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 我整個難得的起了個大早出門去玩樂 還在早餐店買早餐吃也 我的媽啊

↑8月份的暑假最後一個假期去九份份走走 這是九份註名的一堆樓梯^^

↑最近進展到只有背影能看的地步

↑九份之旅是和我親愛的小妹 小丸 還有 二妹 nana 外加我一起去玩的^^天氣超好的一天

↑8/30 我們姐妹一起出門去吃飯 聊天 大聊特聊 小丸沒跟到 這傢伙一直睡不起床的= =

↑8/30 爆爆頭後第一次亮相還是爆爆頭樣的我= =變大頭髮的爆

↑我和mini 好久沒和mini好好聊天的感覺 這次吃飯他是主角 他講話全燒聲 噗

↑我和nana 這也是爆爆頭後的nana第一次在我照片中亮相吧 噗

↑我和小丸 去九份玩樂cc 也是小丸美少女後第一次亮相 哈

一晃眼間 時間過的超快@@ 竟然八月底結束了
一下就進入了九月的新開始 好快哦
也真的證明我快開學了= =
每天都一直被真的快開學而嚇死的心情= =
看來真的要到開學那天 我才會認命 不再被嚇死吧....


不過在八月底 我真的相當愉快
因為有我最愛的妹妹們 陪我做完美的end 好開心有你們的陪伴
我最愛最愛我的妹妹們了^^ 家人總是最讚的
而且希望我們永遠感情都可以一樣好
不曉得你們是不是也跟一樣覺的相聚時 心情超滿足的
不曉得在滿足啥小 滿足到可以不用睡 我都可以成仙般的快樂心情


而且認真回想我的暑假 我真的還是只有一句帶過 就是爽翻天
我一切還是降順利 降快樂
而且大家都愛我^^ 讓我也覺的很快樂也 噗
很不要臉在那硬講大家愛我 管你們的 我要當你們都愛我就對了= =

希望這個快樂心情可以持續到九月繼續^^



還有假日這二天 全和姐妹中渡過
先是星期六的快樂姐妹聚餐 超開心的吃吃喝喝
半夜也聊天到很晚^^ 心情很快樂

而星期日可惜mini要上課 無法一起去九份之旅
所以少了一隻的只有三個人去玩
不過這二天全少一隻的三姐妹聚會形態也 噗

星期六少了貪睡鬼小丸 星期日少了女強人mini
希望有一天可以四姐妹一起再真正相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