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17(一) 身高158公分 體重40.7公斤  εїз
 。☆║...沒下雨吧!注意時又天黑了...在虛渡光陰的美好心情...║☆。


 ீ 馬的捏!為啥我是天生貢丸人 拿去煮了啦 ீ



 ♥♡㊟晚上近八點喝了 愛之味寒天咖啡凍一罐♥♡

   呵 咖啡凍飲~ 之前就買來喝過了
   我喜歡凍飲類的 所以覺的很好喝
   愛之味的凍飲大多都甜甜的很好喝^^


↓加了很多粗粒狀像七味粉的玩意來吃 而且那個瓶口直接破一大洞很方便倒

 ♥♡㊟晚上九點半 鍋燒拉麵一碗♥♡

   鍋燒麵這玩意 今天吃了才發現~原來那些配料
   幾乎很少有一樣我對味的超愛的
   因為都是黑輪 魚板 其實對這些沒啥興趣也
   外加海鮮 一定是無聊的魷魚跟花枝
   我也很沒興趣這種煮湯沒味道的海鮮玩意
   尤其是花枝跟魷魚 除非哇沙米吃法 還是烤的吧
   我想我就是愛吃麵跟湯頭而以 噗
   而且我今天被整= =想說雞婆一下
   叫腫中去跟老板提醒 那個鍋燒麵的蛋 不要太熟
   結果我的麵送來時 我完全找不到我的蛋在哪
   真的是被惡整到 很像自已泡麵才會吃到的那種不熟蛋
   媽呀= = 沒有天然美味的蛋包吃了@@ 蠻傷心的
   不然其實這麵還不錯吃就是了 只是蛋溶了= =


 ♥♡㊟試吃幾口腫中的鍋燒雞絲麵♥♡

   味道還好 覺的湯頭的美味被雞絲味蓋掉了
   是屬於我認為中 有點臭灰搭味的那種雞絲麵味道就是了
   不過他的蛋沒有變流蛋...有成型的幸運兒QQ
   都怪我雞婆的特別交代心愛的蛋...
   太再意的玩意 果然是不行的= =會得到詛咒的不成功
   真的不熟到看不清楚蛋在哪的流蛋掉...沒有完美的蛋包
   雖然他最後想把他的蛋給我 不過不用了
   因為我對蛋白沒多大興趣= = 我要整顆蛋包>< 


↓↑新喝的飲料 百香果條 原來就是像米苔目的粉條 然後有百香果汁的飲料
↓下面那個女人很噁爛 還吐一條出來照相存證 連我自已都好奇的條狀長降啊↓


 ♥♡㊟晚上十點 BOSS賣的鮮百香果條飲料一杯♥♡ 

   難得喝了別種口味的搖搖杯新玩意
   因為看到他寫的名稱實在是太好奇了
   外加早就對這間店的裝簧也好奇到先吸引我了 噗
   百香果條也 好奇到忍不住買來喝了
   幻想著整杯應該都是百香果味的條狀凍飲
   後來回家喝了才發現 原來是果汁是百香果味
   感覺是有沖泡式的百香果汁 但也有百香果粒
   只是比不上橘子工坊的百香果感覺
   不過不難喝也 只是原來百香果條的意思
   就是加了像米苔目的粉條 很細降 可以吸起來
   所以我覺的好好笑哦~
   我簡直是在吸百香果汁 然後一直吸到粉條
   感覺很像明明應該吸起來是橘子工坊的珍珠跟椰果才對
   怎會一直吸到在挫冰才會出現的米苔目粉條 哈
   反正超妙的飲料 第一次喝覺的妙死了 呵~  


 ╭♥㊟整天喝自已泡的淡淡熱咖啡 喝無數杯以上♥╮


 ╭♥㊟泰山茶花 喝了半瓶 家裡的喝完囉♥╮


 ╭♥㊟黑松茶花喝了四瓶吧♥╮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雙手握拳與肩平行成內彎成拳頭繞拳頭的轉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最近超懶的 我所有小運動全部偷工減料亂做一通就是了)
   ♨㊟睡醒沒多久後就洗了一次仙女澡
     簡直是隔一天的早上又洗了仙女澡一次 以為要睡了沒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 昨天很晚回到家 半夜三點多快四點睡覺的
  ☺起床時間:睡到今天下午二點才起床
    ⓩ㊟睡很爽!不賴哦~而且睡時還以為不怎想睡
      結果躺一躺就睡死 很好 很好ⓩ


 ω 排便:起床醒來過後一會 才去便了一條
     ω㊟一天一條便 人生是春天ω


 ூ 活動量:醒來以後 從此就坐在電腦椅前沒離開過了
       唯一大離開的一次 是出門吃飯 吃飽回來繼續中ூ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的重點在完美的虛渡光陰
 雖然等於是沒重點法
 不過自已覺的很悠閒的虛渡法 也不賴
 人生不一定要每一天都很有意義
 強逼自已要去搞個啥名堂的
 就降靜靜的看自已可以虛渡掉哪一天
 也是很難得的事 雖然我是常常辦到啦= =
 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降的
 今天也突然找到開學的單子 原來是九月忘了幾號要開學的
 然後我的註冊單.....還在見鬼中的還沒去拿
 不曉得明天還是啥明天 又很多的明天
 到底是哪一天 我才會去拿了@@
 這是我最近= =最掛心的一件事了
 


 很多男人都會很想吃遍所有麵攤吧~吃到飽就好了~
 算你幸運哦!看報紙那個男人 有人無怨言的陪你吃到底哦!
 而且那個人的臉還好扁 嘴巴好凸 我不認識= =....。❤ 


 來承認是認識的了~這是今天出來吃飯的我們
 雖然我們是來吃麵 呵
 我手臂還被蚊子咬了 從我媽家跟小丸去買零食那天
 站在門口等他拿鑰匙的一小段時間 我被咬了七包以上x
 手指 手腕 手臂 大腿 全部被咬 一瞬間的做滿愛心
 幫助了蚊子的一餐 x。❤ 


 沒料到今天會拍到全身的機會= =...黑白又穿拖鞋的全身亂穿法
 最近很青菜 而且最近身體很畸型
 臉不可愛又畸型就算了 連屁股也好大 他馬的BB彈
 腿也很短 他媽我頭還很大 為啥我總是一顆貢丸
 插去吃啦x


 冷靜了 噗~這是今天買飲料的店
 很卡哇儀是個小車車的店 呵~
 整個櫃台連過去 也是一台車車的樣子
 還有坐輪子 後照鏡降 超卡哇儀的吸引人
 不過其實這玩意 我已經看很久過了
 不過對搖搖杯的玩意 很少會亂買也
 今天心血來潮 難得衝過來買來喝喝看了 呵。❤ 


 我今天才發現 一直讓我找不到的金時代麵包店
 靠@@竟然長在我根本只要來吃飯
 就會經過的後街大馬路上
 太神奇了 他到底以前是用啥隱身術隱藏了
 我真的完全找不到的看不到也
 不過在我對他沒啥興趣時 他就出現了= =
 而且意外發現 原來晚上還蠻晚的 還有開啊= =
 我把他想像成太神奇了 呵
 下次終於有機會可以買回去給MINI他們吃了
 他很喜歡吃間的招牌法國麵包 呵~
 不過我是認包裝袋才認出來的
 不然我真的過了五百年後 我還是不知道這間麵包店在哪也
 好險我有吃過這間的包裝 就是長後面架上的樣子 噗。❤ 


 我很愛寫日記的胡亂寫 胡亂拍。❤ 





 PS1 可以一直虛渡光陰 是一種很難得的悠閒


 PS2 最近一點也不可愛 x


 PS3 整個都在看看不沾鍋的絕對不沾法= =


 PS4 硬推給生理期走後的生理期後 一瞬間冒痘法


 PS5 隨合脾氣又好 好到翻


 PS6 年輕真的有差別 就是有年輕味


 PS7 直接跳天 美好迎接新的美好一天吧~阿囉哈~~~


 







         人生可以糊塗也可以含糊都不行就去勾漿糊算了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