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9月9日 我變回好久沒變回來的黑髮啦~照片還有點反光的樣子 所以看不出啥黑樣



↑↓ 9/7時 星期日出遊 我頭髮還很金到嚇人也@@ 燙過以後更顯金


最近的大事就是~~~我今天把頭髮染回黑髮了
而且不是買啥棕色啥小的來染
是真的買黑色染髮劑 回來染黑的地步~~~

因為我老早想很久染黑這種事
但是從十年前開始踏入染髮的世界後
好像就再也沒見過一頭黑髮後了= = 習慣多少有點顏色

所以真的是十年後的第一次吧@@
自已買黑色染髮劑染回來的地步

一半是學校因素 一半是自已也想變髮色了
雖然我覺的黃髮也很不賴
反正就至少到高中還會管學生這種年代前
就先暫時降吧 說不定我到時後又反悔又不想了 哈
反正現在還很嗨中 因為剛剛變黑髮 整個人超嗨的^^

↑黑黑的頭髮 好酷哦~~~

↑打羽球完後的休息樣

而這二天 因為某人生病的關係
我簡直腦神經被氣到斷線 氣到不想叫出他名字
只想叫他某人 這個某人 真的頭殼小可以裝大便了

怎會有一個生病起來 讓旁人降想砍死他的地步...
你根本在陷害你身邊的人吧!
陷害他早點氣死掛掉的地步

我真的有夠討厭你的
你這個死某人 吃大便吧!!!

你再不好 你真的就xxxx
浪廢我降照顧你 還要聽你的嘴臭

還有 最近少批評我 少在那以為我後知後覺
老是聽完二~三個禮拜後 我才會發現我被批評了
馬的 你嘴巴再臭一點啊
自已管好你自已就好了 少在那說好
現在怎樣 膽子愈來愈大了也
爬到我頭上去了哦
還敢在後面接一些有的沒有的話也....真的是不要命了死某人!

算了 不要再說你 不要我腦神經又要斷掉

↑黑髮後第一次和亞拿拍拍 呵 9/9

而最近還是有很開心的事 就是在星期六那天 還有這週六
好開心 好開心 ^^
但是 是一個開心到不能說的祕密
祕密的等他發生^^ 開心


↑就是從這天後 我腦神經被那個死病人的某人 氣到斷線一直到今天還在斷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