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14(五) 身高158公分  εїз
 。☆║...天氣也是一個晴郎的陽光日...心情回家很渡假的心情...║☆。


 ீ 我要去把你們的農場全部炸掉 把你餐廳全部吃到倒掉 ீ



 ♥♡㊟下午二點 媽媽煮的沒啥味道的紫菜湯 喝照片中二碗
    晚上六七點時又多喝了一碗♥♡

    一大早我媽就起床了 和我媽閒聊一下彼此的未來 哈~
    然後他一直懶死的希望我去買早餐
    我才懶死的希望他去買燒餅沙拉捏~呵
    結果二人懶到全失敗 全部又跑回去睡覺 噗
    睡到我媽說他簡直快餓死的 馬上衝起來煮湯喝
    還順便吵醒我 一直問我為啥不會餓到整個餓醒
    我才想了一下= =根本沒餓到醒來過啊?為啥會餓醒
    因為好像睡著了 根本是不太會餓的也 真妙
    加上我也不是無時無刻都在睡或想睡的人 噗
    所以因為媽媽餓死的餓醒來了 順便挖我起來吃飯了
    只是他煮的紫菜蛋花湯 好好笑哦~
    根本是吃便當還是自助餐時 就可以免費喝到的湯啊~
    差別在媽媽真的蛋弄很多 揪甘心捏 呵~知道我愛吃蛋
    不過一直喝還是一直覺的 這明明是免費可以喝到的
    幹麻煮來喝啊~哈~ 而且好沒味道哦= =
    然後又被唸 我吃太鹹了才會沒味道
    可是後來小丸喝了也說 沒味道 噗~
    我還喝二碗確認捏 真的沒味道啊= =
    可是傍晚時太無聊了 只好又去喝了一碗沒味道的湯 哈


↓一整包的桂冠冷凍肉粽裡面就是長降 上次照過了

 ♥♡㊟下午二點 吃了桂冠肉粽一顆♥♡

    上次吃過了 就是蠻大顆的肉粽
    料也好多 很多塊魯肉還有芋頭是很軟的香香的
    可惜蛋竟然是鳥蛋= =不是鹹蛋黃
    上次就靠腰過了 哈~今天出門看到鹹蛋也靠腰一次
    好想要買鹹蛋吃哦~可是我完全不想吃蛋白也 哈
    鹹蛋的鹹蛋黃 簡直是好吃死人了~真可惜這肉粽沒有包
    而且吃這顆整個吃到覺的 有的都小黏小硬啊
    我媽才說 因為這是上次他要吹給我妹吃
    然後我妹不要吃 這次又吹給我吃才會降的
    如果是現吹的話 不會降啦= =所以......
    我竟然不小心又變噴桶了 機車~


↑↓新鮮生紅棗也~這次真的買了一盒都是紅色的哦!而且是棗子味 太好笑了

 ♥♡㊟下午二點吃到晚上八點 紅棗照片上一盒吃到飽死的無限吃到飽♥♡

    超好笑的~一吃飽後 就在吃這盒新鮮的生紅棗也
    每吃一次就覺的好笑一次啊
    明明是中藥乾掉的紅棗 竟然有新鮮的也
    上次只是看到幾顆 還整個青色的生紅棗 然後也覺的很好笑
    這次我們直接買一盒的 更好笑 而且還買了二盒也
    笑死人了 邊吃邊覺的好笑
    還以為一盒降不算啥 吃起來才發現好多哦!
    小小一顆無止盡的一直吃 太好笑了 我整天都在吃新鮮紅棗的
    簡直算不出來吃多少啊 只知道一盒快被我吃光了
    而且冰箱還有一盒捏 哈~簡直就是在吃迷你版的棗子
    也有籽 然後籽還很小顆 簡直有夠好笑的水果!太妙了


 ♥♡㊟下午四點多 嗨啾荔枝口味的軟糖吃了一顆♥♡

    不是很愛軟糖也 不過看到荔枝又很想吃吃看 沒吃過
    荔枝這玩意 我覺的只有吃到新鮮荔枝 才是好吃的
    其它搞成糖果 飲料的荔枝口味 我都覺的蠻噁的不是很愛
    所以吃了這個軟糖也沒心得 就是軟糖 噗~
    吃到甜死人 好險小丸本來要拿另一顆葡萄的給我 我沒吃
    我想大概軟糖中好吃的 還是知心軟糖 還有瑞士糖這些比較好吃的


 ♥♡㊟下午五點 吃了蛋捲二根(另外二根留給小丸吃的)♥♡

    呵~吃軟糖吃到怕死 好險有蛋捲解救了我~
    蛋捲真的是全家大小都愛的玩意吧
    真的有夠好吃的~而且我都是會把屑屑吃的無敵乾淨的人
    永遠在撿剩下的屑屑吃光的 蛋捲的屑屑也好好吃哦~
    吃的時後 永遠鬼打牆在那想 為啥不送我蛋捲禮盒的鬼打牆想法而以


 ♥♡㊟晚上六七點 吃了照片中的魯筍子、肉飯吃一盤
          還有去續吃了不少筍子 以及肉湯淋到全變咖啡色的飯為止♥♡

    嘿嘿 阿母魯了好大一鍋的綜合魯汁的玩意
    反正就是魯肉 魯筍子 筍子好多好開心哦~
    還有啥豆乾啦~豆皮嗎? 豬皮啥的
    豬皮也半肥半皮半肉的 這種魯一整鍋的 真的很讚也
    簡直跟日本煮一整鍋咖哩 一樣意思了吧 哈~
    所以只要煮一鍋飯 就可以吃飯囉~我也吃的好爽
    今天飯是白飯混糙米飯的 不過白飯比例比較多也= =
    反正最後都是拌魯汁吃掉 很完美的一盤飯 哈
    而且好多筍子的好喜歡 我也愈來愈愛吃肉的吃了不少魯肉
    這次魯肉都不會硬的很嫩很好吃也 而且皮也有帶肥肉
    我本來就很愛皮了 加上後來愈來愈愛肥肉的 所以很好吃
    不過最後被小丸搞雜 因為他後來不吃筍子
    又給了我一堆筍子 搞的後來吃到鹹掉了 噗


 ♥♡㊟晚上八、九點 吃了洋芋片一包 小丸有吃了幾片而以♥♡

   晚上看漫畫時好嘴纏哦~好想吃零食
   所以就把小丸最愛的洋芋片吃掉了 呵~
   這種口味的洋芋片 也幾乎是我回家來吃的零食中
   常常出現的固定零食之一了 的確是蠻好吃的 呵~


 ♥♡㊟晚上十、十一點多泡的冰巧克力可可喝了一杯♥♡ 

    這個不曉得啥牌的巧克力沖泡包 好好喝哦~
    因為好甜的好喜歡~本來小丸一直警告我 不要弄成冰的
    他覺的降會不好喝 所以先喝他的熱的一口後
    我還是不死心 有夠想喝冰的啊~
    所以泡好後 加了好多冰塊 馬上變無敵美味的冰可可
    靠 真的好喝死了啊~馬上可以理解為啥飲料店
    都加一堆冰塊 搖一搖就有好喝的飲料道理一樣
    我這杯冰可可簡直無敵好喝到爆炸
    也沒有因為加了冰塊 整個不甜 還是超甜超好喝的
    超級完美的一杯 而且我還為了貪心想要大杯一點 噗
    整個去找大一點的杯子來泡 才可以喝比較多 好喝死了!
    明天我也還要泡來喝 好好喝哦~  


 ╭♥㊟可口可樂Light的2000CC家庭號 喝了半瓶多♥╮
    今天走路出門逛逛時 口渴買的一罐 為了喝比較久
    所以買了家庭號的邊走邊喝回家
    本來還想買茶 不過我媽叫我不要買也~噗
    但是小丸回來看到我喝可樂 也是一直唸我不要喝可樂 呵
    喝可樂不好 所以他是不會喝的 噗~本來還想分他喝的說
    看來只有我自已一人喝了~這種一罐自已一人在家喝 好方便哦!
    下次我希望回家時 家裡也有一罐ZERO家庭號等著我喝就好了


 ╭♥㊟整天都有喝了不少家裡的水水 渴了就去倒來喝♥╮
    這次沒有每次都勤勞的去加冰塊了 都喝常溫的好喝水
    我們家的水比較好喝 因為有過瀘後的好喝味道也
    不過我家的冰塊 我還是有乖乖定時去製作冰塊等我的 呵~

 

 ♨㊟ 回家沒任何仙女澡 全面休息 純沖澡而以♨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 昨天早上六點半多睡
  ☺起床時間:中午十二點起床
    ⓩ㊟睡睡醒醒的 中午被我媽挖起來吃肉粽ⓩ


 ω 排便:滿肚子便便感的下午 便過一小條
     晚上又便了一小條 便不乾淨也= =
     半夜終於認真蹲廁所一次 終於便乾淨一些了
     ω㊟回家都有滿肚子大便 便不乾淨的感覺
       不曉得為啥 回家都不太會有超自然乖乖上廁所的FU
       好險半夜我願意找機會 去把他蹲乾淨的大掉了
       不然又要累積滿肚子大便感了 晚上順順的大完了ω


 ூ 活動量:下午陪我媽出門辦事 回來吃零食看漫畫的宅死ூ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這二天簡直都一直跟阿母廝混在一起
 一起陪他東跑西跑的辦事情
 然後二個肉腳 走一下路就一直鬼叫的 好累
 進冷氣房又說 好想睡覺
 一直降重覆@@ 而且吃飽也好想睡
 不過總是到吃飯時間 就有人會叫你吃飯啦
 是很幸福的事^^ 雖然不是啥豪華大餐
 不過自已愛吃的 好吃的 永遠是自已心中的美食
 加上還有我愛吃的零食 呵~還有還沒看完的漫畫
 跟我妹妹還有媽媽宅死在家 哈~~~ 


 今天打理好不到五分鐘緊急的趕時間陪阿母出門的女人。❤ 


 每次沒幹麻的出門
 老是揹一個海綿寶寶的掛包的人 哈
 管他配不配永遠一直掛著放小東西。❤ 


 今天我和我媽出門在走路時
 後面竟然有一個小貓咪
 太可愛的一張了啦 
 完全沒發現照到一隻小貓咪
 看照片才發現的好Q
 而且看到他降 想到我家的小咪將
 他也長大了一些了也~整個變胖一些了哦!。❤ 


 我出門換裝打理速度真是夠快的
 緊急時間下 也可以馬上弄一下 馬上衝出門的
 大概都是平時訓練的很好哦!
 不過要摸的話 也是很會摸也
 老愛把一分鐘當一小時用的人= =。❤ 


 恩 是的 !
 鬼打牆還是在看漫畫
 超多集的 愈看愈爽 哈~
 而且每次愈看漫畫永遠都會想到不切實際的事
 永遠是想 為啥他們永遠頭髮都降可愛
 永遠都有人發現他的可愛啊
 因為是漫畫咩 呵~ 我要把全部十六集慢慢看完 呵 
 因為都是等到晚上 小丸也在玩電腦時
 我媽也去睡覺以後 我才開始看的
 所以進度好慢慢哦~~。❤ 







 PS1 新聞果然看不得也不能看太久 讓人難過


 PS2 要下定決心踏出一小步 真的很難也


 PS3 差點被開水嗆死 又不能吵到人@@


 PS4 好好哦!女主角好可愛哦~
     至少頭髮不鬼~


 PS5 每次回家來渡假 永遠嘴巴纏死人
     無時無刻想吃東西的感覺~真豬


 PS6 有一份能力以內可以持續的事
     真配服你們 好強


 PS7 嚇死人的半夜突然醒來


 PS8 撐不過你也@@ 輸了

 

 PS9 要平常日就要送茶過來才對吧








       
         最好一直迷到都不用回家的那個xxx吼!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