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19(三)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6公斤  εїз
 。☆║...天氣是有太陽的...心情是在天堂後掉進賽康...║☆。


 ீ 沒有人該為你負啥責任 ீ



 ♥♡㊟早上近十點 吃了鐵板麵加肉片加蛋一份 冰紅茶一杯♥♡

   呵 愛心早餐^^吃的很開心 雖然飲料選擇不了
   不過早餐店的飲料就是降 好險紅茶夠冰 也不會難喝囉
   但如果是無糖豆漿更好也= =不然就牛奶 才會營養滿分說
   不過太可遇不可求了 呵
   每次吃到鐵板麵 而且還有加半生不熟 我最愛的蛋狀態
   以及超夠味好吃的肉片 還有番茄醬捏~就覺的自已很幸福^^
   是我很愛的早餐類型 也很喜歡這間早餐店的這種鐵板麵組合
   我覺的豪華死了 有蛋有麵 還有肉片
   導至我後來吃到別家的鐵板麵 完全不能適應覺的被整@@
   因為竟然蛋不是基本的 也沒有肉片也不一定有番茄醬@@
   變成歪嘴雞了 不過 呵~我最近簡直是麵條人了 都在吃麵的


 ♥♡㊟下午五點多 吃了蘋果一顆♥♡

   下午接到學校的電話才發現 原來星期五就要去學校
   導至後來驚嚇過度= =因為過到日子不災郎
   整個下午後嚇到有點虛脫...驚嚇過度的白痴
   好險蘋果救了我...不然我還在學校的事件驚嚇虛脫中= =  


 ♥♡㊟晚上八點多 吃了七七乳加巧克力一條♥♡

   哇靠!真的好像白痴哦~我今天自從下午被嚇死後
   虛脫到晚上後 變成體力不怎好= =好像個智障
   所以吃個巧克力 剛好是我最想吃的七七乳加 真好吃^^



 ♥♡㊟半夜近一點 吃了排骨麵一碗(加了很多自家製的辣豆辨醬)♥♡

   晚上本來都已經弄好要出門吃了
   不過後來心情是從天堂掉進賽康後的自已賽掉
   所以最後某人自已買回來 而且又是自已買給我一人在那吃
   無聊死了~雖然麵是一樣好吃 而且這間每次麵和湯都會分開裝的貼心
   不過外帶總是自認為的感覺差掉也~還是沒辦法接受
   已經深深覺的 我到底幹麻要外帶一家明明可以出門吃的東西
   我還要在家裡吃會變不好吃的肚爛心情又出現了...
   而且不曉得為啥 這家排骨麵買回來吃
   永遠是油死十倍 搞的全部的桌子跟手 永遠是油死
   在店內吃就覺的還好= =大概不是油在我家沒差吧
   而且又沒店內的辣椒可以加 
   好險自已家有辣椒 自已加到爽的最近愈來愈想當辣椒人了   


 ╭♥㊟整天喝自已泡的淡淡熱咖啡 喝無數杯以上♥╮


 ╭♥㊟整天喝了黑松茶花三瓶♥╮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睡醒後就洗了一次仙女澡
     下午再洗一次仙女澡
     其它只有沖澡 沒仙女澡了♨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昨天沒睡覺 晚上六點半多才睡 七點多被吵醒開後又馬上睡
  ☺起床時間:睡到今天早上七點多才起床
    ⓩ㊟有夠酷的 直接亂睡跨天的睡一天也ⓩ


 ω 排便:吃完早餐後 肚子小痛的上過一次廁所
     後來又小挫了一次賽 有點小肚子痛也 不喜歡
     ω㊟吃完幸福早餐 有點小肚子痛的去上廁所也
       好險上完就沒事了 不然我又要懷疑誰在我早餐下毒了= =ω


 ூ 活動量:大部份都吃飽就躺死在床上的一天ூ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是個早睡早起的正常人 非常完美 呵~
 昨天爆早就睡了 簡直可以早到隔天早起去種田了
 不過我今天沒有種田 我早起吃了幸福的早餐^^
 還以為會悠閒一整天 結果自從下午接到老師的好心電話
 我才知道 靠北 星期五就要去學校註冊了
 然後我的註冊單還沒領到@@還在開玩笑也 我的天啊~
 讓我整個嚇到 後來有種嚇到後的虛脫掉...好像個白痴
 就降整晚都虛脫的體力不好掉了 
 體力真是個無法預料的玩意啊~我今天特虛吧~
 明明是個正常人的開始 卻整個虛掉 噗~枉廢我的早睡早起了
 大概不適合當正常人吧= =
 好險晚上終於領回註冊單了 好險= =
 但是晚上心情也從天堂掉進賽康 從此賽掉一晚
 看電視渡過 賽到沒啥好多提的賽康心情就是了
 把原本回來後裝死掉的那些記憶 全部一口氣全又帶回來了
 又要重回現實的真實感~ = = 還真麻煩~

晚上心情寫照而以↓

 賽康 但還在保持著花的芬芳捏。❤ 


 再來就是吉噗賽而以。❤ 

 呷賽後。❤
 

 自已消化吧你~大掉後就爽了。❤ 


 吉噗賽和賽康
 還真的是人生的心情寫照
 總是有個過程等著你啊~~~。❤ 




 PS1 很貼心的電話 會拉回天堂的心情


 PS2 聽音樂很讚


 PS3 By2 - 愛ㄚ愛ㄚ ← 下次有機會來唱   記下來


 PS4 嚇到虛脫


 PS5 星期五要去學校啦!拜託!記住是註冊日
     穿制服= =


 PS6 連鎖反應的賽康掉


 PS7 覺的有點不太被當一回事
     是一種很奇妙的奇怪感覺....


 PS8 大概已經是大愛的劇情了 要習慣

 

 







         在天堂中奔跑後掉到賽康的吉噗賽女郎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