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16(日) 身高158公分  εїз
 。☆║...踏出門都晚上了沒看到天氣...離別依依小不捨的心情...║☆。


 ீ 希望辛苦的您一切都順利 ீ



 ♥♡㊟下午二點吃了 昨天剩下的四分之一爆米花 和小丸合吃 吃完了♥♡

   這次有白白的爆米花 大多是不要臉給小丸吃的
   因為我都有精挑細選的選爆甜的來吃
   我真是一個對爆米花很見的女人
   因為都挑糖漿很多 很甜的來吃掉
   好險有小丸幫忙吃 不是爆甜的部份 噗~


 ♥♡㊟下午二點多 吃了盤中的飯菜 另外又續吃了蒸蛋和竹筍 
   晚上八點 把剩下的蒸蛋吃完♥♡

   這個假日 我媽簡直用這鍋魯竹筍 魯肉 魯東魯西的把我給打發了
   不過魯的玩意 就是愈魯愈好吃咩
   加上魯肉的肥肉啥的 還真的是好好吃
   我真的是愈來愈愛肥肉帶皮的了~
   不過今天阿母又很好了 知道我愛吃蛋
   整個吹蛋給我吃也~雖然他吹的蛋 比不上我吹的 噗
   而且又不夠鹹了@@ 簡直可以一直吞也不會鹹的蒸蛋
   最後那鍋蒸蛋 都是我解決掉的 因為我媽也沒有吃 呵~
   吃了好多蒸蛋的讚~ 比較妙的是那個一顆一顆的玩意
   那個是波羅蜜的籽哦!很妙也 煮來吃 還蠻好吃的也
   只是那個外皮有點硬 吃不下去要撥掉的
   但是整顆籽煮軟了 太像菱角的味道了 還有口感也是
   我喜歡菱角 所以覺的波羅蜜的籽煮起來好好吃
   只是我媽把他丟進跟山苦瓜的湯一起煮
   那個很噁爛 小小團綠色一條的 就是山苦瓜
   我是覺的長的也太可愛了吧! 真的是一條山苦瓜也
   而且一條就是一顆 太好笑的可愛 可愛到我拿一個來吃
   然後湯也喝了一些 馬的 苦死人@@
   靠 這玩意煮湯真的苦到不能啊~怎喝的下去啊
   能吃一碗的人 我真配服 我媽還煮了一大鍋
   我看不懂他要吃到民國幾年了 我真的苦到叫不敢的不敢吃也@@
   因為覺的可愛 吃一個已經是極限中的極限了
   小小的綠色苦瓜 好好笑的 一鍋還有很多顆= =
   不過同時他也把我的波羅蜜籽 搞的不小心吸到湯汁小苦
   好險不影響他的美味 愈來愈覺的 媽媽好強哦
   怎可以一直生出亂煮的菜來 好強的媽媽哦~高手中的高手!


 ♥♡㊟看片的下午三點多 吃了張君雅巧克力甜甜圈 和小丸二人合吃♥♡

   這玩意好軟哦@@之前TACO吃過 說泡不軟的比較硬的感覺
   所以我把他想成乖乖草莓煉乳那種偏硬的脆口感
   不過跟我想像中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因為甜甜圈 我以為會比較偏硬的那種巧克力圈餅乾的口感
   不過這個不是也 好大圈哦 而且比較厚
   跟封面照片不太像也 口感也是偏像玉米酥棒那種軟軟的口感
   剛好餅乾中 我最不喜歡那種軟軟的玉米酥棒口感的感覺
   雖然他有巧克力 可是不是很甜 也不夠脆
   反正不能對一樣東西想像太多
   不小心對他想像太多了 
   噗~跟上次我不喜歡的壽司餅乾是同樣口感的不怎愛


 ♥♡㊟看片的下午三點多 吃了奇多家常起司餅乾一包 小丸也有吃一些♥♡

   本來就覺的不錯吃的餅乾了
   不過我是買錯了嗎?怎覺的這次的口味沒有很濃
   只有一直記得 是一隻豹在包裝上的餅乾就對了~


 ♥♡㊟下午四點多 吃了鮮奶布丁一個♥♡

   哇靠 鮮奶布丁原來是降好吃的玩意
   跟布丁根本不同 完全是鮮奶酪的味道
   我不喜歡布丁也 但這個鮮奶布丁是鮮奶酪的味道
   重點又超好吃的 鮮奶布丁真的是太好吃了
   而且這牌 三盒才25元也 哇靠 怎覺的很便宜
   太好吃的玩意了~我喜歡 就是這種沒有超布丁的口感
   但又有鮮奶味的玩意 也不會軟到死的感覺 讚~呵


 ♥♡㊟下午四點多 偷吃小丸的中華甜愛玉幾口而以♥♡

   好久沒吃中華甜愛玉了哦~因為每次一定是選豆花
   不太可能會買甜愛玉的 因為覺的中華豆花更好吃 呵


 ♥♡㊟下午五、六點 吃了蛋捲一盒♥♡

   蛋捲真是無敵好吃的 馬的 怎會降好吃
   真的是吃到連屑屑都會全部吃乾淨的地步
   只差我沒把盒子全舔乾淨而以
   不過每次吃永遠還是活在 為啥沒人送我禮盒的想法中而以


 ♥♡㊟晚上七、八點了吧 吃了中華豆花一個♥♡
   
   中華豆花好好吃哦~我有一陣子超常買來吃的
   超甜的好吃 前陣子我還有吃過水果豆花 呵~
   不過還是原味的好吃^^
   

 ♥♡㊟晚上十點多 阿奇儂巧克力雪糕一隻吃完♥♡

   一想到要回家就吃不到阿奇儂了 整個那時後忙死在看漫畫的我
   還是衝去硬吃了一隻阿奇儂才甘心的地步
   不然回家就吃不到囉~那時後根本不餓也不是特想吃的
   完全是硬吃= =   


 ╭♥㊟晚上喝了 美粒果蘋果汁口味的近半瓶左右♥╮

   原來美粒果的蘋果蘆會粒口味 是這種味道啊
   就是蘋果汁的味道 不過顆粒比我想像中的還少也
   太像蘋果汁了 雖然我覺的很好喝 可是蘆會粒好少哦~


 ╭♥㊟晚上試喝了幾口美粒果的白葡萄汁口味♥╮

   呵 也是第一次喝的新口味
   原來跟自然果力 果力的葡萄口味 簡直爆像的
   只差他的顆粒還是很少也 哈 太少了啦~
   我喜歡顆粒比較多的 不然也是很好喝也
   但就是果汁囉~甜甜的幾%果汁的感覺


 ╭♥㊟整天喝了黑松茶花三瓶♥╮
   有人很上道 最近換買給我變心後愛喝的黑松茶花 開心^^


 ╭♥㊟半夜很晚的回家後 喝了泰山茶花半瓶♥╮
   回家前原本家裡還剩的 只喝了半瓶就睡覺去啦~


 ╭♥㊟在家喝水水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不過今天水也喝不多 因為耍屌 有茶花一直喝茶花
   還有喝飲料去了 就少碰到喝水了~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半夜回家後的睡前 才有洗了好久沒做的仙女澡一次♨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早上快九點睡覺的吧!看漫畫混到不災郎去
  ☺起床時間:下午近二點起床的吧
    ⓩ㊟亂睡亂醒一通 快忘了時間了ⓩ


 ω 排便:滿肚子大便的晚上 終於便了一條粗便便了
     ω㊟今天排便不是很順 一直去努力蹲好多次才便一次的ω


 ூ 活動量:宅到死的躺著看漫畫 看片的渡一天
       只有半夜要回家時才踏出家門一步
       下一步再踏出時 就是又進家門了 沒了ூ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我很宅 宅到醒來就是看片 看片 看完就看漫畫
 媽媽也宅死在客廳 看電視 看電視
 全家懶到一個極限 媽還勤勞到有煮飯給我們吃 噗
 其它時間也是在宅 個人宅個人的宅法
 媽呀~怎有降懶的一家子
 難怪MINI要說 很少有看到一家子降懶的
 真的只有我們這家子會降 看來是事實
 而且順間也印證= =這家子也不能迷上任何東西啊
 迷上還不全都是瘋子 還說捏@@
 大家血統純正的證明 今天更能理解了~
 另外今天腫中好貼心 算是半自動自發 超認真的把家裡打掃好
 才去媽家接我回家 壞事記太多了
 我要把你的好事記下來 才會記得你的好
 不然看到你的臉 下次又會忘記 只想幹瞧你了
 今天你算是自動自發又沒有大靠腰的邀功 很好!
 降家裡就會變天堂了~啦啦啦 我重回天堂了~~~~


 移動城市
 這部蠻好看的也
 但總覺的一定會出第二集
 加上片中的小女主角 以前都是小童星
 現在長大了也一樣可愛 呵~
 而真正的女主角 太妙了
 真的有夠像我們亞洲人的
 眼睛有夠下垂 然後好三白眼哦
 演這片又一直頭髮很油 沒洗澡的樣子
 演的有夠入戲 哈 很少可以看真的很髒沒洗澡的感覺 噗

 其實還有看了PPS另一片 不曉得正確名稱叫啥的片子
 大概是啥拜金姐妹吧
 不過內容其實蠻無聊的 雖然也是有好看的
 不過看完還是覺的= =.....。❤ 


 今天也把這個漫畫看完了 全部十七集 哈~
 看到半夜才看完了 還不賴啦 呵~
 只是很扯的內容 但漫畫就降 一看就沒完沒了
 好險今天很晚回家 才把漫畫全部看完了 呵
 而且這本很好笑的是 男主角也叫真希
 好笑死了 哈 真希~~真希希。❤ 

 





 PS1 都整理好了也
     看了覺的好開心哦^_^


 PS2 要面對一個新的必須要面對的玩意 好難哦~
     真配服你的坦然面對的強


 PS3 原來不用太強迫就辦的到啊


 PS4 都一直在想 要還是不要好捏


 PS5 就暫時降保持吧


 PS6 很乖就會給糖糖吃


 PS7 寫自已看的懂的東西就好了


 PS8 總是有特別想講跟特別不想講的時後
     跟廢話程度差不多 也不是天天在廢話的
     雖然等於是天天了 但也不算無時無刻啦


 PS9 昨天突然發現 原來腳細跟漂亮的有一堆人降走在路上也


 PS10 這幾天簡直是去上了 天然瘦子心理派的研究課程
      不曉得我會不會被沿畢= = 因為報告還沒做出來

 




         我很乖回家洗澡就有乖乖睡覺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