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心血來潮真的跑去弄玉米須燙了 終於把空想化成行動了 我的新髮型~↑↓


一直很想變化一下頭髮 可是都想想而以也
因為我還是很愛直長髮
所以其實一直不怎想動他
可是一半又覺的每年都降沒變化 很想變一下
一半又是被大家嫌 總該換個髮型啥的

所以就降衝動的突然臨時決定就跑去燙頭髮了
去一間陌生的要命的店 就降坐下來亂燙一通
也不曉得設計師到底知不知道我要啥頭
我總是降用人生下去賭= =
真的很不要命的賭法

上次跟NANA一起去弄頭髮時 明明我可以決定要弄的
也是一顆心魷豫不決的被人家說服說不要用 還夠直夠好看
想想我可能真的很怕把頭髮搞紮了吧
也很像我的個性 能不變就不要變 一直習慣原來的自已

沒想到今天會降起笑 整個跑去弄頭髮也
我自已想想都覺的很不可思異說

↓↑側面的樣子 才看的出來玉米須吧


這個設計師跟NANA去燙的那間設計師 完全走不同路線
NANA那間一直說 我如果不剪短 他就不要燙
這間是一直不想幫我剪 有夠愛我的直長髮
還一直不想變化我的長度 一直覺的我降就夠了@@
不同設計師 還真是不同個性 反倒是我一直說
不用再削上去層次嗎 長度不用變嗎? 降燙出來會好看嗎= =
人還真是犯見 另一間一直想給我剪短時就不想要
這間一直不想剪時 就很想叫他也幫我剪一下吧= =
不過同樣是一直被說 頭髮很少這件事.....
我從小到大明明頭髮都是多的 突然長大一直被嫌棄頭髮少
不過我很喜歡頭髮少就是了 所以不討厭了哦




剛燙好回家時 有夠爽的~ 一直覺的又沒啥改變 然後覺的爽翻天
結果被老人中中嫌棄不好看外
外加被說 年紀太大 不適合這種年輕的頭吧
又被說 臉型有夠不適合這種頭的
靠腰 簡直是被人身攻擊了吧我~
啥年紀大外加我的圓臉 = = 全是我改變不掉的地方啊
又說我以前比較好看 呃= =....
我每次難得變一下髮型 比方長的難得剪短的唯一一次
也是被說 以前比較好看 機車~

不曉得家人看到這顆頭 會不會也講出一樣的話= =
期待讓我的家人批評我的頭了= =.....

我最後的直髮樣↑ 已經坐上生死台準備變髮了

設計師最後很好笑的一直說 燙了降飛迅的頭
穿衣服可能就要多注意了
因為也要穿的相當有流行感 不然就不配這顆頭了~噗
可能嫌棄我今天穿的很隨便吧@@
我那天穿的很正試時= =就突然沒弄到頭髮
今天就降輕鬆的出門了= =.....


記念人生第一次 算我的大改變中的突破性變髮的一天
拍拍手 不管好不好看 都是心態上改變的可喜可賀的一天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