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18(二) 身高158公分  εїз
 。☆║...天氣根本連看到天也沒有...還在悠閒的虛渡心情中...║☆。


 ீ 沒睡覺虛渡人生到後來直接成仙變仙女的仙女日 ீ
   


 ╭♥㊟整天喝自已泡的淡淡熱咖啡 喝無數杯以上♥╮


 ╭♥㊟整天喝了四瓶黑松茶花♥╮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近晚上前的入睡前才洗了一次仙女澡 後來睡死沒起床了♨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今天沒睡覺的渡過一天 所以沒啥起床體重 沒量到ౄ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從昨天下午二點起床後就沒睡了
    ⓩ㊟在搞自已的虛渡人生 一直虛渡了二天連覺也不用睡了ⓩ


 ω 排便:還沒睡的下午一點多 便了一條小粗的便便
     ω㊟很好!有乖 有便便ω


 ூ 活動量:沒睡覺的跨天黑皮的虛渡光陰不是坐就是躺ூ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昨天還真的虛渡光陰的直接虛渡到今天來 噗
 直接成仙沒睡覺的 然後虛渡到今天
 成仙到後來也沒吃@@ 有夠仙女到我也看不懂的
 沒睡覺也等於不是多有食慾
 一直到晚上才去睡覺了
 本來以為會起床的 結果某人下班回來也累死
 整個跟我一起睡捏....所以大成功= =
 整個虛渡人生快二天後 最後完美的虛度大睡覺去
 沒料到會搞的降完美的虛渡人生法也
 而且也順便辦到我很少辦到的事過
 就是直接睡一睡 變隔天的事 我辦到了
 媽~我辦到了~~~~~~~

 
連環跳系列。❤

 ↑我跳的好像彊屍


 ↑我還在彈跳中           ↑我小妹小丸跳的好Q


           ↑我終於像瑪莉兄弟跳了

 沒事多跳跳 多跳跳沒事
 跳完就會超嗨的~呵。❤ 





 PS1 我也好想要滾來滾去的海綿寶寶哦~去哪抓的?


 PS2 睡覺哪有可能肚子餓醒啊 根本不會餓啊~媽= =


 PS3 你好見哦!幹麻一起睡死


 PS4 好像沒啥好PS的 因為都在虛渡中放空了


 







       哇靠!我好像好幾百年沒有仙女日過了也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