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這天跟NANA去弄頭髮 結果我根本沒弄被鬼打牆的變陪人= = 這是陪完後去買披薩大吃的時後

8/19 學校最近竟然開始要暑假自信會計課@@ 只有我們這幾個女生要去 結果上沒幾天全解散了 噗
根本是約去吃冰 還有註冊日一起相聚吃飯而以^^...

8/17超酷沒睡覺的我 終於完成夢想爬山去了也 簡直是不可思異的一件事^^感覺蠻舒服的 因為沒累到 噗

8/16 黑皮的又去另一間燒烤店吃燒烤了 我一直輪沉在吃到飽的爽日子中也

半夜又戴著一個每天一直喊餓 最後卻沒多吃的小丸 又去買麥當勞的我的背影~半夜三點的背影= =

最近喜歡上靴子~很酷也~

綁二隻 裝口愛系列 最近也愛上綁頭髮說

nana燙了一個玉米須的爆炸頭 我也超想要變這種頭的 但又怕燙了老師靠腰 為啥我降矛盾= =

同學大家一起辛苦的找涮涮鍋店來吃涮涮鍋的聚餐 嘿嘿 超好吃的^^


我的生活還真的是簡單到去找相簿就知道我又幹了啥事了
最近事事順心的感覺 所以生活的很愉快
想買的東西 也會慢慢的買到^^ 物質女人 比較想買東西而以 噗
其它想改變的 我還是沒有認真去改變
因為目前想到要改變的玩意 也是需要錢去改變也@@
所以也沒啥好想的 ~
比較煩的是 快開學了啦 一切都不好玩了> <
我真的放假放太爽了 完全不能接受開學的生活
而且我好想要燙玉米須哦~~~~~~~~~~~~~~
直髮太久了 直髮從小到大 到現在都沒變過的這個髮形@@
從來沒有燙捲過 也沒有大變化也
我想我是一成不變 很害怕改變 也很害怕面對改變後的自已吧


暑假後幾天 本來約好大家要去上會計的 誰知道愈上愈痛苦@@
最後大家都不想去了吧 噗
所以這禮拜開始 終於又可以開始放假了 嘿嘿 要好好珍惜我最後的暑假生活^^
也要好好努力減肥才對啦
每次放假總是混過頭說 加油 加油了


最近就是為了減肥而活~~~~~生活全被減肥佔滿了哦~~
不期望聽到別人的讚美或叫我不要減了夠瘦了啥的
因為我知道自已的標準在哪吧
沒有很想再減了 但因為我還不懂維持的點 所以只是在維持外排迴了哦
等我找到時 就可以不用減了吧
不然我這大胃王很難也 每天都想大吃大喝的 只有回家才會清醒一些= =


而且我終於把我放假的某一天早上拿去爬山的夢想 終於完成了
超級開心的cc 一切只是因為爬到了而開心 完成夢想了 哈
而且根本沒累到 好小的山 好險 太累我就討厭了 也沒有太熱 時間沒有太長
爬完馬上回家洗澡睡覺 很好 很爽的生活也


最近就是降啦 吃爽 用爽 穿爽 活著爽 減肥也爽般的減
一切就是爽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