勤勞的 返校日都遲到了 還衝去買百香QQ
   太好喝了 魅力無法擋 不過好險有買也
   不然去學校只有一順間的事
   沒有飲料的陪伴 會很孤單的


 ♥♡㊟晚上八、九點 和小丸合吃了炸物↓
     內有:羅波膏
        鹽酥雞
        臑米腸
        薯條 這些都是二人合吃掉的

   他的羅波膏炸的好好吃哦!雖然沒有醬油膏
   不過很好吃也~這間很不賴 呵~
   糯米腸也是 很讚~ 不知道要吃啥的晚餐時
   吃炸的真的很方便捏


 ♥♡晚上八、九點只有甜不辣 自已加辣吃掉一份 
     (沒人愛吃甜不辣只有我愛 也沒人敢吃辣= =)♥♡


 ♥♡㊟晚上九點 吃了醇奶布丁一個♥♡

    好開心哦~回家後又可以吃到醇奶布丁了
    我覺的這玩意好好吃哦^^
    吃完炸的後 馬上來吃這個 滿足感超讚!
    有奶味的好吃玩意 很喜歡^^    


 ♥♡㊟晚上九點多咔拉姆久 吃了一些而以♥♡

   這玩意好像不是屬於會讓我一口接一口 順口的餅乾也
   難怪我不常買 可能太細了 吃起來好麻煩哦
   一次好小口 噗~又不想倒一大口的麻煩物吧~
   所以我老是記不清楚 咔啦姆久的口味也
   雖然也是有吃 但下一秒就又立刻忘了 噗  


↓↑很好笑也 一整條黑黑的竹炭奶凍捲哦!黑到好好笑哦~

 ♥♡㊟晚上十點多 竹炭奶凍吃了手上這片 外加再半片♥♡

   很期待的奶凍捲 不過沒有很甜 而且是竹炭口味的太妙了
   竹炭黑黑的 和中間的奶凍 其實不是百分百很合 但外表長的有夠好笑
   加上上一秒 我才剛吃過鮮奶布丁
   所以吃完這片時 我已經有點對奶= =吃太多的感覺了
   再吃大概就會吐奶了吧~


 ♥♡㊟半夜十二點到三點 愛心宵夜滷爺的魯味 二大包合吃
       內有一堆莫名其妙的:大片豆乾
                 軟趴趴芋條
                 爛趴趴甜不辣
                 肉...
                 豬血糕
                 高麗菜
                 蝦餃
                 還有我忘記的東西 反正全是魯味♥♡

    因為這是愛心宵夜 所以每次送過來的玩意
    永遠是無法想像的東西
    今天是超愛心的滷味 可惜我家女人好像不是很愛滷味也
    尤其剛好又買到我們很不愛的玩意一堆
    這次我連不愛的 也是全部都有吃到也
    很不挑的一個半夜 吃不停的滷味
    最愛高麗菜和蝦餃~噗
   

 ♥♡㊟吃了螢火蟲之墓小女孩之死的日本糖果一顆♥♡

   不是很愛糖果也~而且又好衰 吃到一顆好難吃的口味
   想吃好吃的口味都沒有挑到= =害我挑了老半天
   這大概就是挑來挑去 挑到一個賣龍眼的下下場= =


 ♥♡㊟半夜四點 吃了冰涼的八寶粥一罐♥♡

   好久沒吃八寶粥了哦!
   這玩意就是降 愈吃愈順口也
   整個吞完時 都會嚇一跳 怎整罐空了的地步~


 ╭♥㊟回家的晚上後喝了冰淇淋汽水一瓶♥╮

   小時後超愛的便宜汽水 因為一瓶只要十元
   簡直是愛喝汽水的小孩天堂飲料
   今天回家和小丸買晚餐 順便逛逛好久沒逛在我們這開了好久的超商
   看到這瓶超懷念的汽水 還是十元也
   哇靠 當然要馬上買的 果然好喝死了
   冰淇淋汽水萬歲~買了不少瓶 哈~


 ╭♥㊟回家的晚上後 喝了蘋果汽水一瓶♥╮

   也是十元的汽水也 竟還有蘋果汽水的口味
   我最愛蘋果了 也要買來喝喝看的
   喝了是蘋果西打的味道也 好好笑哦
   簡直一樣 才賣十元 夠划算的你~   


 ╭♥㊟回媽媽家後的晚上喝了御茶園 冰釀綠茶三瓶♥╮

   要反省 甜的綠茶喝太多罐了~
   (莫名其妙卻不反省飲料跟汽水 噗~那個我不想管啦@@)


 ╭♥㊟晚上上學前喝自已泡的淡淡熱咖啡 喝一杯後就上學回家沒喝了♥╮


 ╭♥㊟晚上上學前喝了黑松茶花一瓶後就又出門沒機會喝了♥╮


 ╭♥㊟回家後有喝開水 不過大多時間都在喝飲料= =水喝的少吧♥╮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上學返校前才洗了一次仙女澡而以♨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今天中午十二點才覺的該睡了 硬去躺來睡的 不然不會累 
  ☺起床時間:果然睡不了多久 下午三點多就起床了
    ⓩ㊟沒有睡死人去睡 都睡不了多久的吧~加上晚上要去學校了
      覺的沒睡會死人的小睡一下下而以ⓩ


 ω 排便:沒大便的大肚子一天
     ω㊟竟然沒大便= =每次回家永遠排便不順
       大概太亂吃了ω


 ூ 活動量:返校日出門 而且後來騎車回家
       還陪小丸看醫生 一起買晚餐的小小散步日
       後來晚上大聊天 吃零食的補回來ூ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是註冊返校日 雖然我隔蠻久才認命來寫我的日記
 不過因為是返校日 後來又跑回家的
 整個想忘也忘不了這種大事
 倒是吃的小事 大概就沒降詳細的忘光光了 噗~
 註冊日 真沒想到還是有一堆人沒來也 真有種
 那個亞拿也沒來 真有種 噗
 管同學和慧翎也全沒來= =
 只是今天去學校 根本一下下就放學了
 所以整個太早放學到我不知所措...
 早知道降早 我就把要回家的玩意 全部帶去學校
 然後再一口氣回家大渡假就好了
 只是沒料到 所以都沒準備也 天人交戰後 後來才決定
 就降二手空空跑回家吧~反正回家黑皮算了 噗
 雖然都沒準備的 而且比較害怕相機沒電= =
 我是相機不離手的變態 倒是手機還真的也馬上沒電= =
 反正電器用品沒電都蠻煩的 而且一堆東西都沒帶到的小小不方便囉
 好險有回家黑皮 而且又剛好碰到跌倒的小丸要看醫生
 所以就陪他去看醫生了
 晚上聊天聊也超晚的 姐妹很黑皮 呵~
 還有阿母也來插一腳的 簡直是母姐會
 外加NB掛餐廳大會 MINI瘋狂要教會我玩餐廳就是了
 我慢慢在學了 噗~


 好久沒有穿制服了哦!
 今天很乖 果然沒有忘記返校註冊
 簡直乖到靠北
 而且超勤勞的 還去買我心愛的百香QQ
 只是他馬的 我是嘴巴破洞了還怎樣
 後來喝的我整件制服的下擺 黏到小珍珠
 黏到不知道一直降到放學 又到回家 又去逛一圈回來才發現x
 臉都丟盡了我= = 連我制服也想喝百香QQ...。❤



 小丸今天跌倒了 所以陪他去看醫生
 很會好好照顧自已身體的小孩哦!
 我覺的很好 看的我也好想去看醫生哦!
 因為可以瞧來瞧去的 總覺的瞧一瞧就會身體好了
 然後也不會腰酸背痛的感覺了也
 自我想像就是了= =。❤


 小丸今天說 大家都在看我
 我完全不覺的有啥異樣的眼光
 他說尤其是進診所時 所有的醫生都在注意我
 這證明了 我平常眼睛有多白目
 他馬的 竟然會完全沒知覺的沒發現= =
 今天成為目光的焦點 就是這件偉大的制服
 下擺黏滿了小珍珠當了美麗的裝飾品捏 x
 難怪他馬的 我被看透透....。❤ 

 

 就是包的降扯 害我好羨慕
 降講每次都會被全世界的人罵
 不過我從小就不曉得在變態啥
 很希望可以有時後包紮一下 被關心一下
 講不出這種變態感覺 不是希望一輩子廢掉
 但就覺的包降...還真好= =
 講出來又要被幹瞧了 因為都會被說不要亂講話@@
 不過這女人 腰也細的太扯了吧
 看就想踢斷 他馬的 噗。❤ 


 宅女的極致就是降
 手痛到死 包到變木乃伊
 回來手不能彎 只要手指還可以動
 那就是繼續上網宅死
 一家都是死宅女也 我的媽呀....。❤ 


 好久沒露面的MINI啦!
 這禮拜姐妹期聚一堂很黑皮的聊天一整晚^^
 好險我制服已經馬上手洗的洗掉死珍珠的印子了
 不然我衣服又要髒死人的廢掉
 當個髒鬼一直穿了= =。❤ 


 


 PS1 我很棒 有記得返校註冊日
     而且有新同學囉~


 PS2 啥小都沒帶 好慌= =
     哇A無肩帶內衣 哇A化妝包
     哇A充電器 我A...都沒帶的我A....
    

 PS3 幾百年後才來用補的!漏的就算了= =


 PS4 為啥人永遠記取不了教訓 永遠的永遠的唱反調


 PS5 回家日很黑皮 回家 回家中~








       不能講想包成木乃尹會被幹瞧死的當我亂講話吧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