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整個假期被颱風整慘了 下雨下不停 從放假就一直下 下 下 下到全家全發霉的出不了門吧
整個只能悶在家也..... 然後大吃大喝了三天.......沒停過

雖然後來中秋有烤肉 不過怎會降無聊啊~= =
浪廢了人家的假期 沒良心的颱風.....
以為這次中秋會很黑皮的過的= = 雖然也沒不黑皮
可是就被雨給毀了@@


換話題算了 中秋沒啥好多提的@@.... 來介紹我最近的學校生活吧
上面的照片 是我在醒吾這個學校生活 最愛的一碗麵
是的 我終於記得拍他了 料多味美 但如果沒加那陀辣椒醬
喔 一切都只是個屁 所以一定要加 才會變人間美味
我很愛這碗冬粉的 曾經讓我晚上想了不曉得幾次 流過幾次口水的玩意
這次就有專門拍他一下^^ 以後好可以讓我懷念也~~~

↑↓ 然後最近還是一直當綁髮人...愈來愈見不得人的長髮 開始搞神密感沒長髮披肩過了



↑還有最近我開始桌上變成放飲料的幸福人....
恩 我一直覺的學生怎降爽 上個課桌上放個飲料 放到放學還喝不完的世界 是一個很爽的事也
因為我喝東西跟吃東西都很快= = 所以這是我覺的很爽的世界 呵



9/15號的今天 下雨天還有人戴 是一件幸福的事 到現在還是降認為
然後自已下雨天還要出門 就悲慘到了 所以明天最好不要下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