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10(一) 身高158公分 體重40.6公斤  εїз
 。☆║...天氣是出門又晚上地上溼溼的...心情很悠閒又小不安...║☆。


 ீ 這次颱風下雨下的好嚴重哦@@ ீ


 ♥♡宅女宅的很爽馬你啥時才要回去拿註冊單啦

 ♥♡㊟下午二點  七七乳加巧克力一條♥♡

   我只能說我最近超迷七七乳加的
   遠遠勝過我明明也還有的蓋奇了
   超級愛七七乳加的啦~
   果然是愈吃愈順口的好吃捏
   最近每天都會來一根的七七乳加~


 ♥♡㊟晚上六點半 吃了蘋果一顆♥♡

   一天一顆蘋果 醫生遠離我


↑扁食好多顆哦~苔苔好對味↓下面乾麵拌一拌扁食也爆好吃的 我又有加辣油和辣椒

 ♥♡㊟晚上九點多 鮮蝦辣味扁食乾麵一碗吃光♥♡

   哇靠 好好吃哦~從以前就好愛錕飩類的玩意了
   而且這家還真的很好吃也 很合我的味
   扁食也不少顆 而且料好實在 可以吃到一整顆蝦子包在裡面
   超喜歡的 乾麵啥也好好吃哦~辣味也很香
   最後我自已又去淋了椒麻辣油 還有辣椒醬的 拌一拌超好吃的
   不過我本來是要點很辣的紅油鮮蝦抄手吃的
   但是某人一直叫我一定要點麵 他說沒麵吃不飽啊
   而且只差一些錢 降很虧錢 被講的一定要點乾麵了 哈
   不然我其實也好想點湯麵哦~可是湯麵就會不夠辣了吧
   反正有機會 再來吃吃看他湯麵是怎樣吧~
   反正這家超好吃的 我喜歡 苔苔配扁食的恰到好處 好好吃哦~


 ♥♡㊟晚上九點多 小菜 魯筍絲二人合吃♥♡

   不錯吃的魯筍絲 我最喜歡任何筍子了
   他最後魯筍絲還有淋上肉燥哦!所以好香哦~


 ♥♡㊟晚上九點多 鮮肉扁食乾麵 試吃一口 鮮肉扁食也吃一顆♥♡

   這是某人的 不辣的扁食是白色碗的 好可愛
   紅色碗是辣的 白色碗是不辣的
   這個是鮮肉扁食乾麵 我吃一下 靠 鮮肉也好好吃哦~
   原來這家扁食降好吃啊~呵~
   整個我吃的鮮蝦的 太像以前我工作的地方賣的大錕飩的味道
   呃= =讓我哭過的機車地方 但老虎麵很好吃的地方 哈


↑↓瑞士巧克力一桶裝的也~我好少見哦 超想吃的 最愛這種口味的冰淇淋了

 ♥♡㊟晚上十點 吃了近半桶的杜老爺瑞士巧克力冰桶♥♡

   有夠爽的 吃一整桶冰的用湯匙挖來吃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瑞士巧克力口味也
   好好吃哦~而且本來以為會硬到很難挖來吃的口感
   沒想到不會也 還是很好吃的冰淇淋
   最近都一直超想吃冰的 冰真好吃啊~
   而且如果這種是巧克力口味的話 買牛奶來加著挖來吃
   整個是更好吃到翻的 呵~


 ╭♥㊟半夜十二點時 喝了ZERO這個杯子倒的 近二杯ZERO♥╮


 ╭♥㊟整天喝了二罐黑松茶花
   最近覺的黑松茶花的味道 贏過泰山茶花的好喝也
   不過也是因為最近很少買茶花 都是要喝才去便利商店買
   而且711也只有賣黑松茶花的關係
   不過最近偏愛黑松的香味^^好喝♥╮  


 ╭♥㊟整天喝自已泡的淡淡熱咖啡 喝無數杯以上♥╮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最近一樣咖啡喝比較多 水喝比較少♥╮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雙手握拳與肩平行成內彎成拳頭繞拳頭的轉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最近超懶的 我所有小運動全部偷工減料亂做一通就是了)
   ♨㊟醒來時洗了一次仙女澡
     吃飯後也洗了一次仙女澡就睡死了♨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昨天半夜三點多就睡死了
  ☺起床時間:今天中午十二點多起床
    ⓩ㊟最近作習非常良好 早睡也多睡 也早起ⓩ


 ω 排便:醒來時就順順便過一次
     下午時又再小順的便過一次
     ω㊟最近大便也很乖哦 雖然細細的
       但是也都有便便的ω


 ூ 活動量:宅在家死一天 晚上才出門吃飯
       吃飽回來都躺在床上 後來就睡死了
       今天都宅在床上看電視宅死的一天ூ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我還是個悠閒的宅女也
 都一直宅 呵~宅到好懶的出門哦
 連晚上我都懶的出去@@ 因為我整天都在看電視啊
 還看了電影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嗎
 真妙 為啥納尼亞會降不吸引人啊~
 也不是很難看 可是就比不上哈利波特和魔戒的
 講不出來 不過我看過第一集了啊 管他啥 有播就又要看了
 後來我的推論是...沒美女吧= =
 連晚上出門吃飯吃飽 還超爽的買了一桶冰淇淋回來挖到吃爽時
 馬上又懶死在床上 又看了電影整個看到睡著了
 我最近好像進入夏眠期 哈
 別人是冬天需要睡覺 我是夏天 噗~ 



 今天宅死被拖出門的樣子而以
 沒啥打扮的宅死樣 哈
 而且我最近生理痘一夜全長出來= =
 有點見不得光 好險我睡很多覺了 哈。❤ 


 這個人唱歌的聲音是很柔的
 講話的聲音也不是粗聲的 比我好多了
 連寫字也他媽的比我好看~我的字跟鬼畫符一樣醜x
 反正完全和外表不同 我第一次認識他時也是降被嚇一跳
 而且照片中他唱的歌 正是認識他第一次一起去KTV時 他唱的歌
 只是隔了十幾年後他再唱 雖然聲音一樣
 不過肚子變大了吼!!
 簡直是我們初識的定情之歌了吧 好好笑 哈~。❤ 


 沒料到這次颱風的水災好嚴重哦@@
 尤其南部地區的 希望都平安無事囉
 而且還有看到橋斷掉 房子倒掉的@@
 真是沒料到降嚴重 一開始看新聞 還以為是北部會下雨比較嚴重捏
 結果後來都是南部很嚴重捏~。❤ 





 PS1 我還是在想 馬的 我的註冊單怎辦= =


 PS2 夏眠豬


 PS3 輕鬆 輕鬆 放輕鬆點~


 PS4 就知道會被唸的= =


 PS5 去適應就好了
     因為問題其實從來沒有改變過


 PS6 我們每個人都努力了 只是不一定可以馬上看見成果的努力法






              自認為最好的就是最好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