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20(四)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9公斤  εїз
 。☆║...天氣?問倒我了問老天爺吧...心情閉關到半夜..║☆。


 ீ 明天返校日 明天返校日 明天是返校日 註冊 註冊 ீ



 ♥♡㊟晚上七點多 吃了蘋果一顆♥♡

   今天在耍自閉 而且亂睡一通 可能腸胃也跟我一樣耍了自閉
   雖然也沒有便祕 不過覺的肚子有便便時捏!
   就要去吃蘋果的 蘋果真是好玩意 好吃又助排便哦!
   吃了後 馬上有感覺 我愛蘋果~


 ♥♡㊟半夜一點 鹽水雞組合搞一堆辣 自已吃光下面這些全部↓
     內有:鹽水雞一份
        雞心一串
        小雞蛋一串
        大雞蛋一串
        花椰菜一份
        茭白筍一份
        雞脖子買一送一 所以有二份 唯一沒吃完就是雞脖子這玩意♥♡

    這是我們這很好吃的那家鹽水雞 我也忘記他叫啥了= =
    好喜歡很多青菜 希望以後可以多買青菜類的比例多
    還有蛋蛋超好吃 雞心也是 雞脖子有點覺的夠了= =不要再出現了
    其實我不是無敵愛雞脖子的 雖然他也是骨頭~可是不希望出現太多就是了
    不過這個每次想搞貼心的人 總是老是搞錯 恩~講不出來= =
    昨天該搞辣醬的麵 沒有搞辣 然後鹽水雞這種重口味的玩意
    今天整個搞到辣到翻 還特別強調說 他跟老板交代了
    就是要辣 辣到翻 還叫他切辣椒 倒辣粉 全部辣的都要
    所以都沒有啥吃到鹽水雞的美味 今天這份 就是真的辣就對了
    雖然蠻好吃的 不過這種玩意 又是我一人吃 又搞不懂降有啥意義了@@
    因為這種明明要二人吃的 他就很愛搞辣 然後他一口也不敢吃
    跟一個不敢吃辣的人 就是降麻煩也
    那我寧願這種不要辣 一起吃不就得了 因為這種不辣也很好吃啊
    可能不吃辣的人 真的分不出啥該辣 啥可以不用辣也沒差 搞的好像神經病
    叫他吃一口說 這種他哪敢吃~靠北捏 不敢吃 你加辣幹麻
    真的好奇怪哦~我自已一人要吃的麵 就不會給我加辣 永遠也不會
    然後我愛吃的炸物 要馬 買一堆他都不加 也不會說 
    我愛吃的甜不辣那份加辣就好了 老是都不加 不然就突然一口氣全加
    然後才說 他不敢吃 可是又買一大堆
    靠....媽 妹 taco你們聽的懂我的意思吧= =
    反正我已經被一個人該不該加辣 搞到語無倫次了 
    阿 公~~~~~阿  罵  救我比較快  


 ♥♡㊟半夜一點的飲品 清心無糖珍珠綠茶一杯♥♡ 

   好久沒有喝清心了哦~在還沒找到橘子工坊大開分店前
   都是靠清心珍綠為生的捏
   清心的無糖珍綠 也是珍珠超Q 很好喝的一家
   不過自從橘子工坊大開分店以後 我就變心了~
   但是家裡附近還是沒有也~要買還是不容易= =
   每次喝完清心時 總是會剩很多冰塊跟珍珠
   可以慢慢的吸完每一顆珍珠 今天我還閒到把茶花也倒進去
   呵 混著冰涼的冰塊跟珍珠 一起吸光光       


 ╭♥㊟整天喝自已泡的淡淡熱咖啡 喝無數杯以上♥╮


 ╭♥㊟整天喝了三、四瓶黑松茶花吧♥╮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睡醒後就洗了一次仙女澡
     半夜又洗了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昨天看電視到早上六點才昏倒睡覺的 
  ☺起床時間:睡到下午近六點才懶死起床
    ⓩ㊟不過從中午後就開始瘋狂被電話給吵醒...
      吵醒後忙完又繼續昏睡ⓩ


 ω 排便:起床後洗澡時 終於便了一條便便 洗完澡後 才又拉乾淨便便了
     之後又去拉了一次
     吃完辣的後 又挫了一次
     ω㊟今天大概是肚子在排空吧ω


 ூ 活動量:死人睡一天 睡到晚上耍自閉ூ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就是個大耍自閉的一天也
 根本是分成了二個階段而以
 看電視 看新聞 看電視 再看新聞
 看電影 看日本台 再看電視 再看日本台
 然後看的很好笑 噗
 愈笑心情好了 吃飽飽也開心了
 整個自閉階段就耍完了
 總是要自已消化好 OK後就沒事了 呵~
 不過其實我今天也是大睡一覺也 哈
 睡醒都七晚八晚 早就一天快過完了
 所以能睡是福~~~當睡豬也是豬捏^_^
 週未快到了 快出門黑皮吧
 不過請先記得 你明天要註冊啦~他媽的 沒神經到一直忘
 要回去學校 好嗎~穿制服!!要記得!! 


 我們全班 那個揹海綿寶寶相機包的站在前面的人 就是我
 重點是 你明天返校日 不要忘記了。❤ 


 我到底有當過學生嗎? 整個放假放到忘我了
 死定了 一點學生的FU都沒有....
 重點還是...請你要記得明天穿制服 六點二十分到校
 要帶單子收據就好了吧= =。❤ 


 喔 原來我真的當過學生 = = 雖然很不像
 重點根本是 你他媽明天就是穿這套制服 快點去翻出來吧
 早就丟到不曉得哪去了...媽呀 不曉得爛了沒...。❤ 





 PS1 他媽的 滑鼠難用死了
     左鍵根本壞掉的欠摔啊~


 PS2 冷暖人間


 PS3 很開心也~接到電話~原來有被關心^^


 PS4 耍自閉耍的很爽馬你


 PS5 幻想的計劃


 PS6 搞定好了~


 PS7 明天註冊日 穿制服 請你去學校~不要忘記!
     還要帶收據 再來就不曉得要帶啥了


 PS8 應該是會跑回家去黑皮吧?黑皮後又回來黑皮嗎!
 

 PS9 靠 第一代的711貝果.......靠 好漂亮哦!









       閉關後的重點就是請你明天記得去學校提醒幾百遍了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