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13(四)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9公斤  εїз
 。☆║...天氣是沒有碰到下雨的好晴天...心情好驚喜的突然約會...║☆。


 ீ 要記得把住址 電話 那些都背好才行的 ீ


 ↓↑落花生很好吃~買的時後就吃掉一堆的當澳客一直試吃

 ♥♡㊟下午四點吃到晚上八點 落花生買一大包簡直是我啃光的
               買時也給人家試吃好多= =♥♡

    今天阿母超意外的突然來找我 呵~
    所以陪他出門辦事後 一起亂繞的小逛一下
    而1我今天真的是吃好多落花生哦!
    這次買的花生都好大顆的好好吃~品質很不賴也
    加上又是自已有挑過的 雖然我完全看不懂要怎挑也
    而且挑到後來 根本是直接打開自已吃掉比較快了@@
    這種軟軟煮好的花生 真的是愈吃愈順口 哈~
    我媽媽很愛吃的玩意 不過這次他是買給我吃的 哈
    所以我自已一人真的吃的蠻爽的 吃到整個口渴死的地步
    但又很順口的超好吃的 把整包落花生幾乎一人全解決了
   

 ♥♡㊟下午五點多 西瓜吃了四片♥♡

    超甜的西瓜 而且阿母果然很強 我覺的買到很便宜的也
    又便宜又好吃死人的好吃西瓜
    剛好回來渴死 可以直接切西瓜 吃掉好幾片
    西瓜真的是超好吃的 清涼透心甘啊~
    雖然根本來不及冰 西瓜就解決了


↓↑感覺好久沒有吃的雞腿便當 ↓雞腿的脆皮還有整根骨頭 都可以啃光的吞掉

 ♥♡㊟晚上六點多 雞腿便當一個全吃完 除了白飯剩三分之一沒吃完♥♡

    便當也~感覺好久沒有吃這種大便當了
    而且還是這家 算是之前小小回憶中的便當店
    不過那時後常吃的時後 我還很不愛便當時期
    所以其實不是啥夢想中美好的回憶 只有很煩又要吃便當的回憶而以
    加上我其實不是很愛雞腿肉 主要他肉很多
    我喜歡骨頭比較多的 不過雞腿的皮跟骨頭又特好咬來吃的
    還有他的嫩肉 如果肉不要降多的話 雞腿就很完美了 哈
    不過講降多廢話 我今天吃雞腿便當也 哈 哈 哈
    反正吃了有種回憶復古風的心情啊~
    那個皮跟骨頭 真的是好吃死了 肉也是很嫩~
    尤其有帶骨處的肉 真是讚!沒有的就是也是多汁很嫩的雞腿囉~
    配菜啥 當然也是全部吃光光就是了^^
    只可惜白飯好白 哈~沒有淋魯汁
    而且也才意外發現 我媽吃這種玩意 竟然是先吃掉主餐的雞腿
    全部吃完後 才來吃飯菜的人@@
    降最後的飯菜 哪有啥意義啊~
    不過我也是有看過我同學 先全部把飯菜吃完後
    過了無敵久的幾百點了 他才吃準備吃雞腿= =
    每個人的分配吃法 還真妙 我喜歡平均一點的
    同時分配 同時解決的吃完 才比較好吃咩


 ♥♡㊟晚上六點多 雞腿便當附的應該是菜頭湯類的一碗喝完♥♡  


 ♥♡㊟晚上十點多 OREO花生巧克力雙夾心口味 吃了六、七片♥♡ 

    呵 晚上我跑回家了~提前我的周末日
    所以回來就又有零食可以吃啦~這是OREO雙夾心口味的
    小丸說這個不好吃 噗~我也記得我不是很愛 
    因為我也覺的巧克力和花生其實一點也不配= =
    況且花生好搶味哦~幾乎全是花生味的被搶過頭了
    不過我還是每吃一片 都要像降 轉一轉 再轉開來吃的
    而餅乾這種花生口味的 其實大多還好也 不是超愛的
    比起來還是原味的OREO才是最正點好吃的捏
    這個就是別人買了 我就吃 自已不會買的零食之一就是了 哈
    而且吃到最後 一直覺的花生真的好見
    為啥花生的比例 明明多過巧克力好多哦@@
    花生你太過份了 把我的巧克力往哪放去了!
    不然如果也出個巧克力加原味白白的雙夾心 
    我猜應該會比這個好吃一千倍以上吧! 花生不太討喜~ 


 ♥♡㊟晚上十二點 奇寶一盒吃光 小丸吃了三片 其它我吃完♥♡

   這玩意也是小丸很喜歡 每次回來我也蠻喜歡的零食之一
   因為奇寶的這種餅乾口感 上面又有巧克力豆
   每次都會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的啃光而以
   而且又配著漫畫 吃零食 很享受的夜晚 哈 哈 哈   


 ╭♥㊟整天喝了泰山茶花三瓶♥╮
    有一個王八蛋一直忘記幫我打開瓶蓋
    泰山茶花簡直是宇宙無敵難開的一罐飲料了


 ╭♥㊟還在家時整天喝自已泡的淡淡熱咖啡 喝無數杯以上♥╮
    晚上回家就沒喝了 只有下午在家時才有泡來喝幾杯而以


 ╭♥㊟還在家時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喝無敵少的 出門後就喝更少了


 ╭♥㊟回家後就換喝自已家好喝的開水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雙手握拳與肩平行成內彎成拳頭繞拳頭的轉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最近超懶的 我所有小運動全部偷工減料亂做一通就是了)
   ♨㊟睡醒後洗了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昨天半夜三點就以為想睡覺的去睡覺了
  ☺起床時間:睡到下午二點才醒
    ⓩ㊟睡的不是很好也~好像不是很累的想睡 不過還是硬睡ⓩ


 ω 排便:一起床就去挫了一些賽了
     ω㊟之後就出門 沒啥便意了ω


 ூ 活動量:下午和阿母出門小約會一下下
       晚上一起在家吃便當 看電視宅一宅後
       跑回家換和小丸黑皮的宅了ூ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真的以為我今天大概會處於成仙閉關狀態
 誰知道今天竟然會出門也
 人生就是降無法預料的好笑
 今天阿母竟然會突然來找我 然後我們就出門了
 太奇妙了~哈 奇妙的二人約會法
 還一起渡過一晚 混到有點晚後
 今天是阿母胾我一起回家的 哈
 難得阿母都來找我了
 所以今天整個晚上提前回家啦~提前開心過週末
 回家就又有一堆零食跟漫畫 又可以唱歌囉~黑皮 


 今天我的頭髮真的是亂的可以的人了
 最近還是處於完全不想鳥他狀態中
 所以他愈來愈慘 慘到洗頭沒潤絲 啥小也沒有的地步
 真的全面放棄他中 所以我是稻草人了。❤ 


 有夠好笑的
 今天和阿母出門了一個下午 完全沒幹麻
 最後亂逛的下午也~。❤ 


 好好笑哦~穿的醜不拉基的超短時間內準備好出門的裝扮
 而且做底的鞋子好好笑哦~腿都好短 好粗哦@@
 這就是不高的人 容易變短腿這種感覺 呵~。❤ 


 一樣是今天的我而以。❤ 


 哈 晚上跑回來家來提前渡周末了
 小丸租了好多全套漫畫哦~
 嘿嘿 這套不錯看 好多集!
 週末可以看漫畫的宅死了 好棒
 而且是少女愛情漫畫 哈~~~~~~~
 人物又蠻可愛的 大概看一看我就會變少女 可愛去了吧。❤ 





 PS1 和阿母的小小約會日


 PS2 呵 大家都有卡片啊


 PS3 看到過度強調的某些愛心
     看到..... 恩~


 PS4 噗 果然是翻版 潛力無窮


 PS5 是全家福哦


 PS6 你真的該整理一下了


 PS7 掰掰~~


 




       我又提前回家宅女黑皮悠閒渡假的週末去了~掰一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