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7(五) 身高158公分  εїз
 。☆║...天氣是颱風天也...心情是該放假的人沒放假 ...║☆。


 ீ 颱風天就是要極盡所能的醜~醜到他媽我都想打自已的地步 ீ


 ♥♡小紅日很幸福順順的整天都營養滿分的吃飽飽

 ♥♡㊟還沒睡的早上八點 吃了一個明太子三角苔苔飯團一個吃完
           喝了一杯統一陽光糙米漿喝光光♥♡

   又是個還沒睡的一大早 雖然我一樣欠揍他媽人見人打的逼機臉
   不過有人很貼心的買了早餐給我吃
   剛好買我以前很愛的糙米漿 好久沒喝了 的確很好喝
   而且剛好小紅日 需要營養 很好!
   我是乖寶寶有吃早餐的乖日子開始
   明太子鮭魚也是第一次吃~最近跟明太子真有緣啊^^
   反正三角御飯團都馬很好吃的 呵~


 ♥♡㊟下午四點半 吃了金三角巧克力裡面的三塊♥♡

   這是我小紅報到的昨天 某人就買回來的貼心巧克力~
   真的覺的小紅日就是要吃巧克力才行捏
   不過雖然這牌很好吃 但怎每次都一直買這玩意啊~
   我其實更愛條狀巧克力一條的說~
   但也是好吃啦~可是這個好容易放著會溶掉的感覺~
   但真的很適合小紅日來時 睡醒馬上吃的感覺就是了^^


 ♥♡㊟下午四點半多 再吃了蓋奇巧克力一條♥♡

   呵~超喜歡吃蓋奇的^^不過他後來縮水變好小條有點見
   這種一條的巧克力 爆好吃的~最愛蓋奇了
   這也是昨天某人買回來的貼心巧克力 買不少條
   小紅日可以好好吃個夠~但是忘了買七七乳加也
   我這次也蠻想要吃七七乳加的~很喜歡這種包料式的巧克力了


 ♥♡㊟晚上九點 燒烤吃到飽 吃了照片中生菜沙拉一盤♥♡

   今天出門吃飯也@@颱風又下雨的 超勤勞的
   而且今天來吃碳烤 很妙的吃碳烤也有沙拉也 哈
   我本來以為那種醬應該不怎好吃 結果不錯吃也
   因為混合著花生粉的香味 好奇妙的沙拉醬 不錯吃^^


 ♥♡㊟晚上九點 燒烤吃到飽 吃了照片中的麻辣鴨血一盤♥♡

   呵 明明是燒烤店 一去我都一直在吃我要吃的
   根本沒鳥烤肉 也沒去鳥烤肉食材 噗~
   鴨血還可以 我剛好最近也好想吃麻辣鴨血
   終於吃到了^^而且是在奇妙的燒烤店吃到的 哈~


 ♥♡㊟晚上九點 燒烤吃到飽 吃了照片中的肉♥♡

   噗 某人烤肉叫我吃了 可是我不知道這啥肉
   我只知道他還不太會烤這裡的 整個肉爆硬= =
   烤的都死死的肉也


 ♥♡㊟晚上九點 燒烤吃到飽 吃了照片中的肉 還有那是我的醬料♥♡

   反正燒烤吃到飽 就是亂烤亂吃 剛好照到我的沾醬
   我最喜歡弄很多蔥跟蒜頭 蒜頭是重點 然後降配來吃
   很好吃^^


 ♥♡㊟晚上九點 燒烤吃到飽 大腸包小腸一份♥♡

   都烤到臭灰搭了也~香腸一直香灰搭 哈~
   而且我的米腸也一直爆炸 好好笑哦~
   我把他身體切一切下去烤 他就一直爆炸也
   爆炸的脆脆的好好笑哦~我包了二根香腸下去
   整個是特製的大腸包小腸 中間還有塞我特調的醬汁
   最後我根本是直接整盤當飯吃了
   因為直接把整碗醬汁 就是蔥跟蒜的 直接倒下去變拌飯
   超級好吃的 配著一堆蒜 很夠味~~


 ♥♡㊟晚上九點 燒烤吃到飽 吃了二碗多的特煮的哈馬蝦子綜合湯♥♡

   這裡燒烤也一定有小鍋子可以煮湯的
   所以沒事就一直去煮來喝 可以放一堆哈馬
   蝦子 還有絲瓜 反正火鍋料都可以亂放
   也有放金針菇跟菇菇捏~
   不過蝦子我又耍見只吃蝦頭 吃了好多尾
   然後又很勤勞的撥蝦肉給別人吃了
   真是個賢妻良母~~~


 ♥♡㊟晚上九點 燒烤吃到飽 燒賣吃照片中這四個♥♡            


 ♥♡㊟晚上九點 燒烤吃到飽 先吃了一隻冰淇淋 瑞士巧克力加巧克力口味的♥♡

   我自已挖的冰 有夠小的 也好難挖
   還把我的手勾的都是= =挖完馬上去洗手
   挖的技術很爛 回座位後 某人才說怎不讓他弄就好了
   也對 我在想啥 大概自已太想挖了
   本來只是走去看看有啥 一看到有小孩在那搶挖瑞士巧克力口味的
   馬上二話不說也馬上搶來挖了= =


 ♥♡㊟晚上九點 燒烤吃到飽 吃了雞心 雞屁屁 扇貝♥♡


 ♥♡㊟晚上九點 燒烤吃到飽 吃了自已搞的一大杯挫冰料♥♡

   我特製的挫冰料 中間其實料很多也
   全部料都亂加一堆 還加了好多煉乳哦
   後來吃一吃發現 煉乳還是加在紅豆跟綠豆的
   會比較合吧~不知道我在亂加啥 哈
   還搞到手好黏 不過好多蜜見好好吃 呵~


 ♥♡㊟晚上九點 燒烤吃到飽 烤到一直爆炸的蚵丫 吃了好幾顆沒特別照了♥♡

   這間很不賴也 也有烤蚵丫 我喜歡蚵丫
   可是烤蚵丫都會一直爆炸也 好好笑哦~


 ♥♡㊟晚上九點 燒烤吃到飽 吃了煮科學麵一包 加青菜和麻辣鴨血♥♡

   煮一包科學麵來吃 還好營養的加了青菜捏
   超級營養的 煮好後拌了麻辣鴨血的湯汁還有鴨血來吃
   整個就夠味的好吃 好像在吃牛肉泡麵的感覺哦~真妙
   不過有人不敢吃也 因為我才拌麻辣鴨血的而以 他就不敢吃了= =
   不吃辣的人 很難搞也 呵~


 ♥♡㊟晚上九點 燒烤吃到飽 吃了我特別烤的四色口味吐司一片吃完♥♡

   呵 這裡也有烤吐司 而且有四種口味哦~好開心哦
   我專門去挑了他的厚片吐司 然後是頭的地方
   最喜歡吐司頭尾的那二片了 很好吃
   我把四種口味的吐司醬都塗了 有奶酥 巧克力
   花生 還有香蒜的 吃完後發現巧克力和酥的超好吃的
   口味合到翻的好吃啊~~而且醬都要抹很多才讚的
   烤完都要很小心= =因為整個溶到醬都快流出來了


 ♥♡㊟晚上九點 燒烤吃到飽 吃了照片中的玩意 豬血糕我吃一半而以♥♡


 ♥♡㊟晚上九點 燒烤吃到飽 百事可樂喝了照片中的三杯多♥♡


 ♥♡㊟晚上九點 燒烤吃到飽 試吃別人的綜合冰淇淋口味的♥♡

   哇靠 有夠難吃的 巧克力混奇異果還有瑞士巧克力包在裡面
   我只能說難吃死 某人特愛奇異果口味的冰淇淋也
   而且也愛巧克力的 這二種一起吃 不好吃啊
   他還很得意的說 你吃 一定要從上咬一大口 二種口味都咬到
   你才會發現多好吃 我咬一大口全咬到後的感想是
   有夠想吐的難吃 哈 又不合 ~~哈~


 ♥♡㊟晚上九點 燒烤吃到飽 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再吃一隻結尾♥♡

   哈 某人去幫我挖了二大球瑞士巧克力的了 哈
   吃的好爽 最喜歡瑞士巧克力的冰淇淋了
   今天吃的飽飽飽~颱風夜還出來吃飯 然後又淋雨回家 噗
   回家時雨才大一些些了^^   


 ╭♥㊟整天喝自已泡的淡淡熱咖啡 喝無數杯以上♥╮


 ╭♥㊟整天泰山茶花喝快二罐♥╮


 ╭♥㊟整天茶理王喝一罐♥╮


 ╭♥㊟整天黑松茶花喝一罐♥╮




  ❤。小紅報到第二天中 。。。 腰酸背痛血漿爆紅時期。❤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小紅報到 避開所有肚子的部位 所以都有點青菜發懶的小運動)
   ♨㊟下午醒來後簡易大概的洗了一下仙女澡
     今天也沖澡不少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來不及量又還沒睡 就又吃早餐的沒量到了ౄ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下午一點才去睡了
  ☺起床時間:下午四點多就醒了 又是睡三小時
    ⓩ㊟沒啥大睡意的想睡覺的感覺ⓩ


 ω 排便:還沒睡的早上好像有便過一次了吧
     吃完燒烤回來後 有再大了一小條而以
     ω㊟大完便便都有乖乖用水沖屁屁的乾淨好寶寶ω


 ூ 活動量:小紅報到全面宅
       不過今天都吃的很營養 因為有人都有買給我吃
       颱風天還冒著風雨出門吃燒烤捏
       我們真是閒啊~ூ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是颱風天 不過某人還是沒放假要上班
 以為想說大概是要煮泡麵 然後瘋狂加一堆蛋吃的日子
 因為總覺的颱風天就是要窩死在家
 然後煮泡麵一直吃說 可是竟然沒有也
 颱風天還跑出去的@@ 而且還騎機車也
 真夠閒的我們了 噗 不過雨也沒有很大說
 飄雨一下 還有風有點大就是了~
 今天我還在小紅日 好險肚子沒有很痛^_____^
 不痛就是春天的幸福日 


 颱風天我們還出門吃飯的一天
 好勤勞哦~
 這件小背心無敵久了也 超久 超久
 簡直幾百年前的事了 而且還是我看了就想扁的米奇 噗
 不知道為啥 不是很愛迪士尼的這種~
 除非Q版的畫法 就比較喜歡一些。❤ 


 呵 我今天醜的好欠揍哦
 醜到後來看到只想發笑= =
 今天來這吃的 我們這好流行這種庭園式燒烤的玩意
 去年暑假 真的是每個假日去吃這種燒烤的吃到飽
 可惜我們又不會喝酒的 所以生啤酒也沒屁用了。❤ 


 今天醜到靠北的沒打扮法
 大概就是降 颱風就是要降青菜吧 
 哈~沒料到今天會出門
 這間的料還蠻多種的 也有沙拉吧 熟食 冰品的
 又有碳烤 有飯 有麵有湯之類的 還有飲料
 反正都有吧~只差沒爆米花 連吐司都有了 噗。❤ 


 這個人 好認真一直烤 一直烤
 辛苦的烤肉 烤烤烤。❤ 



 PS1 颱風天怎模沒有吃泡麵~怎跑去吃燒烤了


 PS2 很讚的終於買水了
     而且也有好多七七乳加了 喔耶


 PS3 噴血鬼


 PS4 有點不像的颱風


 PS5 又搞錯年紀了


 PS6 最近放空痴呆的很嚴重


 PS7 日子過太爽時 大多沒啥想法也



 




       這是個颱風天哦?沒感覺的ⓝⓘⓝⓐ真希

arrow
arrow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