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丸在中間得到第一名戴皇冠的樣子

小丸下台後的第一名紅包還有他的現場人氣貼貼在手上^^

跟小丸的第一名合照^^

搞的我今天也是美少女第一名 雖然真的一直被誤認為美少女 我很困擾= =


這是小丸去參加網路 線上遊戲 夢想世界內的美少女選拔
得到第一名的畫面哦^^
由我去當現場攝影師 一路幫小丸拍攝的cc
我的妹妹很讚也^^
美到變美少女 恭禧小小丸啦~~~~ 正妹哦~
害我也差點被拉進去變美少女也 哈


↑背影美女

↑情人節夜去吃大餐 看夜景 打保齡球 唱ktv的混掉一天

又是我的網誌生活日記大雜匯篇@@
恩 總是發生一堆事 才想來寫一下網誌
因為有常來的人一定知道 我相簿絕對比網誌精釆
我所有廢話都會在相簿講光了 噗
根本沒那個必要寫網誌
完全是為了相簿跟照片而活的女人 噗

上面二張是情人節的照片^^
反正有去吃大餐 拿禮物 吃吃喝喝還蠻快活的^^


三重逛街的三姐妹 我把自已卡掉了= =

去菜市場睡醒我頭髮全變形的背影 但被人家誇叫美女 噗


我和媽媽



我和爸爸


mini和我^^

父親節大家團聚吃飯飯啦


上面更雜 就是這禮拜才發生的事^^
和家人過父親節啦
一起逛菜市場吃早餐了哦~
還有去三重逛街買衣服逛爽的啦


就是降混的帶過這篇網誌 噗
根本是來秀照片的
最近沒啥內心話想對網誌說的.....
可能最近過太爽了
不管啥方面都一直很順利 希望我可以一直心想事成 順順利利
比較慘的一件事是快開學了....我有回學校返校領註冊單了
又要繳錢了= = 開學比較慘而以 不能黑皮宅在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