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 左起是小Q 中間是亞拿 右邊是我啦~我們的愛心大合體的開學正試上課生活第一天 呵

↑這學期應該是改走綁髮風了 我要安份一點我的頭髮才行= =所以要全綁...不然被噹就完蛋

是的 是的~~~開學了~~~ ><
我之前一直靠腰很久不想開學的開學日 真的開學了
昨天就已經是開學典禮了~ 搬了一堆重死人不嚐命的書本回家
而學校大搬風的改變 連教官也變人了
原本的教官退休變主任?好好笑哦
看到教官不再穿教官服在那鬼吼鬼叫 的確蠻好笑的
然後來了個不認識的新教官
不過不管教官換誰 對我這乖寶寶而言 都是沒差的 反正都不認識~

↑9/5穿制服在二樓廁所

↑亞拿還在搞笑中 cc

開學後 教室換到四樓去了 本來我們的一年級教室是在三樓
誰知道二年級後更衰 直接跳到四樓
而且我也才爬二天的四樓樓梯而以
我還只爬一次 就上學跟放學 沒了
結果我今天整個鐵腿 我真的是起笑了 根本沒走到路
我到底在鐵腿啥 我小腿真的酸痛到也@@ 好扯
每次爬我也跟個老人一樣 一直扶欄杆的整個人靠在上面往上走= =
我老了= =...

二年級的學生生活~班上轉來好多新學生
好妙哦 幾個男生 然後我們班很少的女生 也有一個新同學
不過到現在還是沒講到話 完全不認識到連叫啥也不認識
但應該跟我一樣 是個年紀大的人了 (說不定人家還比你小= =)

而好險學校的座位沒有大改變 哈
大家大部份還是坐在想坐的原本位子 我也不想變位子><
我想繼續降坐 不想跟好朋友分開說
只是一些想換位子的人 去小換一下而以~

而第一天正試上課 老師全部大換 只剩導師同一人啦 噗
任課老師全部大換 好不適應哦@@

而且可能第一天 大家真的好久沒有在課堂上坐降久
全部屁股痛死加後背靠著硬木頭椅背痛死
外加想睡覺的累死 體力不支啊.........


高二的學生生活~~~我來也~~~~~

隔降久的高二生活 加油啦!!!!

希望大家同學一樣感情不錯
而且一路順利到畢業哦^^~!! 甘巴茶~



↑高中生才會幹的一些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