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 今天我們好友三人約著一大早六點多的聚會 一路玩到十二小時滿的下午六點才散會^^

嘿嘿 對的 9/20今天是我們仙女們第三次的聚會
離上次的聚會已經又好久了也 上次是在二月份了 噗
後來發現我失憶 簡直神經病 我們五月三十日我生日那天 夜店還有見面 = =
所以根本是五月底才見過面 笑死人 難怪我覺的taco都沒變 噗
原來是短短時間就見面了 哈 taco糾正我才知道的
所以我們是第三次的聚會 開心 開心
不過因為我們各自住在不同的地方 要見面一次 總次要有契機跟動力
沒辦法 我們真的全是宅女又懶的關係 以後要固定找出動力來聚會哦!

↑這是我和今天的純水哦 他今天整個很年輕的裝小也 這女人 噗

↑這是我和今天一樣漂亮的taco 本人整個眼睛是比較圓 很可愛白白的^^

↑9/20這是今天搞的全身紅不嚨咚的我 吃的飽飽飽~聊的很開心^^

這次真的很開心也 所以整個人都蠻嗨的
跟好朋友一起出門 都很開心的哦^^
畢竟長大後 還要有好朋友 保持聯絡 無所不談的情形
已經超級少了 因為我從小到大 幾乎很少有超好的朋友
主要是自已的懶外加很少聯絡別人
永遠都在那大小姐的等別人來主動接近你 聯絡你
所以我的朋友幾乎都是降來的比較多說~

↑早上自已買車票坐火車 ↓晚上自已買車票坐火車CC


而且這次的聚會 主要契機是因為taco生日快到了
而且他最近剛好心情不好 好想跟他見見聊一聊
出來走走開心一下 結果好險見面這天 他心情就回復了
加上你生日快到了 祝你生日快樂哦 大美人^^

↑↓口愛的taco 9/24日就是你的生日啦 生日快樂了 但你要老一歲了也@@


開心的聚會總是有散會時 今天整體來說又要廢話一次
反正就很開心 我們大家也都沒有變
雖然我們不是每個人都機關槍的超多話
但相處起來就是讓人放鬆的舒服
不必裝模作樣的要怎樣才好
雖然我們才見過二次面 但其實在MSN上 我們已經認識好幾年了
簡直是老朋友般的讓人舒服^^
希望我們友誼長存~~接下來見面 應該是十月 十一月了哦CC
最近應該就又可以快快見面了 好期待^^
只是見面那天 應該會忙翻掉 沒辦法好好聚聚吧@@

↑我和純水^^ 也在玩鏡子拍拍 呵

↓今天聚會吃了一堆東西的照片 有早餐開始的套餐 麵包 貝果 飲料 爆米花 巧納棒 天香回味鍋 咖啡^^..
還有一堆沒拍到的 晚餐我又回來去約會的吃了韓式銅盤 石鍋拌飯 海鮮煎餅 炒年糕等等 超有口福的一天














↑聚會總是傷心的 希望下次快見面吧>< 我在火車上被擠死人的準備回家去了 腳爆酸的 回去才知道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