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15(六) 身高158公分  εїз
 。☆║...天氣是好像有打雷說...心情很悠閒的爽...║☆。


 ீ 不曉得你菜被偷走沒? ீ


 ♥♡㊟晚上近六點 吃了阿奇儂草莓雪糕一隻♥♡

    靠~今天自已一人吃完一隻草莓雪糕才發現
    原來阿奇儂草莓雪糕也好吃死人了 我的媽呀@@
    外面是無脆好吃的草莓胞皮就算了
    本來以為裡面只是包草莓牛奶的冰淇淋
    因為上次吃的時後 太沉迷於巧克力的世界
    根本沒有認真的完整 自已一人吃掉一隻草莓冰棒的
    今天自已一人靜靜品嚐才發現 靠北 草莓也好好吃哦
    不止是草莓牛奶的內餡而以說
    簡直有點快要草莓漿但又不是 也有點像草莓冰沙
    但也不是冰沙口感的草莓混著濃濃牛奶口味的冰包在裡面也
    馬的 我太對不起阿奇儂草莓口味了啊~
    竟然一直到第二次吃才發現他降好吃的祕密
    看來阿奇儂都好好吃哦~媽呀~阿奇儂 你真強
    每次吃被嚇一跳的十元划算冰棒 卻好吃死人的嚇死中~~   


 ♥♡㊟下一秒的晚上六點 又吃了一隻阿奇儂巧克力冰棒一隻♥♡

    噗~簡直是太愛我妹妹了
    因為他出門回家來時 因為看到又在賣阿奇儂了
    整個為了我 又買了一盒阿奇儂巧克力脆皮的回來給我吃
    而且他是比較愛草莓的 還把最後一隻草莓讓我吃了
    再續買時 也是買我愛的巧克力口味也 超謝謝的~
    而且巧的是在我吃完草莓雪糕下一秒 他就買巧克力回來了 哈
    一看到就又好想吃巧克力口味的 所以馬上就開來吃了
    一次連吃二個冰棒 好爽哦!
    而且原來阿奇儂的巧克力脆皮 是有花生顆粒的味道 呵~
    然後配著裡面全是濃濃牛奶味的雪糕 很對味的好吃也
    又要被阿奇儂給嚇死一次....怎降好吃
    我還曾經懷疑你太便宜 一定是水做的= =
    結果現在愛吃的要命 媽媽呀~~


 ♥♡㊟晚上六點半 吃了照片中爆漿岩餐包 花生果粒口味一個♥♡

    雖然我不曉得這是不是正統的啥爆漿餐包的
    不過我終於吃到爆漿餐包是啥口感了也 媽呀~好感動
    雖然第一次吃 怎是花生口味的 本來以為會很無聊
    沒想到很好吃也~不過咬了沒有爆炸也 噗
    應該要真的爆炸大噴才行吧 ~但也是內餡很多啦
    而且不是難吃的花生內餡 是甜甜的花生內餡
    重點每一口花生內餡好綿之外 咬下去怎又有顆粒感也
    所以甜到好好吃哦!很難得這種餐包 看起來好像很普通
    然後弄成不安全的花生口味 還可以很好吃的也
    我跟小丸吃一吃都覺的 這玩意是好吃的說~
    終於了解爆漿餐包是在紅啥了說~也終於吃到了


↑海鮮臭臭鍋 ↓白飯可以換冬粉也 所以又多一份冬粉的讚


 ♥♡㊟晚上七點多 和小丸共鍋吃了海鮮臭臭鍋 外加冬粉一份全吃光↓
            豆腐沒吃 魚板也沒吃 白飯也又換冬粉的吃掉♥♡

    今天和小丸一起出門吃晚餐 不過想不出來要吃啥
    只是要去租片 隔璧有麗媽臭臭鍋 所以就吃了
    從頭到尾小丸都在講電話 很配服一個人可以吃東西很慢
    如此的不專心外加挑食 才吃一小碗冬粉而以
    外加沒吃完就又說他吃飽了 不怎餓 根本整鍋挑食到底的
    除了我先幫他裝了一小碗冬粉跟豆皮 其它他一口也不要吃
    給他還會生氣降 噗
    難得的又重回到我以前 思考瘦子生活的世界時的感覺
    我小妹也是我當初的觀查對象過 呵~
    因為大家在吃時 他也不會來吃 吃飯時也不會來吃
    反正就是仙人了 難怪可以都瘦瘦的捏~
    總是要天生挑食的有個性人 才辦的到吧的~
    不過今天倒因為跟他來吃臭臭鍋才發現 原來白飯可以換冬粉啊!
    我一直以為吃臭臭鍋的白飯是固定的
    原來是可以換掉的啊~ 所以今天我的白飯也換冬粉了
    本來臭臭鍋內就有冬粉了 因為又多一份冬粉 所以最後沒湯了
    哈 全部把湯吸光光了 吃到完變全空~哈 但是很好吃^^
    很妙的麗媽 明明以前叫三媽 後來一堆都跳出來變麗媽
    名稱和加盟真妙啊~就像橘子工坊和橘菓子一樣cc


 ♥♡㊟晚上七點多 魯鴨血一份 分小丸吃了一小塊而以 其它我吃完♥♡

    這間的魯鴨血不錯吃 而且是有麻辣味的
    鴨血就是一定要麻辣鴨血 有辣才會好吃的~
    而且因為是另外加點的 所以不是一整鍋的泡著
    味道會比較濃的好吃^^ 


 ♥♡㊟吃臭臭時的飲品 紅茶喝不到半杯♥♡ 
    濃到我有點不敢喝的紅茶 太濃了~好可怕的濃到稠稠掉的味 


 ♥♡㊟整晚看片的半夜吃不停的糖果屋的爆米花 焦糖口味的
             吃到剩下四分之一左右而以 小丸也有吃一些哦♥♡

    呵呵~人生真是愈不期待 就愈會有小驚喜
    本來很刻意一直好想去買糖果屋的爆米花吃吃看
    因為TACO曾經說過這個很好吃
    所以刻意的去找過 失敗到變去找鴨片工場的那段歲月啊~~
    時間過的真快啊~~~(雖然好像才上個月的事而以@@)
    不過今天和小丸一起出門去亞藝租片時 意外看到爆米花
    哈 哈 哈 笑死人的讓我馬上買下來 準備回家吃囉
    而且剛好是看片時吃 真適合 雖然看片前就吃掉半桶多了
    連小丸也說好吃的爆米花 哈 哈 哈
    不然本來他還搞不懂 我幹麻特愛爆米花的 今天和我一起吃之後
    他整個還想叫我再去買第二盒回來捏cc
    不過吃了這個糖果屋的爆米花後 我更加確認
    是我要求品質太高了 因為我真的用肉眼看
    這個爆米花也是有不少白白的爆米花也~
    不是真的每一顆都全黃的焦糖包著 不過甜死人的也是有甜死人
    但至少比鴨片工場的感覺還要好 但這也相對的比鴨片工場的爆米花貴
    都是甜在心那種全奶油式的爆米花 把我養成歪嘴雞了!才變降的
    反正對我心愛的爆米花世界 愈來愈了解囉
    嗶嗶啵啵嗶啵啵x2 快樂的 開 心 花~碰    


 ♥♡㊟半夜二點多的宵夜 吃了永和豆漿的肉鬆起司蛋餅一份吃完♥♡

    好幸福哦~半夜我和小丸一看完片子 就有人要送愛心宵夜過來
    所以我們就有永和豆漿的愛心宵夜吃了
    真的是年輕人美好的世界啊~想想我以前也是有類似的世界吧
    結果現在他媽的人老朱黃 xxoo的x
    而這個蛋餅 看起來還以為是無聊口味的蛋餅
    沒料到超有味道的很好吃 我本來已經打算倒進一堆鹹死人的醬了
    因為一看到白白的蛋餅 就覺的一定沒味道
    好險小丸有先說 這個包起司 是鹹的了
    我馬上咬一口發現起司超美味的!不能破壞這個美味
    加啥白痴醬油 就沒有起司美味了也~果然沒加是對的
    因為這個肉鬆起司蛋餅 還真的是超好吃的夠味也!
    很難吃到蛋餅不加醬 就有這種本身的鹹味 很好吃
    起司也好濃的流出來的好吃 永和豆漿的蛋餅 真好吃~
    而且明明很飽的晚上了 其實不餓 因為晚上一路吃不停的
    可是吃到這個蛋餅 還是會覺的好吃死人囉  


 ♥♡㊟半夜三點吃到半夜四點多 湯包一份吃完(小丸有吃二顆)♥♡ 

    這個湯包還好也~內餡的味道 我也覺的很普通
    這應該是湯包吧?因為也不像小籠包
    是溼溼的 但咬下去其實湯汁也沒多到爆炸
    不過他皮很厚也~厚到不怎討喜
    本來就覺的包子類的玩意 最無聊的就是皮太厚
    加上是無聊白色的皮@@ 如果搞點色彩 我還比較有興趣
    就算加了一堆醬油和辣醬 我也覺的不是爆好吃的一份
    可能是也吃飽了也有差吧~每次吃到這種都深深認為
    長大以後 要吃到一份像小時後吃過的好吃小龍包
    還是好吃湯包的那種感覺 永遠消失找不回來了@@
    要不是因為他很貴 又小到覺的吃不飽    
    不然我小時後真的好愛小龍包哦! 


 ╭♥㊟半夜三點的宵夜飲品 冰豆漿一杯喝完♥╮
    小丸不喝冰的 我這個好大姐 還幫他把他的冰豆漿
    拿去微波加熱的地步 媽呀 這世上怎有我這種貼心人啊!


 ╭♥㊟晚上買完零食八點後喝完一瓶 奧利多水♥╮
    奧利多水也是小時後很愛的一罐汽水
    從他還只是玻璃瓶奧利多身份時 我就深深愛著他了
    只不過又是因為他很小瓶 又降貴 所以小時後不能常買
    喝到的那天 就是發財也不口渴的一天了
    長大後知道他有出奧利多水 簡直開心死的到現在捏~
    不過反而愈來愈少見到他的玻璃瓶裝的奧利多了說


 ╭♥㊟半夜試喝了幾口蘋果紅茶♥╮
    呵~蘋果紅茶啊~是我從小到大 都很愛的一種口味
    從小我就好愛蘋果味的玩意 覺的好香 好好喝
    我討厭很多果汁的味道 但蘋果是我一直深深著迷的味道也
    況且在過去幾個年頭裡面 我一直是紅茶派的人 只喝紅茶的
    給我綠茶 還有無糖 我是會翻臉的人的!
    誰知道現在轉變降大也~可以深深變心的愛綠茶了 哈
    不過喝到香香的蘋果紅茶 會讓我想到以前的美好時光^^
    但這瓶並沒有啦~紅茶味太澀 太重了
    搶走美好的蘋果味~所以這瓶蘋果紅茶還好也~
    而且忘記說一下 這個是吃麗媽臭臭鍋送的也 超讚的 哈


 ╭♥㊟晚上後喝了黑松茶花三瓶 後面是送茶花給我的黑影人♥╮
    每次回家來的週末這天 好像腫中就會固定這天送茶來給我@@
    而且今天很上道 是改送黑松茶花了哦!
    因為我最近比較迷黑松茶花咩~
    不過我也不曉得降算貼心還是勤勞嗎?
    因為也只有來送茶給我喝 然後看我一下就又趕回去的人
    太理所當然到 我有點沒知覺了....
    因為雖然這是大家的放假日 但也不是他的放假日
    所以其實哪一天 都是要特別跑的一天~
    順便叫他幫我們安裝DVD程氏 
    在房間好好和小丸大宅的看片 呵~   


 ╭♥㊟整天喝了可樂賴服二千CC家庭跳的半瓶結凍的喝光♥╮
    我是智障 昨天把剩下半瓶的可樂拿去冷凍庫
    今天起床後要喝 已經結凍了
    汽水這玩意 是不能降大結凍的!因為汽水類的很機
    尤其是可樂QQ 他溶的一定是先溶了可樂的糖水
    所以你一直把可樂中的糖水精華全部喝掉
    中間一大塊冰塊的地方 就會愈來愈白 然後最後再溶到完的
    就是真的白色冰塊的水味 整個嚴重被耍
    味道全部走味 所以把可樂拿去冷凍的人
    不能真的忘記 然後等到全結凍 你這瓶可樂就毀了
    就會跟我一樣 變他媽的白痴去了@@我真是智障QQ


 ╭♥㊟今天白開水喝的比較少 因為都在喝飲料 所以水喝很少♥╮

♨  回家仙女澡 全面暫停 純沖澡而以 ♨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 半夜四點多昏倒睡著
  ☺起床時間:睡到下午二點醒來 以為全家還在睡 結果只剩我= =
    ⓩ㊟我還以為這次怎全家豬成降
      都一直睡 怎沒人叫我吃飯啊~覺的我們家好豬哦
      結果睡到自已跑去檢查 原來大家早出門了= =
      剩我著猴還在睡ⓩ


 ω 排便:醒來就很順的當自已家 順順去上過一次廁所了
     ω㊟很好!我果然是小草 丟到哪都可以活的
       適應能力已經很好 當自已家啦~
       連醒來都有乖乖先去便便了哦!很好ω


 ூ 活動量:在家都是宅死 晚上出門和小丸出門吃晚餐
       小逛逛的大買零食 租片回家大宅特宅 直到半夜又吃宵夜為止ூ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還以為我們全家都睡很晚捏
 結果原來醒來只有我而以@@ 噗
 竟然沒人的地步 哈~我還以為大家都睡死捏
 下午時自已唱歌 不過沒有唱到爽也@@
 我今天大概自已唱歌碰到瓶頸= =噗
 自已才懂的嗨不起來的瓶頸
 等晚上小丸回來後 才和他一起出門吃晚餐
 小逛逛的大買特買零食類的 再租片回來看
 看片吃零食 吃爆米花 真爽
 等看完片 半夜我終於把漫畫看完了 哈 哈
 真好看啊~~一路看漫畫到早上的死宅女 哈 哈 哈


 宅女都馬固定要看片的才行 呵~
 今天很鳥去租片時~
 結果今天這裡跟菜市場一樣@@ 不曉得為啥 好吵哦~。❤ 


 租完片今天去和小丸去吃晚餐時 超輕便的。❤ 


 後面有好多我心愛的OREO 哈~。❤ 


 我和小丸買了一堆零食 準備回家看漫畫看片的宅
。❤ 


 半夜時先看了這片 老實說 前半段完全在回想前傳那集的內容
 一直在想 他是那集的誰 這個又是誰的誰
 花掉人的一堆腦細胞 然後直到看完了 還以為全搞懂了
 結果怎變降 噗~不過至少大概懂了@@
 在看前傳這片時 真應該當下馬上再把決戰異世界先再看一遍才對
 不然其實還不錯看 可是男主角跟女主角....
 就...不曉得怎沒一個帥哥美女的感覺@@。❤ 





 PS1 還以為我們是睡豬捏~原來只有我@@


 PS2 把可樂拿去冷凍的人~是白痴= =


 PS3 很介意東 介意西的人在我旁邊 會小有壓力


 PS4 半夜才打電話說有見面會的人!噗~~


 PS5 最近覺的愈寫愈輕鬆捏 


 PS6 我還是要去炸掉你們的農場
     把雞放走 把菜全部拔光

 
 PS7 餐廳我也要去放謠言 順便把員工全部解聘


 PS8 不曉得為啥~有夠不想要自已買的 


 PS9 完蛋 ~ 我少一個盒子






 


        結果我們還是沒有達成實現今天約定我們最害怕的事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