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8(六) 身高158公分 體重  εїз
 。☆║...天氣是颱風天刮風下雨...心情很悠閒的幸福一整天 ...║☆。


 ீ 祝自認為是爸爸的爸爸們都爸爸節都八八發發的快樂吧 ீ


 ♥♡小紅宅女日就是要一直吃巧克力就會很順很順很順的巧克力是女生的伙伴

 ♥♡㊟下午三點半 七七乳加巧克力一條♥♡

   小紅日就是要吃巧克力 所以起床後又是鬼鬼樣吃巧克力的日子
   發現起床時 先吃了巧克力 小紅就會很順哦
   只要不經痛 我都覺的順呆了^^這次很幸運哦~
   而且七七乳加昨天有人買好多條給我哦~
   一口氣買一堆的@@ 所以可以吃很久了      


 ♥♡㊟下午五點 金三角巧克力吃一顆♥♡
   
   一樣是為了小紅順順去吃的~
   不然其實也沒特別想吃的
   每天慢慢吃完他吧~


 ♥♡㊟下午五點半 OREO吃二片
   晚上八點吃晚餐前 OREO吃七片♥♡

   為了我的小紅 今天一直吞巧克力 呵~
   為了吃巧克力而吃的 不過OREO今天轉失敗
   第一片要轉一轉再吃時 破一角= =...
   後來都沒失敗的非常完美的轉一轉分二片吃了 呵



 ♥♡㊟晚上九點 中華特餐麻辣牛肉麵一碗加二顆蛋吃光♥♡

   呵~颱風的晚上果然是要吃泡麵的啦^^
   今天宅在家一整天都沒出門的悠閒翻了^^
   不過雖然是碗麵 但貼心的人 因為要幫我弄二顆蛋包
   我又想吃爛麵 簡直是用煮的再倒回來 噗
   所以幹麻買碗麵我也不清楚了 哈 哈 哈
   不過這個口味上次回我家時有買來吃過
   那時後也是加二顆蛋^^真的一點也不辣也@@
   雖然是麻辣口味的 不過不辣就是了 價格很划算的一碗泡麵囉
   不過今天煮到整個我覺的沒啥味道也
   湯太多了 而且蛋會吸味道 但麵夠爛又有蛋 滿足了^^


 ♥♡㊟晚上九點 吃泡麵的配菜 玉筍一罐吃2/3♥♡

   好好吃哦~幸福的一晚 泡麵是本來就買好的
   不過某人出門冒雨出門買蛋回來時 還買了玉筍 超喜歡的
   這種大小的玉筍 簡直是吃泡麵的好伙伴 超喜歡的
   馬上就可以吃完 不用冰也沒有剩的 很方便
   玉筍真是無敵好吃的玩意 超喜歡的~


 ♥♡㊟晚上九點 吃泡麵的飲料 歇腳亭水果茶喝半杯♥♡

   不好喝的玩意也 我的媽呀= =
   不過是某人買給我喝的愛心
   他說看照片很像百香QQ 所以就買回來給我喝喝看
   還真的是完全不像啊 水果茶跟百香QQ完全不相關
   而且我還蠻不喜歡水果茶的= =
   因為大多有混柳丁的味道而以 果然~沒啥特別的
   第一次喝這家飲料就喝到不特別的 噗~


 ♥♡㊟晚上九點半 飯後水果 蘋果帶皮啃一顆♥♡

   今天好宅 不過吃飽後有吃蘋果也
   超喜歡蘋果一顆帶皮啃的 感覺吃到水果營養滿分的一天 哈
   一吃飽馬上宅死的躺在床上 看電視好舒服哦
   後來還真的降吃飽躺 躺到睡死也@@ 噗
   整個睡著了.......睡到不災郎去 哈 哈 哈   


 ╭♥㊟整天喝自已泡的淡淡熱咖啡 喝無數杯以上♥╮


 ╭♥㊟整天喝了茶理王一罐♥╮


 ╭♥㊟整天喝泰山茶花一罐♥╮


 ╭♥㊟整天喝黑松茶花一罐♥╮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雙手握拳與肩平行成內彎成拳頭繞拳頭的轉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最近超懶的 我所有小運動全部偷工減料亂做一通就是了)
   ♨㊟醒來後馬上沖簡易仙女澡
     吃飽後也只有沖澡 最近仙女澡相當偷懶沒啥做♨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昨天早上近七點入睡
  ☺起床時間:下午三點起床的
    ⓩ㊟睡的飽飽飽ⓩ


 ω 排便:醒來的下午就順順大了一小條
     ω㊟有便便就是乖寶寶了ω


 ூ 活動量:宅死沒動 睡飽吃 吃飽睡的豬ூ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更宅 宅到完全沒出門
 而且最近好像痴呆的很嚴重也
 幾乎都沒啥心得 也不太記得任何事
 好像沒事就是跑去睡覺了 噗
 加上颱風一直下雨 沒出門感覺自已更幸福的悠閒感就是了
 而且今天超乖的 乖乖陪人一整天
 一起吃飯 一起看電視 一起當睡豬睡死
 直接吃完泡麵就睡死的豬也 噗
 整天就降沒了結束 不過悠閒的相當的喜歡 哈
 不過很扯的是電視 電燈都沒關時就睡死了
 剛好小紅來 很適合睡覺睡死的睡過 讚!
 而且是個悠閒的甜蜜蜜睡豬日


 今天是回味往事篇的我們。❤ 


 我嘴巴還含著糖果 嘟嘟時的我們。❤ 


 最近很幸福哦!很好
 不要吵架就很幸福
 吵架你就是機....叭叭叭= =。❤ 


 他的痣都有長毛也 我最喜歡把他拔掉了= = 。❤ 


 剛好很像今天 就以這張當結尾吧
 二隻豬的豬臉
 吃飽睡 睡飽吃的一天。❤ 





 PS1 好宅哦~宅的很爽馬最近~


 PS2 颱風天果然就是要吃泡麵後馬上睡死也


 PS3 我又看到簡訊的因為颱風改星期三返校@@
     早過了幾百年了 我的註冊單完蛋了= =


 PS4 最近有夠想裝死的


 PS5 幸福果然是胖


 PS6 不幸福就是成仙他媽瘦死你= =

 
 PS7 很混的交差法


 PS8 最好一直迷開心農場啦= =有夠機車的



 


       最近很悠閒很幸福很清鬆很爽很不蘇格拉底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