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8/6(四)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7公斤  εїз
 。☆║...天氣是下雨下不停的雨...心情是莫名過一天了 ...║☆。


 ீ 累到骨頭全散掉~有颱風要來了也 ீ


 ♥♡小紅妹妹今天乖乖來報到了~總是在我吃完冰以後才發現他來的= =

 ♥♡㊟晚上八點吃了麥當勞的無敵大麥克餐 自已一人吃光↓
         大杯ZERO一杯喝完
         中薯一份吃完
         無敵大麥克 有去中間的麵包片 其它吃完
         OREO的冰炫風一杯吃完♥♡

   今天超宅的 所以是宅死鬼素樣的照片 起床時就下午了
   昨天出門回來後 整個人死掉 白痴到連妝也沒卸
   他媽的我真的是白痴 本來還想說沖澡卸妝再睡的
   結果廁所有人先在使用了 等一下的後果就是直接在床上睡死
   然後頂著昨天出門奔波一整天的疲累 還有臉上的妝
   竟然給我睡死到下午才起床 才去洗澡卸妝了
   哇靠= =到底我在累啥 真的是累死人了
   不過晚上很幸福 今天吃的超豪華的 是我愛的麥當勞
   而且是我愛的超級無敵大麥克 好吃死人
   今天每個餐點都好吃 薯條也炸的剛剛好的好吃
   無敵大麥克也是 好好吃 更讚的冰炫風 今天餅乾比較多的感覺
   毎次吃到餅乾比較多的OREO就會覺的賺到囉 
 

 ╭♥㊟整天喝自已泡的淡淡熱咖啡 喝無數杯以上♥╮



 ╭♥㊟今天茶理王喝了一罐 好不容易喝完了 結果他又買了四罐
   整個忍不住臉臭掉 拜託不要再買茶理王了好嗎~
   超煩的 已經有茶花就不想再喝茶理王的心情就是了
   還一直買一直買 買到臉都快臭死了 馬的...
   雖然也不是討厭茶理王 但我現在已經是喝不到泰山的
   那我寧願喝黑松茶花的心情就是了 茶理王我已經喝好久了~♥╮


 ╭♥㊟今天喝了泰山茶花一瓶多 ♥╮


 ╭♥㊟喝照片上的礦泉水1500毫升 渴了就嘴對嘴灌的喝
   只剩這罐了 喝完又斷水 沒買水了♥╮



  ❤。小紅報到第一天中 。。。 快半夜時小紅乖乖報到了。❤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雙手舉高與肩平行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雙手握拳與肩平行成內彎成拳頭繞拳頭的轉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左右雙腳各後抬腿提臂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刮刮樂一律都是每個部位的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我一直是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加強換刮小腹和後側腰刮的最認真也有次數加多一咪
     其它部位都很青菜亂括而以
    (最近超懶的 我所有小運動全部偷工減料亂做一通就是了)
   ♨㊟起床才卸妝洗了一次仙女澡
     晚上小紅來了有再沖澡一次 沒有仙女運動
     睡前再洗一次仙女澡入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只記錄每天最空腹 未進食如廁後的起床狀態
      也沒任何衣服的起床最輕的假象體重就是了ౄ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昨天晚上近十點到家時就沒卸妝也沒洗澡不小心睡死了
  ☺起床時間:睡到今天下午四點多才醒來
    ⓩ㊟睡到頭痛死 腰酸背痛死 後來都一直在頭痛捏ⓩ


 ω 排便:便了二次便便 最後一次是小拉的
     ω㊟原來是晚上小紅要報到了 難怪有點小拉了肚子ω


 ூ 活動量:今天睡到下午也 根本一醒來 一天就過了
       宅到死的啥事也沒弄到@@ூ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幾乎可以說時間都不曉得怎流逝掉的
 亂混到完全沒知覺 一天就過了
 然後睡了一天才醒來 結果又是醒了一天的還他@@
 最近作習不正常到翻~
 不過今天有颱風要來了也
 所以下了一整天的雨 下不停過
 而我今天幸福的 在被窩內 一步也沒踏出門過
 是個幸福的宅女日 繼續降吧^^


 好肥的魚魚哦~
 其實我今天真的一整天都沒任何心得 哈
 我根本宅到沒清醒過。❤ 


 後面是TACO 呵~。❤ 


 後面是純水 呵~。❤




 固定的廁所拍拍
 包包老是塞面紙 塞東塞西的重死人狀態。❤ 


 頭髮好亂的累死樣
 不過的確今天跟昨天 就是同樣這種狀態 哈~
 還是累死樣的心情就是了。❤ 



 PS1 請做好防颱準備吧


 PS2 沒錯 沒錯 就是要買泡麵的!


 PS3 清醒才想到 我沒拿到學校註冊單也
     那種鬼日子的簡訊 誰會注意到啊@@


 PS4 還是覺的幹麻不用甜心卡 真的是頭殼裝啥?


 PS5 超沒效率的懶散日


 PS6 今天亂忙一把的 在懶散中的忙法
     不過屁股不是黏死在電腦椅上的忙


 PS7 開心農場啥玩意啊@@


 PS8 有人今天才有放到颱風假的感覺也
     跟別人相反 反而明天沒得放了 

 PS9 巧克力餅乾不等於巧克力 不太一樣
     而且是蓋奇跟七七乳加的比較好







       今天莫名其妙的過了不曉得我的魂是活在哪天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