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11(二) 身高158公分 體重40.4公斤  εїз
 。☆║...天氣是沒踏出門沒看到...心情白目死的亂笑一通好嗨...║☆。


 ீ 最近跟麥當勞無敵要好 手拉手中 ீ


 ♥♡你簡直就是海綿寶寶跟派大星的化身吧

 ♥♡㊟下午三點 昨天剩半桶的冰淇淋 再吃掉一半多♥♡

   好好吃哦~瑞士巧克力冰淇淋怎會降好吃啦~
   到底這種一桶的冰 要怎忍耐不要吃完啊= =
   啥一次吃一球的 哪辦的到啊@@
   湯匙挖一挖就吃完了 不過下午我有忍耐哦!很好
   雖然昨天剩半桶而以 不過下午時我吃一半多時又拿回去冰了
   非常好 降就有吃不完的冰會生出來了= =


 ♥♡㊟晚上九點 把最後的冰淇淋拌一片義美的巧克力酥片吃完♥♡

   忍耐是值得的也 因為真的覺的自已有夠天才的
   瑞士巧克力這桶冰 今天全部解決了
   剩下照片中那一些時 我還丟了一片義美的巧克力酥片下去拌來吃
   靠 天才死了 整個吃了慢慢冰溶了 冰更軟了
   包著巧克力酥片簡直好吃死@@
   完全不用擔心酥片會爛掉不酥的也 還是好酥好好吃
   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加巧克力酥片 簡直是天才的絕配!讚
   可惜我來不及搞到漂浮咖啡 冰就吃完了= =沒了


 ♥♡㊟半夜二點 吃了麥當勞的超級無敵大麥克吃完 去掉中間麵包片沒吃♥♡ 

   今天超晚才吃的 又吃麥當勞了也 噗
   最近超常吃到麥當勞的 而且還是我超賢慧的陪人出門買的麥當勞
   不然其實我還蠻少跟著去買外帶的麥當勞回來吃的
   我今天簡直是賢慧代表~噗 雖然根本買回來只有我要吃的
   一直常常吃到的超級無敵大麥克 還是超好吃的也
   媽呀~雖然好常吃了 但一看到又想點來吃的地步
   降多牛肉片的組合 真的是好吃死了
   而且有去掉一層的麵包片 真的是直接吃到更多牛肉口感
   好吃啦~好愛超級無敵大麥克 雖然也有看到勁辣雞腿也有雙層
   不過我還真的半次也沒買過勁辣的雙層的 噗
   永遠只會看中的我的超級無敵大麥克就是了


 ♥♡㊟半夜二點 吃了大薯一包吃完♥♡

   奇怪 半夜還真的點餐 薯條加大了也
   之前我點超級無敵大麥克這餐時 超過十點的半夜
   結果並沒有把我加大薯條也 為啥今天又加大薯條了
   那時後還以為因為超級無敵大麥克 不算在超值全餐內
   只是一時的活動餐點 所以才沒有加大的
   不過今天又加大了 麥當勞真是讓人想不透啊~
   反正我最近好愛吃薯條哦~覺的麥當勞的薯條
   每一根都好吃死了 不管是爛到爆的 還是硬到爆的薯條
   全部都覺的好好吃~我愛薯條~
   最近都是從薯條先下手一口氣吃完的 好愛薯條
  

 ♥♡㊟半夜二點 喝了一杯小杯的玉米濃湯♥♡  

   深深還是覺的麥當勞的玉米濃湯 還真的是所有速食界內
   算是好好喝的玉米濃湯了也 真愛這個味道
   玉米濃湯真是好喝死了 而且今天超幸運的
   連玉米濃湯都好好喝 玉米粒也好多好好吃哦^^ 


 ♥♡㊟半夜二點 喝了一杯麥當勞的大杯ZERO♥♡

   有人很強 可以一口也不吃我的麥當勞
   連可樂也不想喝一口的地步 真配服這種人
   為啥看別人在吃 不會想喝一口 吃一口的地步
   想不透啊.....


 ♥♡㊟半夜二點 OREO冰炫風只吃一口而以♥♡

   哇靠 太晚才吃了 而且今天對冰的滿足感 已經全面滿足過了也
   我才在那很爽的挖了半桶冰吃光 還配巧克力脆片的吃
   所以半夜再出現的冰炫風 吃一口就覺的沒超級好吃感了
   冰冰箱 明天再來好好享受OREO冰炫風吧!
   現在吃也只有硬吞感 明天我再來好好吞你哦!等我吧! 
   簡直是一個超強有自制力的人也
   愈想愈想替我自已拍拍手的 果然是達人 噗  


 ╭♥㊟整天喝了二杯曲線杯的ZERO 家庭號倒的
   這玩意又快喝完了 家庭號總是很快消失中♥╮ 


 ╭♥㊟整天喝了一罐黑松茶花♥╮
   呵 是我和TACO 我最近比較愛黑松茶花啦
   可是喝完了= =沒了~


 ╭♥㊟整天喝了一罐泰山茶花♥╮
   慘了 我最近愈來愈覺的泰山茶花還好了
   可是他又比較便宜 = =


 ╭♥㊟整天喝了一罐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
   最近對茶理王更是沒興趣中 可是上次有人買的 一直沒喝完
   已經警告他不要再買這個給我喝了= =


 ╭♥㊟整天喝自已泡的淡淡熱咖啡 喝無數杯以上♥╮
   最近喝自已泡的咖 喝比較多 喝到水都少喝了
   而且喝到只是有天晚上  我叫別人去幫我連續沖三杯而以
   整個被阻止的一直說我喝太多了 我心想 你不在時我喝更多杯也= =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最近水喝的無敵少的 好幾天才少掉快一瓶而以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雙手握拳與肩平行成內彎成拳頭繞拳頭的轉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最近超懶的 我所有小運動全部偷工減料亂做一通就是了)
   ♨㊟下午四點洗了一次仙女澡 洗完沒瓦斯了= =♨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昨天吃飽就開始躺 半夜一點多就睡死了
  ☺起床時間:睡到今天下午一點才起床
    ⓩ㊟哇靠~有夠酷的 最近睡很大 原來我很睡豬
      一直躺就可以睡很久了啊~都累累的睡 哈
      很好 最喜歡睡很多了 閒閒沒事就是要睡啦ⓩ


 ω 排便:下午吃完冰淇淋後順順的便過一次便便
     晚上吃完冰淇淋變挫賽一次
     ω㊟雖然沒有起床就馬上大便 不過也是有乖乖便便的一天ω


 ூ 活動量:一樣宅死在家看電視的宅女日
       半夜才出門去買麥當勞回來宅死吃完而以ூ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照樣宅 最近都宅的很悠閒很爽 
 都一直看到好多電視中的電影哦!
 真好看也~但我都忘記片名哦= =
 而且我今天好白目哦!自已在自已的世界亂笑一通
 自笑自嗨也 哈~自已不曉得在開心啥
 根本沒有啥大事好開感的 不過自已就是很開心也
 果然全面變海綿寶寶的腦袋了吧 噗~白目到可以
 不過今天就沒有早睡了 我以為我又會變睡豬早睡了
 沒想到恢愎正常了 哈~鬼混了一晚


 半夜鬼鬼的去買麥當勞時的我
 有人今天好晚回來的累死 我都懶的出去了
 還是被硬拖出門買東西回來@@ 根本也只有我要吃的而以
 而且他根本很累想睡覺了說
 反正重點是 我覺的我簡直體貼到靠北不會講 哈
 最近我是賢慧的代表吧
 雖然閒閒的還真的啥都不會 不過已經夠強了
 已經全方面溶入到成功了吧我~。❤ 


 呵 我半夜歐巴桑 出來買一下麥當勞而以
 好險有麥當勞總是我們的好鄰居
 半夜總是還有東西可以吃的 噗
 而且他的冰櫃上面 那個自已作的手工蛋糕KITTY  好可愛哦
 放在冰櫃的蛋糕上 真Q啊
 而且現在才看到冰箱冰好多玩意哦
 其實我不知道最下層那一瓶瓶是啥也
 只有看到蘋果 好想吃蘋果 呵~。❤ 



 這間麥當勞很多小地方都佈置的好可愛
 好多蘋果KITTY 哈~。❤ 



 呵 沒來店裡看過整套的KITTY也
 原來是長降 蘋果的整套KITTY
 一堆在一起就是比較可愛。❤ 


 這個店員無敵好 他在製作冰炫風過程中
 最喜歡這種OREO給好多的店員了
 你簡直可以頒發最佳OREO冰炫風最佳店員獎了!
 真的就是要不小氣 很大方就會覺的超讚的也。❤ 





 PS1 最近睡~~很~~大!!! 睡眠時間超長 我很滿意~


 PS2 今天接到一個金融借資的廣告電話= = 馬上一直說不需要
     我不需要也 對方也真夠強的 一直說 你的聲音聽起來很年輕也
     你是小孩子還在唸書哦 我只是一直回答 不需要
     最後還是在說 聲音很年輕也 是學生嗎~
     我才不要臉馬上回答 是 我是學生
     他才認命說 是學生的話 可以幫你註記 以後就不會打這隻電話煩你了
     害我不要臉說 我高中生 幫我註記一下= =
     對方才死心說 難怪哦~聲音降年輕 好的 才掛了~噗


 PS3 果然被唸了啊~註冊單 笑死人
     全班都拿光了 我的還沒拿也@@
     下午三點到七點 記住了啊@@


 PS4 哇靠 我今天嘻嘻哈哈的對印 顯的我有夠不是人的@@


 PS5 冰淇淋怎會好吃成降


 PS6 電視兒童也


 PS7 跟我搶電腦玩= =


 PS8 哈~幹麻祝我快樂 送我卡片 好好笑哦 


 PS9 我今天被講很像海綿寶寶的白目了
     真的好像哦~笑死我了 好白目一直在笑哦= =









       麥當勞叔叔最近又變我親戚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