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9(日) 身高158公分 體重40.6公斤  εїз
 。☆║...天氣是雨過天晴沒颱風了...心情一樣悠閒爽死人...║☆。


 ீ 終於以後可以有二首年輕歌曲可以唱了吼! ீ


 ♥♡原來錢櫃沒有被錢貴死也到底是為啥好奇怪哦~可是沒有無限吃

 ♥♡㊟早上十一點吃了 七七乳加巧克力一條♥♡

   呵 早睡早起的乖寶寶也
   昨天一吃飽的才快晚上十點而以 就睡到今天才醒
   簡直是我夢想中的完美日 噗~
   所以起床就心情很悠閒的很好 繼續吃我七七乳加的美味開始的一天
   七七乳加真是愈吃愈順口的玩意啊 讚!
   真愛這類的巧克力 呵~


 ♥♡㊟下午一點多 OREO吃了四片♥♡

   早上本來有人要買麥味登早餐給我吃的
   不曉得我腦袋在想啥 那時後睡夢中我到底回答了啥鬼話
   導至沒吃到麥味登早餐= =..我講了啥鬼話啊
   我好想吃麥味登早餐哦= =...
   後來變成吃掉我的OREO而以 差真多 哈
   不過一直吃一直在訓練我的轉一轉 二片沾滿醬的技術
   還是沒有超純熟哦~希望我能再進步一下   
   才可以二片完美的塗滿再吃的完美技術 哈~


 ♥♡㊟下午近三點 吃了蘋果一顆♥♡

   最近好多蘋果吃 想吃就可以去吃^^很幸福
   最喜歡直接降啃蘋果了 沒事吃蘋果 吃蘋果沒事


 ↑↓麥當勞的超級無敵大麥克好多層 ↓沒人可以像我吃漢堡表情降欠揍的吧

 ↑↓上下都在欠揍臉的吃漢堡樣


 ♥♡㊟下午近五點 吃了麥當勞的無敵大麥克 中間麵包片有抽掉沒吃 其它吃完♥♡
 
   最近吃麥當勞都一直吃這個套餐
   因為四片牛肉實在是太吸引人囉~
   超級好吃的 還有起司片跟酸黃瓜 很喜歡無敵大麥克
   還真的是都吃不煩也 尤其快吃完時~
   剩下的肉片多汁的配醬降~好吃到爆


 ♥♡㊟下午近五點 麥當勞OREO冰炫風一杯吃完♥♡

   今天麥當勞的冰炫風好奇怪的味道哦
   也不是不好吃 可能因為外帶買回來的
   而且又有混到一些可樂也 反正覺的一直吃到小脆冰也
   好甜的奇妙口感 好像被加了小脆糖一樣
   真奇妙的冰炫風 正是還是很好吃就是了
   而且今天冰炫風終於有搭配甜心卡了也 哈~
   終於有人想開了 願意用一下我的甜心卡了吼!
   冰炫風真是我的最愛 呵~


 ♥♡㊟下午近五點 中薯一份吃光♥♡

   最近吃薯條就算吃到爛爛的 也會覺的好吃死了
   看來我最近好愛薯條哦~爛巴巴的薯條也覺的超好吃
   硬脆脆的薯條 當然更讚的好吃^^好愛麥當勞


 ♥♡㊟下午近五點 大杯ZERO一杯喝完♥♡

   其實就算這杯是可樂 我也喝不出來ZERO和可樂的分別


 ♥♡㊟下午近五點 小杯玉米濃湯一杯♥♡

   玉米濃湯也是麥當勞好喝死的一個玩意
   今天套餐換玉米濃湯 超聰明的
   然後甜心卡才是買冰炫風配大杯可樂
   降才對馬~前二天吃的時後 本來也是想要降配
   結果有個天才竟然因為玉米濃湯賣完了
   乾脆就不用我甜心卡 直接單買冰炫風啥小搭配都沒有
   男人的腦袋 好奇妙啊~不過今天有配到啦 很完美


 ♥♡㊟晚上八點到十一點多 辣味豬肉乾一包 幾乎我吃的♥♡

   晚上去唱歌~下雨天還出門真的好勤勞哦~
   等待朋友時 看到隔璧有新東陽的店面 就去逛逛了
   我最愛的蜜汁豬肉乾賣完了 不過其實新東陽的
   我覺的這間的豬肉乾一直還好也 因為一直是很大片的
   而且蜜汁其實也沒有很軟很硬 所以這間牌子的豬肉乾 我不是特愛
   反正難得來逛逛 所以買了一包辣味的吃吃看
   還好也 不是很辣 但也比不上蜜汁豬肉乾好吃也
   豬肉乾真的還是要蜜汁 然後多汁的那種原味口感 才是最好吃的
   也不能是硬肉乾片 要剛剛好的那種厚度蜜汁 才是最讚的
   不過這包因為是辣的 根本只有我敢吃
   反正豬肉乾一包又不多 自已一人解決還OK囉
   不過又再次證明 新東陽的豬肉乾 都比較大片的偏硬一些 不是很愛


 ↓↑錢櫃的炸物綜合拼盤 蠻可愛的 ↓還有塔塔醬跟一些醬可以沾來吃


 ♥♡㊟晚上八點到十一點多 綜合拼盤也幾乎我吃的
             唯一就是棒棒腿沒吃半隻
             然後香腸只吃一條
             雞翅全我吃掉 雞米花 薯條 洋蔥圈
             其它啥也是全我解決吃掉的♥♡

   大家好強哦~唱歌都不會想要吃東西
   只想喝酒 不喝酒的女生 也不會想吃也@@強死了
   我唱歌不吃東西 都不知我要幹麻也
   雖然也是會唱歌 可是還是很需要嘴巴動不停的吃東西說
   所以這盤拼盤 幾乎根本沒人吃啊
   放在我面前爽死的一直吃 還有空拿來整盤拍照捏~
   而且他的塔塔醬 很好吃 沾洋蔥圈很對味
   雞米花 還有雞翅 一直吃雞翅一直吞骨頭 真讚


 ♥♡㊟晚上唱歌的八點到十一點 冰塊水無限喝♥♡


 ╭♥㊟整天喝了黑松茶花二罐♥╮


 ╭♥㊟整天喝了茶理王一罐♥╮
   


 ╭♥㊟整天喝自已泡的淡淡熱咖啡 喝無數杯以上♥╮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最近咖啡喝的比較多 水喝的很少♥╮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雙手握拳與肩平行成內彎成拳頭繞拳頭的轉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小紅報到 很懶 都偷懶 肚子也全面避開)
   ♨㊟早上起床才洗了一次仙女澡
     喝完歌回來也洗了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昨天晚上九點多吃完泡麵後馬上看電視躺到睡著
  ☺起床時間:睡到今天早上十點才起床洗澡@@
    ⓩ㊟吃完泡麵馬上大睡 胖成肥豬 噗= =
      不過降睡很多也 我喜歡 哈  哈 哈ⓩ


 ω 排便:下午有便過一次小順的便便啦
     吃完麥當勞後又便便過一次
     ω㊟有吃有便 小順順的一天ω


 ூ 活動量:最近懶過頭 都亂睡亂醒一通 連洗澡也是沒有一直刮刮樂的懶
       晚上出門唱歌黑皮 回來睡死好累@@最近好累ூ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超級正常人的 早睡早起 哈~
 誰叫我昨天豬的可以 吃飽後馬上睡 整整睡了十二小時也
 超美好的一天 哈~睡飽飽今天好早就起床了
 看了一堆好看死的電視
 而且黃金傳說好好笑 超愛這節目
 男女糾察隊也好好笑~ 看了一堆小坪數建築
 還有自給自足的 晚上還有看外星人研究的
 一直啃骨頭 把骨頭都吞下去的 竟然也是研究對象
 笑死人了~主持人還問他 那你會啃別人吃剩的骨頭嗎
 那個人還很清醒的說他有口水潔屁 所以不吃
 我親人的骨頭都叫他給我吃也 笑死人 我好髒哦= =
 我最愛吃我家人剩下的骨頭了 我才是外星人吧哈 哈 哈
 晚上難得出門唱歌 不過雨還是下的很大也@@
 根本是出門會溼的地步 反正蠻黑皮的一晚
 半夜才肚爛掉而以x


 今天吃麥當勞有得到KITTY也
 可是是穿藍色衣服的KITTY
 而且我按遍他全身 也看不懂他要幹麻的
 這次的麥當勞也真夠無聊了= =
 硬推出蘋果KITTY 硬塞進去的吧~。❤


 在新東陽店面小逛一下時 我的臉好像智障
 每次站直要照 都會不知道幹麻變這種智障臉= =
 不過這裡沒有啥太吸引我的東西
 倒是牛肉乾無敵多 不喜歡牛肉乾
 而且他家的豬肉乾 其實我也還是覺的好硬的大片
 比較喜歡蜜汁切成一條一條那種的
 不過我有看到肉鬆蛋捲也
 但是我也不是特愛鬆= =乾死人的完意~。❤ 


 KITTY好流行哦~連錢櫃內也有他專門的一櫃
 我喜歡他的粉紅色 呵~
 為啥海綿寶寶不能娘掉 配粉紅就好了。❤ 


 錢櫃內的小小廁所
 然後面紙老是沒有@@。❤ 



 這個人今天跟他的合照 他全是這種臉 哈~
 可不是我整他 他故意的= =。❤ 



 今天的我~一夜間長了一堆大痘痘 很困擾= =。❤ 


 今天唱歌很好笑
 有人可以玩那個搖搖的玩意 玩的超開心的 噗。❤ 


 唱歌結束要回家了
 今天唱歌很開心
 可惜唱到的並不多也
 錢櫃出歌的順序 真是怪啊~。❤ 






 


 PS1 我的麥味登....


 PS2 每次去廁所就忘了泡咖啡 泡了就忘了拿 全部多走一趟才爽


 PS3 一順間的瘋狂大冒痘= =


 PS4 快被電視給笑死了


 PS5 一天到晚差點滑死跟摔死@@


 PS6 唱歌 唱歌變明星


 PS7 雨還是好大哦~而且南部好嚴重哦@@


 PS8 馬的捏~老娘欠你的是不是 白爛人一堆的


 PS9 還是持續只想打混過去的連特別想法也沒有
     嚴重發懶中 每天只想睡覺







       才剛說完的事下一秒馬上就發生的鬼打牆事件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