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12(三)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7公斤  εїз
 。☆║...天氣是起床後突然下大雨了...心情還不賴...║☆。


 ீ 最近和速食店都變好朋友了 ீ



 ♥♡㊟下午四點半 麥當勞OREO冰炫風一杯吃完(昨天吃掉一口)♥♡

   冰過的OREO冰炫風 以為會不好吃是嗎~
   NO NO NO 還是好吃死人 媽呀~怎會降好吃
   雖然一拿出來有點冰冰的小硬 但冰慢慢溶的速度是很快的
   馬上又變的好吃死人 重點是我很幸運 非常幸運
   每次吃到一堆無敵多的OREO餅乾比例比較多的
   我就會覺的我一定是碰到像純水降的好人了 我愛你 噗~
   因為真的這次OREO的餅乾好多哦!好多
   我今天整個吃才發現 餅乾超多的 吃的超開心的
   超級無敵美味的OREO冰炫風也~好吃死人了
   吃到最後一口 還是剩好多OREO的餅乾
   整杯黑黑的餅乾屑 簡直是超完美的冰炫風了
   而且因為冰過 沒降快溶掉的感覺
   不然每次吃到最後 其實都快溶成一些白白的冰溶掉樣
   我很不愛冰溶掉樣 所以吃的超滿足的
   以後應該買回來 吃一口後就馬上送冰箱再冰過再吃
   就會更好吃了吧 哈 哈 哈
   

 ♥♡㊟晚上七點 吃掉照片中這盤炸物再熱過的吃完♥♡

   今天我是宅女鬼的噴桶 噗~整個別人昨晚的炸物
   我整個覺的今天不吃掉的話 絕對就是丟掉了
   又在那天生不想浪廢的心態 所以就用烤箱熱來吃過了
   當然熱過的沒降好吃囉
   甜不辣都硬掉的不怎好吃了 太硬我就沒吃了
   魷魚也是硬掉不少 最好吃的就是鹹酥雞了吧
   烤過後還是不錯吃 然後就有一些薯條可以吃
   反正今天是噴桶的吃法而以 撿菜尾的吃完囉= =


 ♥♡㊟晚上十一點  骨頭鴨翅就是照片中一盤沾辣醬全吃光♥♡

   有夠大的鴨翅 看了就想笑 而且某人說他幫我專挑我愛吃的骨頭
   呵~聽了就好好笑 還真的一堆骨頭 哈~很貼心  不賴
   不過還真的都是我超愛的部位哦~一堆大鴨翅 還有骨頭處
   其中還有一個好像的鴨肝吧 不曉得 反正很好吃 呵~
   重點是那罐玩意 有點像辣豆辨醬的辣醬 是自已做的哦!
   沾那個吃 真的辣的好吃也~我喜歡 還不賴
   不然其實鴨肉本身沒啥味道 就是鴨子的味道
   不過真的是有夠大的鴨翅就是了 呵~


↑↓肯德基的新口味比利輕可可蛋塔 
↓有巧克力還有麻薯的口感             ↓還有原味的蛋塔也爆好吃

 ♥♡㊟晚上十一點半多 吃了四個肯德雞的蛋塔↓
              原味蛋塔二個
              比利時輕可可蛋塔二個♥♡

    好幸福~最近一直好想吃肯德基的蛋塔 最喜歡蛋塔了
    今天有人就買了一盒蛋塔回來給我吃了
    雖然我宅的要死一天 不過吃到蛋塔好幸福哦~ 
    蛋塔真是無敵好吃到爆炸的~
    原味蛋塔永遠是最好吃的
    這次比較特別是吃到新口味的巧克力蛋塔啦
    也不錯吃~上層的蛋塔的原味 下層包巧克力內又包麻薯
    真是奇妙的口感 比較像巧克力麻薯的味道就是了
    反正蛋塔超好吃的 ~ 超級愛蛋塔^^


 ╭♥㊟整天喝了ZERO家庭號 這罐全部喝完了♥╮


 ╭♥㊟整天喝了一罐茶理王 日式無糖綠茶一罐♥╮


 ╭♥㊟整天喝了二罐泰山茶花♥╮


 ╭♥㊟整天喝自已泡的淡淡熱咖啡 喝無數杯以上♥╮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雙手握拳與肩平行成內彎成拳頭繞拳頭的轉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最近超懶的 我所有小運動全部偷工減料亂做一通就是了)
   ♨㊟晚上有瓦斯後才洗了一次仙女澡
     睡前再洗一次簡易仙女澡入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早上好像十點多不小心昏倒在床上睡死了= =
  ☺起床時間:下午不到四點就醒來了
    ⓩ㊟自認為降沒有睡很久對 應該大睡一天才對吧 噗
      今天又不小心沒有好好的早睡早起了說ⓩ


 ω 排便:吃完冰炫風才去便了二顆羊便便
     吃完炸物後又去便了臭便便一些些
     ω㊟大概我水喝太少了吧~ω


 ூ 活動量:宅死 不過我有清冰箱很乖ூ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又下雨了也@@
 本來早上還有太陽的 一看到下雨就更懶
 懶到雖然也不會不快樂的 可是下雨就是悶也
 不過還是沒影響我的賢慧= =
 最近超賢慧的 今天還小小的清了一下冰箱當噴桶的
 算是賢慧翻囉
 而且吃到心愛的蛋塔 簡直可以快樂一整天的宅女生活法了
 


 最近天氣很容易動不動就下雨捏
 一下雨就小悶啊~。❤ 


 呵 下雨天 結果拍照的重點都變小心地滑的標示。❤ 

 





 PS1 正常人又離我有一段距離了 呵~


 PS2 沒瓦斯不能大洗澡也
     沖屁屁也要用冰水 冰死屁股就變緊實了吧


 PS3 面紙捏 衛生紙捏 請記得


 PS4 死騙子 沒去打開所有瓶蓋


 PS5 一下下


 PS6 很開心 很盡責的去配合小改變


 PS7 清潔超人該出現了吧


 PS8 那個花痴框真是夠了 愈看愈不順眼
     又不是多美 想要那個框就硬要給我花
     搞的我跟花痴一樣 低調點好不好= =




 


         稻草人戴著稻草假髮還被框搞的跟花痴沒兩樣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