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9/17 去吃好久沒吃過的路邊流水席辦桌也 好妙 吃的好飽~



↓↑ 9/19 難得當一次貴婦 自已出門的下午茶自已一人約會時間


↑↓9/19晚上放學後又去逛夜市吃我最愛的炸排骨酥 還有吃一百元牛排吃超飽的

最近好像自從中秋以後 在吃方面都一直蠻爽的
也不曉得在對自已好啥@@ 一直吃好料的感覺
然後就算自已不吃 別人也會給我吃好料也
怎大家對我降好 害我真的愈來愈胖了@@ 我的媽啊
又要減肥的感覺了 可是我最近好懶= =
對減肥又開始懶了也 總是降~ 所以最近自已一人也可以做出這種
悠閒自已跑去逛街就逛街 很熱曬太陽都沒關係的地步也
還喝啥下午茶 哇靠 還選自已最近很愛吃的麵包跟冰淇淋也
好扯哦 你這女人 怎會降爽
拜託你體重超過四開頭 自已就要注意一下了
不可以到四開頭啦 請你維持三開頭 OK~
雖然降講 可是今天就連上學時間 媽媽也送晚餐來給我吃
也有同學請喝喝一大杯珍奶還加咖啡凍的爽翻了一直吃= =

而且這週六 沒想到一有約 就全部一起來@@
沒約的時後 都很閒馬 噗
反正我期待週六快到來^^
雖然最近狀況不ok 不過太想跟好朋友見面了^^
你們就接受最近有點發福的我吧@@


↑最近在學校啊 我換了另一家飲料買 發現比較便宜一些哦 還是一樣桌上來一杯喝到爽






↑最近還是過著綁頭髮人的生活 我的頭髮好像放下來 還是在不會整理中= =
不曉得我要綁多久也~ 綁到...........



呵 網誌等於我的照片日記= =

這次沒啥好交代的

就是我今天吃好爽 吃好飽哦
然後喜宴那天也吃好爽 吃好飽哦
然後去學校也蠻爽的

然後都不用睡的成仙 倒是不怎爽就是了
我想要睡覺= =......
躺下去啥不要想的睡死 然後不想睡再醒來就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